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300億租金補貼Toyz藍教主嘉明衛生紙高職退場地震嘉明保留8年馬陸中風公公洗澡
  • 搜尋:

    極限 結果共1,993筆

  • 飯店客「沒吃到早餐」討賠償 櫃台聽理由氣炸:厚顏無恥

    「有些人的臉皮真的刷新三觀!」一名住宿業者發文抱怨,前幾天碰到客人跟他討要賠償,理由是「沒吃到早餐」。但經他了解後才發現錯不在員工,而是客人自己太早出門,錯過了用餐時間。超扯的對話曝光後,引來網友砲轟,「奧客真的無極限」、「真的是歹年冬搞囂郎!」另外也有網友分享對付奧客的教戰手則。
    2023/01/04 05:50
  • 陸老年重症現高峰 直擊醫院走道排滿病床

    大陸疫情海嘯,造成老年重症出現高峰,連帶讓醫療系統面臨極限挑戰。北京醫師表示,年輕人確診就算重症,大約一星期就可以出院,但久治不癒的老人,會讓醫院消化不來。
    2023/01/03 15:17
  • 女星爆遭下降頭!「詭嘔刀片鐵釘」20年 淚吐恐怖真相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馬來西亞女星楊塔莎(Tash Yong)自爆過去的20年來,自己飽受巫蠱邪術折磨,不僅時常詭異的口吐刀片、鐵釘等物,甚至私密處也會莫名血流不止,讓她身心靈都被摧殘到極限,她更透露自己先後找過6名宗教師,而所有人都將被後的元凶指向同一人,更恐怖的是始作俑者竟是身邊親近之人。
    2022/12/31 18:41
  • 知名網紅多張「3點全露」裸照流出 尺度大開無極限

    以極簡風格走紅的網紅「NanaQ」,經常在影片中提倡自己的生活方式,舉凡只用清水洗澡,不使用保養品等等,而近日她極簡出了最高境界,直接一絲不掛曬出一系列全裸的藝術照,甚至大方露毛、露點,令人歎為觀止,不過因照片尺度過大,讓NanaQ遭網友提醒可能會觸犯臉書規則,讓她目前已將照片下架,並在IG上PO出遮毛照片。
    2022/12/27 12:54
  • JKF女郎濕身尺度「挑戰人體極限」 挺過七年之癢放送美胸寵粉

    JKF女郎雙囍拍攝12月封面展現性感身材,秀出胸前的「囍」字刺青,雙囍說自己在模特兒行業度過七年之癢,今年步入第八年,和JKF合作拍攝一系列挑戰人體極限,創出高點閱,雙囍說:「每次照片PO上網的影片總是有上萬網友按讚,讓我更有動力創造美麗的作品。」在歲末年終之際,雙囍獻上對粉絲滿滿的感謝。
    2022/12/27 12:14
  • 鄧紫棋當五月天嘉賓唱完1秒閃人 阿信傻眼虧這句竟被糾正

    「亞洲天團」五月天的「諾亞方舟10週年進化復刻限定版演唱會」今(24日)來到第2場,由唱紅〈蚵仔麵線〉的琳誼擔任暖場嘉賓,甜美歌聲讓歌迷聽了陶醉不已。隨後登場的五月天,帶來〈2012〉等經典好歌,重現當年的熱血沸騰,今晚平安夜,五月天也送給歌迷耶誕大禮,在唱到〈為你寫下這首情歌〉時,透過全息投影技術與鄧紫棋雲端對唱,投影呈現的鄧紫棋太過真實,讓不少歌迷誤以為她真的現身。
    2022/12/24 21:01
  • 國民姐夫攻蛋!具俊曄攜手《極限震撼》 預告演出「超乎期待」

    稱霸紐約的外百老匯的舞台劇《極限震撼》,將在明(2023)年春節期間,於台北小巨蛋帶來18場精彩演出,主辦單位寬宏藝術更邀來「國民姐夫」具俊曄、徐懷鈺、胡宇威與《原子少年》冠軍團體「天王星」、單口喜劇演員博恩參與演出。
    2022/12/23 17:15
  • 控健身房「突關」贈課嘸退 極限:12/9後不再扣款

    全盛期有13間分店的極限健身房,在11月到明年1月,包括桃園、新北和台中分店陸續關門,有蘆洲店會員抱怨突然看到公告才知道,甚至當初買2年送的3個月會籍也無法退,業者澄清12/9後不再扣款,現場也提供信用卡解約,強調不是經營困難,是場館和設備問題無法續約,目前正在規劃健身房轉型。
    2022/12/22 19:16
  • 八點檔女星婚禮上激吻人夫! 害慘對方收正宮「斷蕉片」警告

    張雁名在台視八點檔《美麗人生 壯志高飛》中,所飾演的「李德盛」才剛恢復記憶,就立刻向王樂妍飾演的「王樂仙」求婚,並於今(21)晚即將步入禮堂。這場幸福的結婚戲,在所有親友的祝福下完成,也因為氣氛浪漫,導演順應劇情臨時追加吻戲,王樂妍和張雁名灑糖無極限。
    2022/12/21 13:52
  • 李俊俋「意志力到極限」認了敗選 致電黃敏惠:盼能參考我政見

    因故延長的嘉義市長選舉也將在今(18)日落下帷幕,其中則以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現任市長黃敏惠、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兩人的選情最引人關注;而黃敏惠也在開票後不斷拉開領先差距,上午投票前坦言「體力、意志力都到極限」的李俊俋也在稍早於競選總部發表言論,自行宣布敗選;據了解此次投票率約落在4成3左右。
    2022/12/18 17:36
  • 不輸長榮!陽明海運分紅獎金可觀 年終有望爽領40個月

    長榮海運傳出今(2022)年年終有望上看60個月!而貨櫃三雄之一的陽明海運也不遜色,雖然年終極限僅能發12個月,但若加上公司分紅及各種名義,也有機會爽領將近40個月的獎金。
    2022/12/17 18:53
  • 專訪/林襄當工作狂「到極限才喊停」有原因 想完成夢幻心願卻卡關

    擁有32E、24、33傲人上圍的啦啦隊女神林襄外型姣好,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一舉一動都是焦點。演藝之路難走,偶爾會遇到些挑戰,先前她就捲入一些負面風波,壓力大到鬼剃頭、嘔吐、耳鳴、失眠等症頭通通找上門,最後靠著毅力與抗壓性成功克服;近日的林襄可以說是否極泰來,接下人生第一個「輕珠寶Gold Philosophy」代言,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氣色、狀態極佳,熱情地分享著令她成長的工作點滴。
    2022/12/15 11:51
  • 尪狂嫌她笨、一無是處!崔佩儀「忍到極限落淚」火大嗆離

    57歲昔日《花系列》女星崔佩儀和韓裔美籍尪Sam結婚21年,育有1子貝克宇,因老公在美國工作,兒子也赴美念書,她隻身在台灣打拚活得充實。然而近日崔佩儀自爆老公返台時狂對她碎唸,嫌她開車慢像烏龜、看不懂導航,連動作很大也被抱怨,某天崔佩儀忍無可忍,火大嗆尪「你可以換老婆!」
    2022/12/14 09:48
  • 鳳梨慘遭他背叛!絕望曝心情「瀕臨極限了」:全身都在發抖

    2022卡達世足賽火熱進行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跟上熱潮買運彩,不過自從開賽以來,鳳梨幾乎都是輸,甚至被網友封為「冥燈」。昨(10)日他似乎壓巴西贏球,沒想到又慘輸,讓他不禁難過直呼「我已經瀕臨極限了」。
    2022/12/11 10:07
  • 蕭薔忍痛半年緊急動刀 錯愕「吐實情」:當下非常無言

    「台灣第一美女」蕭薔為新的慈善年曆展現了倒掛金鉤鱷魚式等瑜珈體式,正當各界對於她那種種超越極限的動作嘖嘖稱奇之際,她透露在拍攝年曆之前,默默熬忍半年肩傷之苦,幸虧動了手術,才讓她第27年發行慈善年曆的空前記錄不致中斷。
    2022/12/08 14:13
  • 《黑澀會》貝童彤獻八點檔初體驗 進組4天崩潰喊:快瘋了

    35歲女星貝童彤從《我愛黑澀會》出道,近日加入三立八點台劇《一家團圓》,飾演GINO和陳志強的妹妹方安樂,是一個有點叛逆,但和哥哥們感情都很好的小妹。貝童彤表示接八點檔,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也沒有極限,笑說:「只要不要把我弄死就好了,我想活著!」沒想到才進組4天,第一天就是晚班,隔天又接著凌晨5點出班,讓她哀嚎:「快瘋了!我第一次演八點檔,第一次進組就只給我睡2個小時!」
    2022/12/06 18:42
  • AD沒有極限!狂砍生涯次高55分 率湖人宰巫師

    洛杉磯湖人最近漸入佳境,力壓東區勁旅公鹿後,今(6)天作客華盛頓巫師,明星大前鋒戴維斯(Anthony Davis)延續驚人手感,轟下本季新高的55分、抓下17籃板,寫下超狂紀錄,湖人在客場以130:119大勝巫師,拉出3連勝,近10戰拿下8勝。
    2022/12/05 12:28
  • 休息7小時又唱!盧廣仲累到迴光返照 直喊看不到「這個」

    盧廣仲今早唱完「勵志的早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後,晚間7點30分再度開唱,舉辦「勵志的夜晚」晚安場演唱會,有別於早上清新元氣模樣,晚安場他以黑色無袖背心搭配薄紗,大秀結實手臂,讓全場粉絲尖叫不斷,經紀人也笑說,這次演唱會早晚場衣服不一樣,算是突破極限。
    2022/12/03 21:11
  • 美魔女Rita唱京劇遭質疑 化身「搖滾女郎」辣成這樣

    美魔女歌手Rita在首張專輯中,重新詮釋《One Night in 北京》,她一人包辦兩種截然不同的唱段,除了流行音樂的搖滾曲風,還挑戰高難度的京劇唱腔,她透露:「一開始我說要自己唱京劇的部分,製作人還很懷疑,沒想到這個唱段反而是最快錄完的部分。」因她從小學習聲樂,所以能比較快掌握共鳴腔的轉換,這首歌也讓她飆歌飆到極限,「這首歌的音樂跨度很大,再高音或再低音,我也沒辦法唱得漂亮了。」
    2022/12/01 19:16
  • 影音/張蘭無極限!扮光頭帶貨 直播當DJ打碟「猛酸大S」

    2022/12/01 10:45
  • 是表演也是派對! 「極限震撼」打破觀賞想像

    風靡紐約外百老匯的藝術表演《極限震撼》,以迷幻氛圍與超近距離互動,讓觀眾宛如置身大型派對,2005年首演隨即造成轟動,至今累積超過6千場演出,2023春節將登台,震撼台北小巨蛋。
    2022/11/29 23:34
  • 五感互動 「極限震撼」兼具劇場、派對元素

    結合劇場、特技和派對元素,發跡於阿根廷的外百老匯演出《極限震撼》,以前衛感十足的沉浸式觀賞體驗風靡全球,明年一月將登台,顛覆台灣觀眾對藝術欣賞的想像。
    2022/11/28 22:42
  • 奧客無極限!台南百貨吃到飽要求「兩側桌淨空」 挨嗆拿錢包桌

    早在去年十月初,餐廳內用不再強制規定,使用隔板和1.5公尺桌距,日前,民眾去台南百貨吃到飽餐廳,目前有客人要求店家兩側桌子要淨空,理由是桌子距離太近有染疫風險,挨批是奧客,被反酸拿錢包桌,何必為難店家,讓其他客人憤怒。
    2022/11/25 21:12
  • 綠燈還不走!新北駕駛曝忍耐極限 最短「1秒」就想按喇叭

    綠燈還不走,你能忍多久!新北市一名貨車司機,疑似不滿路口的綠燈亮起,計程車卻擋在前方,不趕快往前進,憤而按喇叭,甚至還拿棍棒叫囂,嚇得小黃運將,緊急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通知貨車駕駛到案說明,將他依恐嚇罪送辦。
    2022/11/19 20:13
  • 長期「慢性發炎」導致嚴重細胞病變恐引發癌症 醫警告「別做這件事」

    肥胖問題對很多人來說,不只是外觀體型問題,其實長期讓身體持續肥胖,有可能造成身體產生長期慢性發炎,關鍵在於體重增加會導致脂肪細胞增大,但細胞被擠壓到極限之後就會破裂死亡。在細胞死亡後,免疫系統會開始清理組織,同時也會釋放發炎物質,就形成慢性發炎,中山醫學大學校長暨糖尿病學會理事長黃建寧醫師表示,不健康的生活型態,再加上不健康的飲食習慣,會導致我們的腸內菌相失衡,因而引發過多的革蘭氏陰性細菌,釋放內毒素造成慢性發炎。
    2022/11/17 2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