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榮幸 結果共315筆

  • 以後聽不到了!Mario御用配音員「卸任」 27年回憶成絕響 

    遊戲公司任天堂當地時間21日發布聲明,擔任招牌遊戲角色瑪利歐配音員逾27年的大叔馬丁內(Charles Martinet)將轉任瑪利歐大使,這也代表著他將不再繼續配音工作。任天堂表示,相當榮幸與馬丁內這麼多年來的合作,共同將瑪利歐這個角色帶到現實生活當中,此外,任天堂王牌遊戲設計師、「瑪利歐之父」宮本茂與馬丁內,也為此準備了特別訊息,預計將在近期發布。
    2023/08/22 16:52
  • NBA/跟強森齊名很榮幸!柯瑞自認「最佳控衛」:我必須這樣說

    作為金州勇士當之無愧的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被視為最有影響力的球員之一,而在日前一項投票活動中,更是被評選為NBA史上最佳控衛;而這樣的結果也掀起討論,畢竟在各個時代都有傑出的後衛人選,無論是湖人傳奇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或是爵士名宿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等人,都是在爭論中曾被提及的人名,而柯瑞也在一次節目中表達了看法。
    2023/08/22 13:40
  • 動力火車唱紅〈當〉卻爆「差點被換角」 等25年首見瓊瑤

    由顏志琳、尤秋興組成的「動力火車」,1998年為瓊瑤筆下的《還珠格格》獻唱主題曲〈當〉,就此打開知名度,如今25年過去仍是不敗神曲。今(19)晚2人現身「2023<當那一首歌響起> 瓊瑤創作60周年演唱會」,尤秋興笑說,〈當〉唱了20幾年,今天終於見到瓊瑤本人,直呼非常榮幸。
    2023/08/19 21:49
  • 台灣之光!簡子奪「魔術界奧斯卡」 相識大衛考柏菲:超榮幸

    來自台灣的魔術師簡子,以精湛的技藝和創意,成功奪下素有魔術界奧斯卡的「梅林獎」;年僅32歲的他,成為台灣自劉謙之後,第二位奪下此殊榮的魔術家。
    2023/08/14 20:19
  • 美搖滾天團告別巡演「驚見信樂團Lee Q」 雙方交情曝光

    信樂團吉他手吳力勻(Lee Q)與藝術品牌「吟遊詩人的呢喃bardswhisper」(簡稱BW)跨界有成,日前更達到生涯夢幻里程碑,受邀擔任美國搖滾天團「Mr.Big大人物合唱團」告別巡迴演唱會台北場的開場演出嘉賓,他表示:「Mr.Big是我心目中的天團,能以嘉賓身份演出真的太榮幸!」
    2023/08/12 11:44
  • 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揭曉 曾敬驊化身雄影「耽美男神」

    2023年高雄電影節今(11)日公布影展大使,由「億萬票房新星」曾敬驊擔任,畢業於義守大學影視系的他,幾年前還是雄影的重度影迷,首部作品《返校》也由「高雄人」投資,沒想到今年擔任影展大使,曾敬驊直言非常榮幸,也有點緊張。
    2023/08/11 13:30
  • 潘君侖外景被擦防曬 唐振剛私密手感曝光:平常有在保養

    八大綜合台《世界第一等》日前前往韓國西南部的全羅道出外景,主持人唐振剛搭檔潘君侖深入當地挖花蛤、捕章魚、螃蟹,還挑戰手做青瓷,經過一連串的戶外行程後,他們被曬得通紅,唐振剛立刻替潘君侖擦防曬,潘君侖也開玩笑說:「多少人想要被小剛哥擦防曬乳,我今天就有這個榮幸!跟你們形容一下哥的手,平常有在保養,不粗糙,而且很彈。」
    2023/07/22 11:30
  • 以為張惠妹唱音樂祭!近看竟是年收12億黑澀會妹妹 真實反應曝

    全能電商女王Mavis瑪菲司,也是前黑澀會妹妹,一年收入高達12億,日前她與傳奇樂團「脫拉庫樂團」首度合作,登上今夏最潮的音樂節《City Flow》舞台,一起經典重現1999年脫拉庫與藍心湄金曲〈你的電話〉及〈我愛夏天〉,瑪菲司為此次同台煞費苦心,除了積極練唱外,更大改造型,特別接了80公分飄逸長髮,穿著厚底高跟鞋,以嬉皮造型登場,只是可能接長髮關係,彩排時被台下觀眾誤認是張惠妹,讓她備感榮幸。
    2023/07/16 12:48
  • 朱振南捐兩藝術品給法國政府 可望在巴黎博物館展出

    慶祝法國國慶日,台灣藝術家朱振南今天捐贈兩幅作品給法國政府。法國在台協會主任公孫孟代表法國政府表達感謝,他並表示協會正在接洽中,盼作品未來能在巴黎聖母院旁的博物館展出。
    2023/07/14 20:57
  • 許光漢自爆愛搞消失!卻鬆口為它破例 休假許願做這事

    男神許光漢受邀擔任手機品牌OPPO的「明星夥伴」,熱愛攝影的他分享對手機的拍照功能印象深刻,對於能再續前緣,他表示:「很開心也很榮幸能再次獲得青睞,因為我自己是愛用者,能把自己喜歡的東西介紹給大家,是很踏實又很幸福的事。」
    2023/07/13 20:28
  • 女星體驗公路旅行「車爆胎打滑狂轉」 擦身死神驚喊嚇壞了

    歌手劉宣怡(J.M3)先前推出首張創作EP《180:Athena》備受關注,一鳴驚人的她受邀為好萊塢喜劇公路電影《Joy Ride》獻聲,電影原聲帶中收錄她的新歌〈Tap Out!〉作為插曲,讓她直呼是萬分的喜悅及驕傲,「看到參與原聲帶和電影裡的音樂人都是亞洲及西方非常優秀的藝人,真的覺得是個很大的榮幸!」
    2023/07/11 19:13
  • 林書豪致謝鋼鐵人讓他「找回自信」 GM高景炎:我們很榮幸

    前台裔NBA球員林書豪在台灣颳起「林來瘋2.0」,儘管上一季鋼鐵人未能上演驚奇、闖進季後賽,但恢復自由身的林書豪日前深夜感性發文,強調他在效力鋼鐵人這3個月內找回自信,也宣布他將持續備戰新賽季。高雄鋼鐵人總經理高景炎表示,「這對我們說是一件很榮幸的事情,因為我們有參與到。」
    2023/07/05 16:58
  • 張震獲邀請!成奧斯卡新會員 本人親回「意義重大」原因曝光

    主辦奧斯卡金像獎的美國影藝學院(AMPAS)28日公布本年度新會員邀請名單,新增398名會員,今年拿下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的華裔男星關繼威、美國流行歌手泰勒絲、香港影星古天樂以及金馬影帝張震,都在名單中。而目前忙著拍攝的張震得知消息後,今(29)日晚間也透過經紀人開心回應,直說非常榮幸。
    2023/06/29 23:44
  • 網球王子驚曝受傷!劉丞拍時尚照「腳趾外折」 好形象招來贊助商

    「網球王子」劉丞外型高挑挺拔,身高191公分的他,穿上任何衣服走在路上,宛如行動衣架子,他私下推崇簡單品味穿衣風格,好「衣Q」加上運動員形象,吸引服飾品牌FILA合作,讓他直呼太榮幸。劉丞日前拍攝時尚照,嘗試過往沒試過的狂野、英倫、粗獷等風格,讓大家見識到他的各種面向,只是原以為一碟小菜的拍攝工作,不料過程中竟意外受傷,不小心折到大拇指。
    2023/06/08 17:45
  • 五月天鳥巢創紀錄!華晨宇當壓軸嘉賓 淚喊:太榮幸

    「華人第一天團」五月天3日乘著「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版」演唱會,第7度站上鳥巢開唱,20場完美達陣,兩週6場演出刷新紀錄,首開先例雙主題雙震撼,3日在鳥巢航行最後一夜,邀請正忙著「火星演唱會」的華晨宇擔任演唱會嘉賓,從「火星」登上「諾亞方舟」的他,與五月天同台飆歌〈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激情搖滾節奏嗨爆全場,特別選唱這首歌也象徵著他們對音樂的初心。
    2023/06/05 14:02
  • 離婚16年空姐妻首露面!資深男星「認愛新歡」 妙喻兩人關係

    54歲資深男星宋少卿2021年底5度酒駕被逮,沉寂近一年多,今(29)日與王月、樊光耀及黃嘉千出席舞台劇《京戲啟示錄》創拓版記者會,感性地說:「這次很榮幸能因王月學姐的邀約參與演出,國修哥的《京戲啟示錄》除了是個經典之作,也是與他本人生命成長中息息相關的親身經歷,所以在心情上除了緊張和戒慎恐懼之外,更希望能因爲不同的人來演繹而有新的火花與生命力,甚至於能有傳承的意義!」
    2023/05/29 18:57
  • LA直擊/林書豪學弟加入中華隊 暑假回台打瓊斯盃

    美國四星高中生賀博(Robert Hinton)和哥哥賀丹(Adam Hinton)受邀暑假來台加入中華白,TVBS採訪團隊今(24)天造訪賀家兄弟就讀的南加私立學校-哈佛西湖高中,兄弟倆表示,很榮幸能收到台灣籃協邀請來台參與瓊斯盃,賀博興奮表示「已經等不及要來台灣」,自曝最喜歡的台灣美食是飯糰、油條和臭豆腐。
    2023/05/24 16:39
  • 男星回母校「搖身時裝週模特兒」 笑揭大學時光:都在玩團

    前樂團「唐貓」主唱阿蘭AC在《聲林之王3》大放異彩,近日他受邀擔任輔仁大學織品服裝學院和中國國際大學時裝週「INFINITY.50」的主視覺影像模特兒,更改編曾發行的單曲〈項羽〉作為主題曲,作為校友的他直呼很榮幸,且透過服裝也見識到學生的大膽與用心。
    2023/05/19 11:11
  • 金曲34/林秋離、歐陽菲菲獲頒特別貢獻獎 陳建騏接任評審團主席

    第34屆金曲獎今(16)日公布入圍名單,評審團主席由音樂人陳建騏出任,他表示,金曲獎在他的音樂工作路上幫助良多,這次花了13個小時和各地音樂工作者討論,「很榮幸可以服務金曲獎,流行音樂對我來說是生活的文化與藝術,陪伴我們傷心、開心、憤怒,撫慰我們的心。」
    2023/05/16 13:24
  • Ozone煥鈞單飛合作「超強舞團」 裡面竟藏親密關係人

    男團Ozone上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連開兩場「One And Only」演唱會,繼「萬人演唱會限定曲」率先推出哲言的個人單曲,今(12)日煥鈞也推出創作舞曲〈先慢一步〉。身為舞蹈擔當的煥鈞,MV再度邀請到曾獲世界街舞錦標賽第四名的超強舞團「IP LOCKERS」登場,與煥鈞一起跳舞、合作拍攝。能夠再一次與優秀舞團合作,且其中一位舞者還是煥鈞的哥哥,讓他感到相當榮幸,「老師們都是在Locking界很有名的人,謝謝各位老師、我的哥哥來幫助我完成拍攝。」
    2023/05/12 17:57
  • 江蕙陪伴方文琳走出「離婚陰霾」 半夜低潮急扣她訴苦

    57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12)日「六分鐘護一生 三合一保一世」公益記者會,呼籲民眾關注婦癌議題,而這次的合作竟是「二姐」江蕙促成,她透露「因為當時二姐在做活動發想的時候就有想到我,然後問我我也什麼都沒考慮就說OK呀!沒有問題這是我的榮幸,而且自己每一年都會做檢查。」
    2023/05/12 17:15
  • 才宣布要攻蛋!羅志祥「這件事」成亞洲第一 再創新紀錄

    「小豬」羅志祥七月攻蛋連開兩場,即將在明(10)日中午12點開搶,不少網友摩拳擦掌準備搶票。今(9日)經紀公司透露演唱會主視覺設計師來頭不小,曾為國際知名饒舌歌手Young Thug、國際品牌Adidas合作,這也是第一次為亞洲藝人設計演唱會海報,讓羅志祥感到相當榮幸。
    2023/05/09 13:02
  • 台灣之光!閃靈樂團榮登國際葛萊美獎 主唱開心發聲

    閃靈樂團睽違五年後再推出新歌〈護國山〉,除了該曲MV獲慕尼黑音樂影片大獎之外,歌曲一推出即入選美國葛萊美獎「Global Spin」節目五月的主要推薦,成為台灣首組登上葛萊美獎節目的藝人,獨家播出閃靈〈護國山〉大港開唱實況演出影片,團長Doris表示:「這是Global Spin第一次主推重金屬歌曲,就是來自台灣的閃靈,我覺得很榮幸。」主唱Freddy則說:「這場實況包括壯闊的高雄港景也入鏡,希望全球觀眾能看到美麗的台灣!」
    2023/05/03 17:54
  • 才替張信哲拿冠!韋禮安突爆撕心裂肺狀態 揭全新計畫

    創作才子韋禮安受邀參與音樂真人實境秀節目《聲生不息·寶島季》,以「飛行嘉賓」之姿加入歌王張信哲戰隊。在新一集節目中韋禮安帶來更激烈的高音演出,與張杰合唱動力火車的經典歌曲〈背叛情歌〉,最終他們在票選環節中獲得高票,並為張信哲戰隊拿下首次勝利,創造該隊自節目開播以來歷史性的一刻,讓韋禮安表示非常榮幸,「很開心能替哲哥奪下首勝!」獲勝的戰隊可以大合唱一首歌,韋禮安與大家在台上高唱伍佰的〈Last Dance〉,還一起模仿伍佰的唱腔,唱得相當嗨。
    2023/04/30 15:15
  • 無人機連日擾 波頓:若與我訪台有關、倍感榮幸

    中共無人機TB-001日前(27日)首度被國軍證實繞台飛行一圈,不過其實當天還有另一架BZK-005無人機出沒我花東外海,等於是雙無人機出沒。這引發了外媒高度關注共軍試圖包圍台灣的情況,而前白宮國安顧問波頓,則表示看到新聞報導推測可能與他訪台有關,笑稱「備感榮幸」。
    2023/04/29 20: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