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輕生租金補助彰化縣地方 浪姐5上課天氣婚禮婦產科全台下雨壹柒柒郁菁
  • 搜尋:

    業務部 結果共66筆

  • 貼心服務運動員 宮崎飯店專供「集訓」用

    日本宮崎縣有一家度假村飯店,他們提供的服務和一般飯店很不同。原來這家度假村的業務部,有個專為運動員著想的組織,他們從運動員的角度出發,從練習場地管理、餐飲到周邊設備,提供全方位的服務,每年春天,日本職業足球和職棒球隊,都會搬來這裡進行春季訓練。
    2017/03/04 12:56
  • 興航風波 檢調約談3業務員1高層

    台北地檢署偵辦復興航工停飛案,今天上午以證人身分約談興航國內部及業務部共3名業務員,還有1名高階管理人到案,目前仍在調查局台北市調查處偵訊中,不排除移送北檢複訊。
    2016/11/23 15:02
  • 【FOCUS新聞】更名「微軟行動」 Nokia手機時代告終

    微軟宣布,這個禮拜五,也就是25日,併購案手機大廠Nokia的交易正式完成,Nokia裝置與服務部門將改名叫微軟行動,註冊地址變更,但還是設在芬蘭,交易後,原本的Nokia公司留有電信設備NSN和Here地圖等業務,手機業務全部由微軟發落,曾推出多款經典手機的Nokia正式和消費者說再見。
    2014/04/22 21:48
  • 搶年後轉職潮! 壽險徵才近3萬人!

    年後轉職潮,許多企業在年前就開始大舉徵才,年後更是開出一堆職缺,以金融業來說,壽險徵才需求最大,中信人壽因為合併宏利、台灣人壽後,傳統業務部門要徵600到700人,電銷部門也有百人需求,南山人壽今年增員目標更是高達8000人,還有公股行庫也缺基層行員,各自搶人大作戰。
    2014/02/17 13:11
  • 白影翩翩飛舞? 法部監視器成話題

    監視器鏡頭拍到靈異畫面嗎?掌管死刑業務的法務部,一樓監視器連續3天,拍到不明的白色影子,好幾次警衛從畫面發現怪異,特地到現場查看,都沒發現異狀,由於最近正好是農曆鬼門開,眾說紛紜,攝影專家看過畫面,從白影的動線,推測比較像是昆蟲飛行的路徑,小小隻的昆蟲經過光影折射,變成白影,希望大家不要自己嚇自己。
    2012/08/19 12:58
  • 英業達傳裁員! 非蘋平板停產「訂單斷」

    又有科技廠因為「蘋果」遭殃,這回是號稱全球前四大筆電代工廠的英業達,傳出裁員消息,儘管員工很低調,但公司高層證實的確有人力精簡計畫,原因是代工主力客戶,惠普平板電腦業務部門到10月停止生產,兩岸平板事業部超過千名員工,恐怕要縮減人力,而這也是繼9月廣達因代工平板電腦銷售失利後,優退近千人後,再次受到「平板電腦」影響的台灣廠商。
    2011/10/06 12:43
  • 搭肩、摟腰10秒鐘 判性騷男無罪

    強摟腰、搭肩算不算性騷擾?新竹一家科技公司的業務部副理,被女部女部屬指控,說他趁同事聚會時,對女方伸出鹹豬手,不但兩度搭肩,還摟腰長達十秒鐘,當事人提出告訴,法院一審判這名副理拘役40天,但高等法院認為,女性在夏天經常穿露肩、露腰的衣服,何況肩膀和腰,不能和胸部臀部化為等號,改判無罪定讞。
    2010/06/16 12:18
  • 護航元大? 檢察司長也購一品苑

    扁家洗錢案出現案外案!特偵組日前搜索元大金控,並查出吳淑珍透過林文淵購買一品苑豪宅,疑似有對價關係;但有週刊爆料,掌管全國檢察官業務的法務部檢察司司長陳文琪,她的先生陳世寬是元大集團的法律顧問,夫妻倆還以低於市價6折的價格購買豪宅,當場省下3千萬,難免引起外界質疑。
    2009/05/13 12:56
  • 釣台撞沉/日坦承撞沉「聯合號」 海巡要法辦

    日本巡防艦撞沉台灣漁船,海巡署已經完成調查,以傷害、毀損、業務過失等罪嫌,將日本巡防艦長堤信行函送宜蘭地檢署,不過要拘提他國官員,法界人士紛紛提出質疑;不過法務部還是重申,釣魚台確是我國領土,絕對擁有司法管轄權。
    2008/06/16 11:36
  • 定南病逝/最後身影 陳定南現身探望陳幸妤

    回顧陳定南25年的政治生涯,很少人知道,他的第一份工作是業務員,林宅血案後,他毅然棄商從政,當過縣長締造宜蘭經驗,也代表民進黨參選過台灣省長,政黨輪替之後,擔任了4年的法務部長,不管是民代還是官員,一絲不茍,清廉,就是他最好的寫照。
    2006/11/05 18:08
  • 〈獨家〉仿香港廉政公署 法務部設廉政局

    根據TVBS掌握的獨家消息,法務部目前正規劃成立廉政局、緝毒局等4個新單位,將調查局的業務功能通通分散,主要是因為這次高捷案中,政府高層懷疑負責辦案的情治單位有人洩密,將資料外洩。
    2005/10/28 18:26
  • 吳淑珍侄升遷快 兩年成台鹽經理

    總統夫人吳淑珍的侄子吳泰德,年僅27歲,進入台鹽工作不到兩年,卻從一個小業務員,變成業務部經理,被外界質疑是利用關係往上爬。
    2005/09/14 13:47
  • 許慧欣代言TVBS迪士尼圓夢之旅記者會

    由香港迪士尼與TVBS共同合作的圓夢之旅計畫,今天下午在活動代言人許慧欣的揭幕之下正式展開,記者會上TVBS業務部副總夏彪與香港迪士尼銷售副總裁Mr.Roy特別出席支持,現場還有小朋友可愛的表演與許慧欣演唱小美人魚主題曲!
    2005/08/02 20:08
  • 仁愛涉延誤送醫 檢調約談偵辦!

    針對邱姓女童到底有沒有被延誤送醫,台北地檢署已經展開偵辦,昨天下午祕密約談仁愛醫院急診室主任李彬州等共6名值班的仁愛醫護人員,法務部長陳定南表示,治療重症病患是醫生的「法定義務」,萬一邱小妹有不測,相關醫療人員可依業務過失致死,處5年以下有期徒刑。
    2005/01/15 12:52
  • 李逸洋點名國防部法務部 不得輔選

    法務部長陳定南的站台風波剛落幕,人事行政局長李逸洋今天(25日)公開表態自己不會為候選人站台輔選,還點名了國防部、法務部與央行,表示這些單位基於業務性質不同,也不應該參與輔選,但這樣的限制並不包括財政部長林全。
    2003/12/25 18:03
  • 一銀新董座 台新金謝壽夫資歷完整

    財政部長林全宣布,第一金控新任代理董事長兼總經理由現任台新金控總經理謝壽夫出任。謝壽夫在新銀行界資歷完整,歷任台新銀行信託、消金等業務部門協理、副總等職;成功大學會統系畢業,有22年的金融資歷,謝壽夫多是在新銀行歷練,這次林全屬意由謝壽夫來帶領具有百年歷史的第一銀行,銳意革新的用心相當鮮明。
    2003/08/14 18: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