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凌虐結婚海龍蛙兵謝震武春雨饅頭媽跑趴SWAG
  • 搜尋:

    槍砲彈藥 結果共227筆

  • 躲山區鐵皮屋違法改槍!還養惡犬看門 警空拍智取蒐證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線報,指稱有不法份子經營地下兵工廠,違法改造槍枝,其中一名林姓主嫌,還長期躲在新北市新店山區的鐵皮屋改槍,由於地區偏僻、人煙稀少,警方為了避免打草驚蛇,還特地出動空拍機從鐵皮屋上方蒐證,另外員警也從槍枝零件來源,查到另一名躲在雲林縣的陳姓犯嫌,警方一共查扣了9把改造手槍及101顆子彈,2人皆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10/27 15:20
  • 掃黑溯源!高雄北上埋伏逮 嫌犯手槍「彈匣裝滿」藏襪內

    高雄市警方在上個月底時,破獲一起網路賭博案件,該團除賭博外,還重利放款、擁槍自重,警方繼續向上溯源北上新北市,結合新竹、新北警方,在土城區的一處停車場逮捕劉姓、侯姓2名嫌犯,2人為掩耳目,還將槍和子彈藏在一雙襪子內,但仍被警方查獲,警方帶回偵訊後,昨(12)日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
    2021/10/13 12:48
  • 過世親友寄放3改造槍支!無業男躲「猛鬼大廈」避警查緝

    台北市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出一名謝姓男子持有不少改造槍支,且為了躲避警方追緝,他不只平時少與人接觸外,還刻意選在墜樓事件頻傳的「猛鬼大廈」萬華西寧國宅租屋。警方經過長時間的蒐證跟監後,上個月下旬前往租屋處攻堅逮人,當場起獲3把改造槍支以及子彈31顆,後續謝男也被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偵辦。
    2021/10/02 13:19
  • 持槍炳敲前女友頭露餡! 男遭警活逮擁槍又吸毒

    新北市一名30歲蘇姓男子,日前與陳姓前女友開車要到瑞芳拜訪友人,未料雙方在車內發生口角,蘇男竟拿出槍枝,以槍柄毆打前女友的頭部後隨即離去,陳女嚇得趕警報警。警方到場後,根據陳女提供的資訊,尋訪附近民眾,鎖定蘇男就藏身於某公寓內,直接甕中捉鱉,將他逮捕,並在車內起出手槍2把、子彈1發、彈匣1個,還有海洛因殘渣和毒品吸食器等證物,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管制條例》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請基隆地檢署偵辦。
    2021/09/01 10:20
  • 情侶檔行經台中 被閃燈賞「慶記」槍手落網

    日前報導一對桃園情侶檔開車在國道1號南下大雅-豐原路段,因為行車糾紛,行進間遭人開槍,嫌犯行兇後逃逸,車上李姓被害人左手腕中彈,趕緊下匝道求救,24日槍手落網,是一名43歲的曾姓男子,有槍砲彈藥前科,太平住家藏有大麻,但沒找到槍,警方攻破槍手心防,他才坦承把2把槍和55發子彈丟棄在苗栗山區。
    2021/08/26 13:48
  • 中彈了!國道行車糾紛遭追殺 槍手聲押獲准

    國道1號台中大雅交流道21日晚間發生逼車槍擊案,一名25歲李姓男子開車載女友去找友人,在豐原段與另一輛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竟朝李男開槍後逃逸,國道警察及霧峰分局經過4天追緝,昨(25)日在太平區逮捕開槍的曾姓嫌犯,並在苗栗山區2把手槍及子彈20發,檢察官複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彈藥罪嫌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
    2021/08/26 10:05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台中男子擁槍拒捕還持碎玻璃襲警 一審判6年4月

    台中市黃姓男子持有槍械,警方去年6月間對他盤查時,黃男拒捕還以碎玻璃攻擊、咬傷員警,台中地院審理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判處他6年4月徒刑,可上訴。
    2021/07/21 12:47
  • 起訴銀樓強盜祖師爺!三重犯案仍有6.9公斤金飾找嘸

    今年3月間,有著珠寶大盜稱號的陳清課,夥同兩名犯嫌到新北市三重金足成銀樓,痛毆囚禁70多歲的老闆,搶走重達12多公斤、要價3000萬元的珠寶首飾。得手後陳清課還南下高雄躲在女友住家,再搭火車逃往花蓮,警方兵分多路,循線將三名犯嫌逮補,不過只找回5.6公斤金飾,仍有6.9公斤金飾下落不明。經過三個多月偵查終結,檢方依強盜罪、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陳清課,另外兩名同夥強盜罪起訴,至於協助逃亡的夏姓女友強盜罪則是不起訴處分。
    2021/06/28 11:57
  • 摸起來滑滑的!掛「壓克力製」假車牌 警搜車查到槍

    新北市新莊兩名男子,因為違規停車遭警方盤查,一度拒絕搜車,但眼尖的員警發現,車輛懸掛的車牌是壓克力板製作,當場依偽造特種文書罪逮捕兩人,並進入車內搜索,發現坐墊下藏著改造手槍和子彈,兩人再多加一條槍砲彈藥罪。
    2021/05/08 19:30
  • 持槍獵殺保育動物 原住民王光祿案大事記

    大法官今天做出釋字第803號解釋,槍砲條例、野保法合憲;槍砲彈藥刀械許可及管理辦法與原住民族基於傳統文化及祭儀需要獵捕宰殺利用野生動物管理辦法部分違憲。
    2021/05/07 17:48
  • 王光祿案 大法官:原住民狩獵相關規範部分違憲

    大法官今天做出釋字第803號解釋,槍砲彈藥刀械許可及管理辦法、原住民族基於傳統文化及祭儀需要獵捕宰殺利用野生動物管理辦法,部分違憲。
    2021/05/07 17:19
  • 27歲女帶槍討百萬債務 亮槍威嚇反遭4男壓制

    彰化有兩名女子2日凌晨到台中討債,疑似談判破裂,其中一名27歲女子從包包裡要掏出改造手槍,遭對方四名男子發現,立刻把人壓制在地,兩名女子受傷送醫,疑似百萬債務沒討成,女子因為亮槍遭逮,還觸犯「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和恐嚇罪嫌!
    2021/05/02 14:24
  • 假古董商持槍上車搶百萬! 「卡彈」反遭制伏

    新竹湖口發生持槍搶劫案件!一名男子假稱有百萬元骨董要賣,和買家面交時,卻在車上持槍搶劫,幸好卡彈,被害夫妻保住性命,追上去,最後和熱心民眾合力制伏嫌犯。
    2021/03/26 23:37
  • 高市大樹槍擊案釀2死 犯嫌移送橋檢依殺人罪聲押

    涉犯高雄大樹槍擊案的方姓主嫌昨天經仁武警分局訊問,今天上午遭移送橋頭地檢署,檢方訊問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殺人未遂、家暴法等罪,向橋頭地方法院聲押。
    2021/03/09 16:39
  • 桃園平鎮KTV遭連開22槍 鍾姓主嫌聲押獲准

    桃園平鎮某KTV前7日凌晨遭人連開22槍,警方8日逮捕涉案鍾姓男子訊問後送地檢署偵辦,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毀損、妨害自由等罪送辦,檢方聲請羈押獲准但未禁見。
    2021/03/09 10:15
  • 危險!彈弓「倒鉤」射魚恐傷人 家長急蒐證

    昨天下午三點多,新北市有家長帶孩子到逮魚堀溪自行車道遊玩,卻看到兩名男子拿『彈弓射魚器』往水中發射,由於周遭都是小朋友,就怕對方不小心射傷人,立刻拍照蒐證,只是這樣的器具,目前沒列管,不算槍砲彈藥管制條例項目,就怕被人拿來惡作劇,波及無辜!
    2021/02/01 20:02
  • 女子新歡幫出氣連射舊愛賓士16槍 3人遭送辦

    高市一名女子因與前男友發生嫌隙,女子現任男友古姓男子竟率人持瓦斯槍射擊女子前男友賓士16槍。三民一警分局昨天逮捕3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罪嫌送辦。
    2021/01/12 17:17
  • 警局變軍火庫!古董、教具槍在列 待銷毀

    最近桃園警局的鑑識中心,彷彿變成小型軍火庫!因為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擴大修法,將容易改造、具有強大殺傷力的操作槍也列入管制,桃園警方在期限內,一共收到民眾繳回的569把槍,包括在市面上可以賣到幾十萬的17世紀仿海盜槍,還有高中軍訓課常用的65k2步槍,全都繳回等待銷毀,但為了降低犯罪率的修法,卻直接影響影視產業發展,就有替電影製作道具的業者抱怨,不能使用也不能生產,警匪槍戰戲碼恐怕再也看不到。
    2020/12/16 19:58
  • 新北警台中逮槍毒犯 查獲衝鋒槍子彈訊後送辦

    48歲謝男持有槍械,新北市警飛象過河遠赴台中經多日埋伏蒐證,11日晚間前往謝男住處逮人,一舉逮捕犯嫌並起出2把衝鋒槍、60顆子彈、少量毒品,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送辦。
    2020/11/12 17:58
  • 盼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 孫安佐嘆「這就是命」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士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起訴。士院今天開庭,媒體問日前聲請解除限制出境遭駁回的想法,孫安佐說這是命,不會特別不爽。
    2020/10/14 12:49
  • 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與火藥,懷疑父母早已知情,卻隱匿兒子犯罪,嫌犯這回落網,訊後遭裁定收押。
    2020/10/13 13:11
  • 快訊/富二代囂張試槍! 警搜索工廠藏「火藥庫」

    新北市一名卓姓富二代,把爸媽開設的傳統產業工廠,當作製造槍砲彈藥與毒品的場所,甚至公然試槍,讓附近鄰居嚇壞了,警方上門搜索,立刻將人逮捕,查扣屋內所有槍械,懷疑父母隱匿兒子犯罪。
    2020/10/13 09:36
  • 男子砸車擋風玻璃槍枝走火 中市警4分鐘逮到人

    台中市西屯區今天凌晨發生有人砸車前擋風玻璃且槍響案,警方據報後展開追查,案發後4分鐘即逮捕涉案男子,警方說,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0/09/07 16:46
  • 遭起訴製槍未遂今首度開庭 孫安佐否認犯罪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涉嫌在美非法持有彈藥,遭士檢起訴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的未經許可製造手槍未遂罪。士林地院今天首度開庭,孫安佐否認犯罪,並請求解除限制出境。
    2020/09/04 16: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