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江蕙陪伴方文琳走出「離婚陰霾」 半夜低潮急扣她訴苦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2 17:15
方文琳和江蕙擁有多年交情。(圖/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提供)
方文琳和江蕙擁有多年交情。(圖/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提供)

57歲「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今(12)日「六分鐘護一生 三合一保一世」公益記者會,呼籲民眾關注婦癌議題,而這次的合作竟是「二姐」江蕙促成,她透露「因為當時二姐在做活動發想的時候就有想到我,然後問我我也什麼都沒考慮就說OK呀!沒有問題這是我的榮幸,而且自己每一年都會做檢查。」

更多新聞:陳子強穩交女友9年!被問結婚進度 鬆口「8字」尷尬回應

 

江蕙給方文琳很多人生建議。(圖/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提供)

方文琳與江蕙認識多年,被問到雙方私下聯繫頻率?她表示「當然不會每天早安午安晚安的問候,因為30年的好朋友,彼此都了解彼此的習慣,所以不會特別這樣問候及打擾。」並開玩笑說大部分都是自己打擾江蕙比較多,因為在人生過程有遇到一些問題,都是請教江蕙處理方式,「她在這行的時間比我久,在人生經驗當中也比我久,從以前談戀愛、失戀、結婚、離婚,她都第一時間關心我,所以自然就會有事情就會跟她說,像之前我的寵物,因為安樂死,心裡一直過意不去,我一直在哭,她就安慰我很久。」

更多新聞:楊子儀神隱45天首露面!爆瘦10公斤 親揭「封殺內幕」
 
 
方文琳分享江蕙近況。(圖/中華民國婦癌基金會提供)

方文琳透露江蕙曾用台語向她說:「人生就是這樣,就要看開一點,因為年輕時很多時候很糾結,但是經過許多事情後,現在很多事情都會看得比較開,因為真的很無常,你也不知道何時會發生什麼事,所以看開一點,而且二姐是我隨時隨地都可以找她,半夜也是可以.因為有時半夜比較寂靜的時候,會想到很多事情,但現在不會了。」


不過兩人已經2年沒見面,至於近期是否會邀約,方文琳坦言:「我不會主動約,因為我們兩個人都喜歡獨處,且享受一個人的生活,那我也知道她不太喜歡被打擾,所以都是二姐自己打電話相約吃飯或碰面。」也不會鼓勵對方復出唱歌,「我不會跟她說及勸她這種事,因為她的個性不會,但我還是有叮嚀她,注意自己的身體及要按時吃飯,好好的睡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女掌門人#方文琳#二姐#江蕙#封麥#復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2

0.0998

0.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