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農赴帛琉考察被轟「亂花錢」 柯P:應謹慎一點!


發佈時間:2018/09/12 14:15
最後更新時間:2018/09/12 14:15
圖/TVBS
圖/TVBS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近來爭議不斷,傳出吳音寧原定今天(12日)計畫率隊前往帛琉考察,卻臨時改成由業務部經理帶隊,但依然被北市議員質疑是亂花錢。對此,柯文哲回應「應該要謹慎一點」。

據《中國時報》報導,吳音寧昨天前去北市議會說明市場改建案時,不少議員對北農將前往帛琉考察一事有所質疑。議員徐世勳表示,帛琉當地僅2萬多人口,觀光客也才3萬多人,考察效益實在有限。

 

議員陳重文則怒轟「根本是亂花錢」,更指出北農在吳音寧經營下,今年比去年同期淨利短少1123萬元,根本是「賠錢總經理」,況且帛琉4天考察行程鬆散,只有1天是考察行程,質疑到底是去玩樂還是去推廣,更直說「這樣下去北農會不會倒?」

對此,吳音寧解釋,此行目的是推廣蔬果,約17人成行,每人團費2萬多元,包含農委會補助和北農自費,而且已經談成500公斤的蔬果出口量,但淨利還需要計算。但議員汪志冰砲轟,「可以賺多少錢也不知道,能夠期待你在業務上有多專業?」,讓吳音寧急忙承諾會補上完整資料。

而柯文哲聽聞此事後,表示北農「不會倒」,但也認為北農應該再謹慎一點。對此,北農主祕路全利解釋,帛琉方曾來北農參訪2次,覺得台灣蔬果新鮮才會邀請北農來參訪。
 

實習編輯/呂家輝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北農#吳音寧#帛琉#考察#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5

0.0845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