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肝癌走失南強工商 唱跳國民黨煞車零食致癌租金補助中風公公洗澡雙黃線
  • 搜尋:

    業務部 結果共66筆

  • 快訊/新冠肺炎重創迪士尼 部分員工將放無薪假

    受新冠肺炎影響,損失慘重的迪士尼公司不堪疫情衝擊,最新宣布,將對美國所有業務部門實施無薪假,迪士尼承諾仍會支付員工薪資到18日,但19日起非必要工作人員將放無薪假,不過公司還是會繼續為員工支付醫療保險。目前迪士尼在全球有超過22.3萬名員工,最新聲明中並沒有透露實際有多少員工將強制休假。
    2020/04/03 12:06
  • 不只日本微軟 全球企業紛紛試辦「做4休3」

    日本微軟今年稍早實驗讓員工一週工作4天,業務部門近日在網站說,在這個加班文化盛行的國家,縮短工時生產力不減反增,全球各地如今也有愈來愈多企業嘗試讓員工週休3日。
    2019/11/05 15:07
  • 日本「先給薪」福利上路 員工隨時可預支

    上班族最開心的事情之一,莫過於每個月的發薪日,但大部分的企業都是先工作後給薪,如果急需用錢時,常需要向老闆或者財務部門開口預支薪水,還不一定拿得到。不過,日本現在有科技商推出一款App,員工可以依照薪水比例,申請需要提早發放的薪資金額,而且最快當天就能收到,讓員工解決燃眉之急,不用被刁難或看人臉色。另外也有企業為了提高向心力以及互動,鼓勵員工創立社團,也開放邀請外來人士參與,還因此拿下不少業務。
    2019/06/17 19:58
  • 快訊/傳終止合作!華為無法用Gmail及Apps

    美國商務部,上週四把華為列入黑名單,路透社報導,連Google都終止和華為的部分業務往來,也就代表著未來用戶可能無法更新Andriod作業系統,之後的新手機也無法使用Gmail、MAP等相關服務。
    2019/05/20 09:27
  • 大陸二手車銷售慘澹 推動出口救市

    大陸二手車市場比新車還慘澹,去年二手車銷售為1382萬輛,不到新車的一半。大陸商務部在這個月6號,聯手公安部和海關總署,宣布一項救市政策,那就是大陸要開放二手車出口,第一階段獲准開展出口二手車業務的包括北京、上海、天津、廣東等總共10個省市。據業者估計,一年能帶動二手車出口金額約人民幣600億元。
    2019/05/09 20:03
  • 快訊/敬鵬大火究責 董事長、工務經理等6人遭起訴

    發生在去年四月的桃園平鎮敬鵬大火,造成6名消防員殉職,2名移工罹難,刑事責任部分,桃園檢方今天偵查終結,敬鵬董事長、工務部經理、環工課課長、工程師等人依業務過失致死罪嫌起訴,檢方認為董事長等人沒有在建廠時使用了易燃材質的風管,又在防火隔間增建違章建築,使防火間隔失效,加上沒有定期保養更換風管,才會釀成如此重大火警。
    2019/02/22 10:24
  • 快捷/中國人壽擴大營運規模! 全面徵才3000人

    科技、醫療及保險是許多財經專家2019年最被看好的產業之一,而中國人壽營運規模持續擴大,全面啟動招募人才,今年合計徵才3000人,其中業務部隊增員2500人,更祭出新人才補助計畫,起薪上看五萬,高於一般行業新鮮人。
    2019/01/08 10:15
  • 聖誕節無預警裁員70人! 17直播:年末人力調整

    台灣直播龍頭17Media,昨天(12/25)無預警資遣70名員工,包含工程師、節目部和業務部門都遭殃,不過有專家分析,除了公司轉型之外,17直播在今年6月初在紐約掛牌上市失敗,多少也會影響公司士氣,對此17直播回應,是針對年末人員調整。
    2018/12/26 21:50
  • 蔡碧仲代理縣長3個月 批花蓮縣府猶如「衙門」

    法務部次長蔡碧仲代理花蓮縣長3個月,接連質疑傅崑萁任內,花蓮縣府猶如古代衙門,縣務不透明、無從監督,而且一邊喊窮一邊亂花錢。包括香榭大道要使用大陸超貴石材,地震感恩餐會挪用消防業務經費,東洋廣場土地賤賣。日前他在最後一次施政總質詢時,語重心長地說:「沒有廉能的花蓮縣政府,不可能會有幸福的花蓮縣民」!
    2018/12/20 13:35
  • 央行理事會納金管會主委 楊金龍表態不贊成

    立委提案修央行法,建議納金管會主委為當然理事,中央銀行總裁楊金龍表態,強調涉及金管會與央行共同業務部分已有「金融穩定聯繫小組」負責,理事會成員仍傾向「維持現狀」。
    2018/10/22 17:32
  • 17人赴帛琉推廣500公斤水果 網諷:巷口賣都比你多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日為第一果菜市場改建案與北市府及柯文哲槓上,北農原定今(12)天將赴帛琉進行蔬果推廣,但因紛擾再起,臨時改由業務部經理率隊前往。而原訂行程也引起各界批評,吳音寧表示由17位同僚一同前往推廣500公斤水果,對此議員們質疑帛琉人口才2萬「是要推廣什麼」,更批評4天行程,竟然有3天自由活動!事件曝光後,網友也諷刺500公斤的水果「我家巷口賣的都比你多」。
    2018/09/12 23:14
  • 北農赴帛琉考察被轟「亂花錢」 柯P:應謹慎一點!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來爭議不斷,傳出吳音寧原定今天(12日)計畫率隊前往帛琉考察,卻臨時改成由業務部經理帶隊,但依然被北市議員質疑是亂花錢。對此,柯文哲回應「應該要謹慎一點」。
    2018/09/12 14:15
  • 「假推廣真旅遊」? 吳音寧赴帛琉推農產喊卡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這幾天本來要率團到帛琉推廣農產品,不過議員卻被質疑,帛琉人口才2萬「是要推廣什麼」,更批評4天行程,竟然有3天自由活動!後來吳音寧緊急取消行程,改由業務部經理帶隊。
    2018/09/12 11:24
  • 富邦人壽遭罰1260萬元 一年不能新增海外代操

    金管會今天宣布,105年專案金檢富邦金控,發現富邦人壽辦理委託代操海外股票重大缺失,依法開罰富邦人壽新台幣1260萬元,糾正並限制一年內不得新增委託國外代操投資業務部位。
    2018/08/02 17:46
  • 檢察官闖幼兒園「辦私案」 法務部長:非常不齒

    針對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林俊佑不滿女兒疑遭霸凌,率警闖幼兒園「辦私案」遭起訴,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對林俊佑做法感到「非常不齒」,將和檢察長討論,調整林俊佑的業務。
    2018/07/27 10:30
  • 快訊/詐騙+欠稅逾億元 業務員拒繳遭管收

    新北市一間纖維公司業務員,5年內向公司和客戶詐騙7千9百萬元,另外欠稅超過3千萬,每個月前往澳門賭博,被法務部行政執行署查出後,還刻意變賣房產,新北地院已經裁准將他管收。
    2018/07/18 19:24
  • 快訊/勾結銀行員套利 統貫老闆逃美23年遭押返

    1995年因公司財務週轉困難,統貫企業負責人林穎鋒涉嫌勾結銀行行員,來偽造出口押匯業務文件,從中套利5千700多萬元,自案發後潛逃海外,法務部調查局協同美國國土安全部,今天(21日)將負責人押返台灣歸案,將在晚間抵達桃園機場。
    2018/06/21 16:18
  • 美語公司業務集體跳槽 主管遭起訴「背信」

    空中美語公司有10名業務員集體跳槽到競爭對手TutorABC,認為是前主管葉姓男子造謠業務部即將解散所導致,還直接挖走下屬,導致公司損失慘重,因此對葉姓男子提告背信罪,違反競業條款,還求償180萬,不過民事庭法官認為,葉姓男子沒有只是提攜下屬,而且和空中美語的競業條款沒有寫明賠償金額,因此判敗訴,然而檢察官認為,因為有員工指證是他介紹才跳槽,將他依背信罪起訴。
    2018/06/19 13:11
  • 業務被降薪4千集體跳槽 主管被美語公司告

    空中美語公司一名葉姓前主管,日前帶著旗下業務部員工一起跳槽到「TutorABC」,原公司不堪損失提告背信罪,另外求償180萬元。民事部分,葉男的同事是因為遭公司降薪4千而離職,認為與他無關而判免賠;但在刑事部分,有員工證稱是因為葉男的介紹才跳槽,因此依背信罪起訴葉男。
    2018/06/18 09:00
  • 川普下達赦令 陸官媒:可避免中興休克命運

    美國總統川普13日推文說,已下令美國商務部為遭到制裁的陸企中興通訊提供「快速恢復業務的途徑」。大陸官媒對此表示歡迎,並說有8萬員工的中興可能將因此避免「休克」。
    2018/05/14 12:36
  • 監所長期超收 監察委員促法務部改善

    監察委員王美玉、仉桂美今天說,監所超額收容比率、戒護人力比雖有改善,但仍比先進國家超出許多;法務部應報請行政院正視矯正業務需要,盤點人力,解決監所長期超收現況。
    2018/05/09 14:24
  • 八仙樂園同意進行修復式司法 獨缺董座陳柏廷

    士林地檢署針對八仙塵爆案,安排被告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總經理陳慧穎、行銷業務部總監林玉芬,與塵爆案196名死傷被害人及家屬進行「非典型修復式司法」,陳慧穎、林玉芬均同意,惟獨陳柏廷以刑事責任未釐清前,透過律師表示目前不願意。
    2018/05/08 12:43
  • 政院通過刑法修正案 法務部列7大重點

    行政院院會今天通過刑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法務部對此表示,本次修正共有涉死重罪取消追訴期限、刪除業務過失處罰規定等7大重點,期望建構與時俱進的刑法常典。
    2018/03/08 13:21
  • 總統與五院院長餐敘 司改後續是重點

    總統蔡英文今天與五院院長餐敘,據轉述,會中主要就司法國是會議結束後,後續相關工作涉及五院業務部分,交換意見;蔡總統認為,五院交換意見,對加速政府施政,是很好模式。
    2018/01/11 17:31
  • 法務部三首長交接 邱太三:對大家有信心

    法務部長邱太三今天出席行政執行署、廉政署與法制司等三首長交接典禮,他期勉三位首長能發揮創意、精進業務;未來將面臨更艱鉅挑戰,但他對法務部所有同仁有信心。
    2017/10/16 14: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