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院 電音天后女大生殷琪殷琪涉運毒潮鞋PTT服飾彭啟明海龍蛙兵
  • 搜尋:

    槍砲通緝 結果共47筆

  • 女揹2通緝!眼尖警巧遇 國小前飛撲逮捕

    警方當街制伏通緝犯,地點就在國小後門!桃園警方13日早上七點多,經過建國路時,看見一名女騎士行跡可疑,上前飛撲將人壓制在地,原來35歲的李姓女騎士,是毒品和槍砲通緝犯,不過當時正好是上學時段,現場就在國小後門前,當時不少家長正準備送小朋友來上學,目睹這一幕也相當緊張。
    2021/01/13 20:06
  • 下車!趴好!警當街抓通緝犯 像演警匪片

    當街直擊逮嫌犯,就像是上演警匪片!嘉義太保昨天下午有民眾目擊,兩車包夾一車,甚至一下車就拿出手槍,叫車上的人下車趴好,還以為發生行車糾紛,結果事後才知道,原來是警察抓通緝犯,新竹市警方一路追蹤一名槍砲通緝犯,他不乖乖到案還趴趴走,結果來到嘉義時,眼見時機成熟上前抓人,但車上竟然還有一名失蹤人口。
    2020/07/14 12:20
  • 通緝犯租倉庫製毒 警埋伏堵妻返回開門

    雲林縣一名通緝犯,租倉庫製毒,被警方鎖定,就在他太太騎車回了的時候,上前包圍,進入查緝,裏頭果然是個小型煉毒廠,警方推估煉製出來約有一公斤K他命,可提提供5千到1萬人,毒害不淺。破案季記者會,罕見,由縣長主持,原來上星期幫派份子在派出所前械鬥,嚴重影響警方形象。
    2020/04/24 18:20
  • 槍砲通緝犯載子上學 便衣警校門外埋伏逮人

    嘉義朴子一間幼兒園大門口,上演警察逮捕通緝犯的驚險場面,原來這名有毒品、槍砲通緝在身的爸爸,他載孩子去幼稚園上學,警方鎖定埋伏,當著孩子的面強壓制伏通緝犯,面對突如其來的壓制,校門口其他孩子和家長難免受到驚嚇。
    2019/12/19 20:36
  • 高雄警匪追逐戰 通緝犯落跑踩壞鄰居屋頂

    高雄鳳山分局今天清晨出動,逮捕一名槍砲通緝和住宅竊盜嫌犯,追捕過程因為嫌犯一度拒捕,逃跑時還踩破鄰居住家屋頂的壓克力瓦,摔進鄰居家中,不過過程雖驚險,最後嫌犯仍順利被捕。
    2019/01/15 12:29
  • 丟7月孕妻自己跑! 通緝犯稱:護胎兒安全

    台中一名23歲的江姓槍砲通緝犯,騎車載妻子出門遇上員警,竟然是丟下妻子跟機車,往反方向拔腿狂奔1公里,但跑不過警車被逮捕,問他為何丟下妻子落跑,通緝犯供稱因為妻子懷孕7個月,怕帶著她逃跑會動胎氣,不過這是他的說詞,警方存疑不想面對1年2個月的徒刑,這次騎車採買嬰兒用品被抓,將他逮捕歸案。
    2018/06/11 17:36
  • 不要跑!通緝犯攔查「拒停」 逆向撞機車逃

    桃園八德市鬧區昨天晚間發生一起警匪追逐案!一名槍砲通緝犯因為拒絕員警攔查加速逃逸,追捕過程中男子闖紅燈撞上一名無辜騎士,但男子不但沒有停下來,反而直接落跑,等員警找到車時他人已經棄車逃逸,在他的車上搜出毒品。
    2018/06/04 14:52
  • 尬車漏油燒路! 「他」急滅火遭警認出「通緝」

    違法尬車,跑車卻掉漆漏油,引火燒柏油路!一名男子正好在噴水滅火,沒想到剛好讓警方認出他是槍砲通緝犯,其實他在2015年就有尬車紀錄,在台中海線地區,環中南路上一共3輛車競速,這次警方發現同樣是這輛跑車,跟大型重機尬車,但通緝犯卻不承認開車,供稱去年已經將車脫手,至於怎麼這麼熱心,幫不認識的人收拾善後,警方沒這麼容易相信,正在蒐集證據。
    2018/04/07 12:15
  • 通緝犯不要命了 10米高河床也往下跳

    苗栗一名槍砲通緝犯躲藏在銅鑼山區,警方掌握情資後去圍捕,通緝犯奪門而出,還跳下河逃跑,這高度有10多公尺,員警荷槍實彈跟著跳,追捕500米把人逮捕,還在河中搜出他丟棄的槍枝和子彈。
    2018/03/24 18:34
  • 槍戰!中和警匪對峙20分 警開26槍逮3嫌

    新北市中和週日晚間傳出槍響,警方圍捕槍砲通緝犯,一路從泰山追到中和,由於嫌犯持槍拒捕,還以車輛衝撞警車,警方連開26槍,雙方在街頭一度對峙20分鐘,警方喊話要求嫌犯趕快下車,最後上銬逮捕3名嫌犯,過程都被附近住戶驚險目擊。
    2018/02/11 23:28
  • 快訊/中和警匪對峙20分 警開26槍逮3嫌犯

    新北市中和稍早傳出警匪槍戰,警方圍捕一名槍砲通緝嫌犯,連開26槍,目前還在警匪對峙中。
    2018/02/11 21:04
  • 快訊/急診暴怒拉扯女友 警快打出動逮通緝犯

    宜蘭一對情侶今晚在租屋處樓下大吵,女子由於身體不適送醫,男子到醫院後卻激動拉扯女友,警方請求快打部隊支援,經查男子是槍砲通緝犯,當場逮捕歸案。
    2018/02/06 23:36
  • 謊稱「我有槍」 男隨機搭霸王車勒索司機

    假冒槍砲通緝犯,男子搭霸王車還恐嚇取財!一名有詐欺前科的黃姓男子去年底分別在新北市板橋與新莊攔計程車,上車後跟小黃駕駛謊稱自己是毒品通緝犯要躲警察,沒想到下車時,竟然用行動電源假冒手槍,抵住司機的頭,威脅駕駛交出現金!
    2018/01/08 14:48
  • 毒駕?國道自撞2人拋飛 車上有槍又有毒

    國道三號霧峰到南投路段,清晨4點多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白色轎車先是自撞打橫在內側車道,又被後方轎車撞上,當時車上三人,駕駛和一名乘客都被拋飛車外,骨折送醫治療;原本警方以為只是單純車禍,但沒想到車上竟然搜出k他命和吸食器,以及一把改造手槍,一把改造空氣槍,其中受傷乘客,還是槍砲通緝犯,因此將三人通通逮捕移送,另外警方也將追查,駕駛是否有吸毒開車。
    2017/09/20 12:56
  • 50公尺不到!通緝犯遇警落跑 腿軟仆街被逮

    台中一名槍砲通緝犯深夜打麻將贏錢,開心載女友回家卻在路口闖紅燈被警方發現上前盤查,沒想到男子一下說自己姓李、一下又說姓林,連出生年月日都說不清楚,員警發現不對勁早有戒心,果然男子假借要找證件突然拔腿狂奔,還一度想搶走警用機車,失敗後繼續往前跑,但跑不到50公尺就自己腿軟摔倒,當場被逮。
    2017/05/19 11:35
  • 擁槍又賣毒! 槍毒男躲警3年遭臨檢落網

    台北市一名曹姓槍砲通緝犯,因為就違法買賣毒品和槍枝,102年被判刑20年4個月,因為不想坐牢四處開車逃亡,時間長達3年多連家也不回,直接睡在車上,但這個月4日因為開車四處趴趴走遭警方臨檢落網。
    2016/09/09 17:11
  • 並排違停通緝犯撞警車想逃 遭警破窗逮

    台中有台轎車併排違停被員警盤查,駕駛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但因為被2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也很快,拿了警棍就朝嫌犯的車窗猛砸,再把車上2名男子扭下車,盤查身分,才知道駕駛是一名槍砲通緝犯,而另一人有毒品前科,幸好驚險一瞬間,被撞的是警車不是警察。
    2016/08/20 16:41
  • 判14年怕服刑他撞警車逃 警持棍砸破窗

    台中有台轎車併排違停被員警盤查,駕駛反射動作竟然是踩油門撞警車,但因為被2台警車前後包夾根本逃不了,員警反應也很快,拿了警棍就朝嫌犯的車窗猛砸,再把車上的人扭下車,盤查身分才知道駕駛是一名被判14年的槍砲通緝犯,根據警方表示嫌犯害怕入監服刑,每次被員警攔查都是用撞警車方式逃逸,北部、南部都有紀錄一共20幾次,認定員警怕傷及無辜不敢開槍,但沒想到這次碰上員警直接打破車窗抓人,現在除了要關14年,還多了一條妨害公務罪。
    2016/08/20 11:06
  • 不想被關!槍砲通緝犯「推」警逃 10秒遭逮

    碰到警方盤檢,男子心虛逃跑,結果因為太緊張跌倒,10秒後被抓!住在三重的陳姓男子,是一名槍砲通緝犯,日前朋友騎車載他闖紅燈,兩名巡邏員警趁路口紅燈亮起時,向前盤查,嫌犯發現警方靠近,先推人再逃跑,落網後還一度用頭撞地,被制伏上銬!
    2014/10/20 15:49
  • 睡跑車2年!通緝犯躲追查 警開3槍逮

    台中街頭傳出槍響,一名槍砲通緝犯,為了躲避追查,2年來睡在跑車上,27日晚間,員警巡邏,發現他的車子,上前圍捕,嫌犯開車逃逸,雙方開始追逐,警方對空開了3槍,最後嫌犯棄車,躲到稻田,還是被抓,警方在他的車上,發現大量毒品和換洗衣物,員警說,他還真的是以車為家。
    2014/03/29 12:44
  • 他有11把槍! 警察盤查無意抓到通緝犯

    一名騎腳踏車的男子,身上帶了大小11把槍,把警方嚇一跳,雲林警方凌晨巡邏發現,這麼晚了還有人騎腳踏車,在路邊轎車旁東摸西摸,形跡可疑,上前攔查,結果這名男子拔腿就跑,警察搜查他的背包,才發現裡面有鋼筆手槍、空氣槍,大大小小11把槍,令人不可思議,警方事後追查,原來這名男子就是槍砲通緝犯,他把所有槍砲彈藥全部帶在身上「跑路」。
    2011/09/10 18:02
  • 通緝犯跑路 遭警逮 搜出2把制式槍

    高雄市警方逮捕一名槍砲通緝犯,在他的轎車後車廂找到二把已經上膛的手槍。警方認為歹徒可能正要持槍去作案,還好及時逮捕。
    2004/03/10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