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機車心機重保健食品殷琪兒童 浪姐5海龍蛙兵農曆5月基里維納島枋山鄉
  • 搜尋:

    槍砲通緝 結果共47筆

  • 通緝犯豪華民宿開毒趴 警攻堅扣5百萬毒品…同夥跳窗也被抓

    台北市南港分局日前接獲可靠情資,身揹7條通緝罪的30歲林姓槍砲通緝犯與多名毒友相約出遊開毒趴,警方根據線報前往新竹湖口一間豪華民宿攻堅,當場逮捕林男,其中還有多名毒蟲一度攀窗逃跑,但全被警員拔槍喝止,最終警方逮捕9人,現場查扣市價約500萬的毒品,全案依法偵辦。
    2024/04/18 17:46
  • 為了「釣魚」只能認栽!槍砲通緝犯買餌 在釣具行遭逮

    高雄刑大警方跟監一名槍砲通緝犯,追蹤嫌犯行蹤發現,嫌犯前往一間釣具行,要購買誘餌再前往海釣場,警方見機不可失,以柔道將人壓制圍捕,原來這名通緝犯興趣是釣魚,平時很謹慎,以車為家躲避查緝,卻因為要買釣魚的活餌暴露行蹤。
    2024/03/19 12:16
  • 市值5億!鐵皮屋製「喪屍藥」 擺後院曝曬加工

    新竹市警方,最近破獲毒品工廠,一名槍砲通緝犯,躲在竹苗交界處的山坡上,一間鐵皮屋裡,製作大量毒品,俗稱喵喵、喪屍藥,這成癮性極強,警方持搜索票攻堅,將人壓制逮捕,現場查獲大量毒品,這批原料可以製作146萬包毒咖啡包,市值5億多元。
    2024/01/25 16:00
  • 槍砲通緝犯逃新加坡 台星警首合作緝逃

    新北市一名槍砲犯通緝犯,去年逃往新加坡,警方向法院請求註銷嫌犯護照,並把情資交給新加坡警方,由於新加坡政府對槍砲嚴格管控,擔心嫌犯危害社會,把他列為不受歡迎人物,驅逐出境,刑事局再到桃園機場將人接押歸案,這也是台灣和新加坡,首度合作緝捕逃亡通緝犯。
    2023/12/25 14:55
  • 三重警抓通緝犯認錯人 警員、特戰退伍兵扭打互告全起訴

    新北市三重分局永福派出所江姓、翁姓警員,去(111)年9月間穿著便裝緝捕槍砲通緝犯,不料卻誤將54歲黃姓民眾誤認為目標,雙方爆發激烈拉扯後扭打在地,黃男被逮捕後,警方才驚覺抓錯人,事後在網路發生指控「黑警打人」。新北地檢署今(11)日偵結,依傷害罪起訴黃民;另依傷害、妨害自由與妨害名譽罪起訴翁姓警員,另名江員不起訴。
    2023/09/11 14:25
  • 彰警追「XD千元偽鈔」上游 逮毒品、槍砲通緝犯彰警追

    彰化檢警偵破偽造貨幣及槍械改造案,在嫌犯租屋處搜出改造槍枝.毒品以及千元紙鈔大小的空白紙574張!
    2023/06/30 13:26
  • 醫院前警匪槍戰 超商中彈嫌犯疑掉槍逃

    屏東警分局圍捕槍砲通緝犯,晚間(11日)在屏東基督教醫院前,遭歹徒開車衝撞,員警連開十多槍,超商玻璃中彈破裂,嫌犯則飆車逃逸,警方呼叫警網全面圍捕,警方隨後在馬路上,發現一把槍枝,目擊者表示是嫌犯慌張逃逸時,不慎掉槍!
    2023/05/12 00:48
  • 差很大!少年報身分警查竟是8旬父 戳破謊才知是通緝犯

    台北市保安大隊員警日前於內湖區附近執行路檢勤務時,攔下一輛轎車,依規定要求車內駕駛和乘客出示身分證件以供查驗。當下駕駛乖乖配合,但後座乘客卻神情緊張,先是說自己沒帶證件,報了身分證字號後員警驚覺,小電腦搜查後出來的對象,竟然是高齡80多歲的老先生,明顯和乘客身分不符。經勸說後要求他據實以告,這才發現原來他是名槍砲通緝犯
    2023/04/19 11:01
  • 槍砲通緝犯拒捕撞警 礁溪被捕瞎扯:我準備要投案

    新北市汐止區41歲蔄姓通緝犯,昨(12)日13時許,開車載著49歲林姓妻子行經汐止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因形跡可疑遭到巡邏警員攔查,不料,蔄男因擔心身分曝光,不僅拒檢逃逸,甚至一度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擦挫傷送醫,警方當下開1槍嚇阻,但蔄男仍駕車逃逸。警方昨深夜循線在宜蘭礁溪逮捕蔄男,現場還起獲海洛因、安非他命毒品,罪加一等,訊後依法偵辦。
    2023/04/13 10:04
  • 汐止傳槍響!槍砲通緝犯拒檢撞警車逃逸 1警員擦挫傷送醫

    新北市汐止驚傳槍響!今(12)日13時許 ,汐止警方在轄區大同路3段的加油站前攔查1輛可疑車輛,不料,對方拒檢盤查,還開車衝撞警車,造成1名警員手腳擦挫傷,警方當下立即開1槍嚇阻,稍早警方找到犯嫌車輛,但車上已空無一人,警方已鎖定拒捕的51歲蔄姓槍砲通緝犯,目前正全力追查中。
    2023/04/12 16:44
  • 薑是老的辣!年近60歲勇警 力搏33歲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北投分局警備隊小隊長林建鐘,年近60歲身手卻不輸給年輕同仁,28號上午7點多,他為了查緝轄區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通緝犯,獨自來到33歲孫姓嫌犯家中,不過才剛敲門,對方卻立刻察覺不對勁,拔腿往後門逃逸。
    2023/03/30 10:32
  • 改槍販毒兼賣假鈔?通緝犯被抓 意外起出33張千元假鈔

    高雄市刑大在農曆年前,逮捕到一名逃亡八年半,綽號「阿猴」的林姓槍砲通緝犯,逃亡期間,他不但持續幫人改槍,還販賣毒品維生,不過被逮捕時,警方還在他的身上,找到33張假鈔,由於這批序號「HR」的千元假鈔,之前在中部好幾個縣市也曾發現,因此也被懷疑跟假鈔集團有關。
    2023/01/11 19:06
  • 槍砲通緝犯又帶槍趴趴走 見警心虛「丟包」奔逃仍栽了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先前因涉及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遭新北地方法院發布通緝,四處躲警察就算了,每天還帶著改造手槍趴趴走。日前林姓男子又獨自在新莊地區閒晃,碰巧遇上巡邏員警經過,自己心虛躲在車子後,員警上前欲查看他就將隨身包包丟在車底,之後跑進附近的寵物用品店躲藏。因擔心他身上還有其他武器,員警先在店外堵住出入口,之後呼叫支援警力到場,一舉將人壓制上銬。
    2022/12/30 15:53
  • 買一送三!警逮槍砲通緝犯 家中竟藏3毒蟲

    新北市42歲張姓男子,因涉及槍砲罪嫌而遭通緝,新莊警方鎖定其行蹤後,日前循線至八里區埋伏逮獲張男,未料,警方在前往其三重住處搜索,結果又查獲另名49歲林姓女通緝犯以及2名身上藏毒的41歲陳女、42歲林男,讓警方直呼:「大豐收!」訊後將4人移送偵辦。
    2022/12/13 11:16
  • 逃亡13年!槍砲通緝犯落網 因沒走斑馬線

    新北市板橋,有民眾帶著阿公去投票卻遭到逮捕,原來他日前因為偷三百元安全帽,沒繳罰金被通緝;另外在台北市也有槍砲通緝犯逃亡十三年,這回卻因為違規穿越馬路唸錯個資,身分曝光被逮,平常擔任店員的他疑似靠著客人取貨對證件,把個資背起來謊報身分。
    2022/11/29 12:00
  • 逃亡13年!槍砲通緝犯「懶得走斑馬線」違規過馬路栽了

    日前台北市信義警分局福德派出所員警巡邏經過信義路六段時,發現有名男子沒有走斑馬線,直接橫越四線道馬路,警方立即上前攔查該名男子,卻發現他報的身分證號碼查到的生日、照片都和他不太一樣,最後員警只好將人帶回派出所,這才知道原來他是因為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遭判刑,卻不願意入監,逃亡長達13年。
    2022/11/29 10:23
  • 我被通緝?騎車見警心虛 遭攔查報假身分

    通緝犯半路遭盤查,報假身分疑似想裝傻!新北市中和一名男子,騎車載朋友吃宵夜,半路遇到警察,疑似心虛、搖搖晃晃遭到盤查,他先是說證件忘了帶、又報假的身分證字號,最後還是被查出,是槍砲通緝犯,第一時間他還很驚訝,說自己怎麼會被通緝,但還是被上銬帶走!
    2022/10/30 13:22
  • 快訊/台中辦案遭通緝犯開車衝撞 雲林偵查小隊長脊椎骨折

    雲林虎尾警分局偵查隊,一名53歲的廖姓小隊長,今(23)日上午11點多,赴台中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一名槍砲通緝犯,意外遭對方開車衝撞,嫌犯趁隙逃逸,廖員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院方指出,廖員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其他有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稍晚會轉至神經外科病房。
    2022/10/23 14:13
  • 假配合下車趁機逃!警關心違停車駕駛揪出「槍砲通緝犯」

    台北市內湖分局員警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行經新明路附近,突然發現一輛休旅車違規停在紅線上,警方驚覺有異上前欲勸導,靠近一看車內竟有4個人。經詢問同意盤查身分,沒想到簡姓駕駛竟然是槍砲案通緝犯,正當員警要將人逮捕帶回派出所時,他趁機跳下車拔腿狂奔,不過跑沒200公尺就被逮捕。
    2022/07/19 11:32
  • 一直撞 拒捕撞偵防車!槍砲犯輪中2槍撞電桿落網

    高雄警方到屏東潮州,圍捕一名槍砲通緝犯,嫌犯拒捕還衝撞偵防車,員警朝輪胎開了兩槍,最後嫌犯又往前衝,結果失控撞上路邊水泥電桿,這下才乖乖投降,幸好圍捕行動,沒有傷及無辜。
    2022/07/09 12:39
  • 槓上開花!趁通緝犯上廁所來不及反應 警逮人還查到安毒

    高雄警方日前接獲民眾舉報,指稱一名槍砲通緝犯頻繁出沒三民區一棟大樓。警方依據線報以車追人,確認遭通緝男子在屋內,於昨(25)日前往查緝,趁犯嫌正在如廁、來不及反應將他壓制,且在客廳桌上發現3包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合計24.17克),全案將依槍砲通緝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向上偵查源頭。
    2022/04/26 11:59
  • 免過年了!春節年假首日緝毒建功 鴛鴦通緝犯雙雙落網

    鹽埕警分局建國四路派出所於前(28)日掌握相關情資,於22時35分許在所轄七賢路上一旅館內疑似有人吸食毒品,隨後在警方趕赴現場瞭解,發現其中有一房間內聲音吵雜且傳來陣陣不明濃厚刺鼻味,經警方查處後,查獲一名黃姓男子(81年次,槍砲通緝犯)及一名葉姓女子(84年次,毒品通緝犯),並隨案起獲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含袋毛重1.1公克)、三級毒品一粒眠(含袋毛重0.7公克)、毒品吸食器、電子磅秤以及夾鏈袋等證物,訊後將黃、葉等2嫌全案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毒品通緝及槍砲彈藥通緝等罪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2022/01/30 09:50
  • 逃亡4年!四海幫海耀堂主「小戎祥」落網 因這案成名

    四海幫海耀堂堂主林鴻,2015年曾教唆手下攻擊已故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2018年時遭到新北市發布傷害通緝,2021年再度被台灣高等法院發布槍砲通緝。林鴻在台北市、台中市皆有躲藏點,警方經過4個月的跟監,今(21)日凌晨在林嫌的小孩住處前埋伏,等候他返家後隨即逮補,結束了他的逃亡生涯。
    2022/01/21 19:44
  • 通緝犯拒捕爬屋頂!持槍對峙警開11槍 住戶嚇不敢出門

    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因為身上揹有槍砲、毒品等案子,遭警方通緝。員警蒐證後,於今(23)日早上前往他位在永和附近的租屋處逮人,沒想到陳姓男子竟然拒捕,爬窗逃到頂樓,還亮出手槍和員警對峙。警方不敢大意,出動40多名警力在附近戒護,眼看嫌犯還要逃,一連開了11槍,陳姓男子左腳中彈後遭到逮捕。
    2021/12/23 09:52
  • 疑報復酒店!丟手榴彈 通緝男15分鐘投案

    持續追蹤,丟手榴彈王姓嫌犯是一名20歲的槍砲通緝犯,案發後15分鐘,就到分局投案,律師兩小時後到分局,懷疑早有策畫,他供稱,上周跟店家發生消費糾紛,加上這次走進酒店,因為沒帶證件,又被擋在門外,才會丟手榴彈洩憤,但警方認為嫌犯供詞避重就輕,再加上無法清楚交代手榴彈來源,懷疑有人教唆!
    2021/03/18 12: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