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特斯拉滅蟲劑加護病房鋒面影響歧視氣象粉專莧菜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楊洋 結果共54筆

  • 「頂流男星」爆睡女粉絲逼吃避孕藥 網看線索驚是他

    中國大陸演藝圈風波不斷,娛樂博主「吃瓜少女張小寒」昨(6)日以漫畫方式爆料一名「頂流男星」和女粉絲談戀愛,約會後都要求女方吃避孕藥,2年後分手還玩失蹤,網友比對線索驚呼該名男星是楊洋,經紀人也發文回應。
    2021/08/07 13:24
  • 《你是我的榮耀》迪麗熱巴被撩!網聽「開房間」暗語暴動

    今年2021夏天最備受矚目的愛情劇《你是我的榮耀》,改編自大陸言情小說天后顧漫的同名作品,由男星楊洋與女神迪麗熱巴主演,首播後就受到網友一致好評,兩人在劇中的火辣開撩,更是讓觀眾心跳加快、小鹿亂撞,開玩笑表示:「看這部戲越來越熱,正常嗎?」
    2021/07/27 16:08
  • 劉德華現身深圳 白袍口罩扮醫生拍疫片

    香港天王劉德華,最近在深圳街頭被拍到,戴口罩披白袍,現場還有「武漢醫院」搭景,應該是拍攝新冠肺炎疫情題材電影,其實這類抗疫劇拍不停,包括肖戰、楊洋、孫儷都有,另外還有張涵予的中國醫師,也在上個月開拍。
    2020/11/25 13:36
  • 孫儷演抗疫劇《在一起》 楊洋素顏飾醫生

    新冠肺炎今年肆虐全球,而早在三月,大陸就宣布拍攝抗疫劇《在一起》,在東方衛視播出,找來孫儷.馮紹峰和楊洋等50位知名陸星,把醫生、警察等各行各業的故事透過9個故事演出,預告曝光,楊洋全素顏上陣,更貼近真實情況。
    2020/08/15 19:58
  • 楊洋演電競高手 進遊戲世界化身撕漫男

    24歲大陸男星許凱,最近拍新戲《烈火軍校》,跟曾經合作過《招搖》的演員白鹿,再續前緣,白鹿女扮男裝從軍,另外還有林佑威,也在戲中飾演教官,就看「軍裝版傅恆」的魅力,能否再度征服粉絲的心。
    2019/07/26 11:50
  • 楊洋演軍人剪短髮! 秦嵐為戲瘦四公斤

    楊洋、秦嵐和吳謹言昨天晚上現身手錶品牌發表會站台,楊洋頂著一頭超級短髮,透露是為了新戲飾演軍人,而嘗試挑戰,秦嵐也說自己為了角色瘦了四公斤,穿上腰部鏤空禮服,小露性感。
    2019/07/19 15:44
  • 與楊洋合拍《武動乾坤》 吳尊蓄鬍演反派

    古裝大劇《武動乾坤》,由吳尊、楊洋主演,其中吳尊闊別戲劇7年,拋開偶像包袱,首度蓄鬍演反派,讓粉絲驚呆了,至於楊洋有大量武打戲,還因戲喝了幾口泥水,他也自嘲隨時都被虐。
    2018/08/07 12:16
  • 彭于晏秀結實腹肌 《邪不壓正》特技親自來

    彭于晏在姜文自導自演的新電影《邪不壓正》飾演習武少年,不止武打動作和特技幾乎親自來,還大秀巧克力腹肌和胸肌,讓導演在片場都忍不住拿手機狂拍,另外一位男神楊洋,相隔2年再推新劇《武動乾坤》,在片中親吻女主角的畫面讓網友暴動。
    2018/06/13 12:54
  • 陸男星片酬榜胡歌稱霸 台藝人風光不再

    大陸演藝圈頻頻傳出天價片酬,連官方都看不下去,公佈多項規定打壓,但依舊擋不住,大陸網媒一份統計資料列出男星前100名榜單,當中有一半行情超過人民幣6000萬,折合台幣近3億,前3名胡歌、陳坤、楊洋甚至都突破人民幣1億元,不過資料也發現過去叱吒風雲的台灣男星風光不再,只有霍建華勉強擠進前10名。
    2018/05/09 17:45
  • 楊洋同框「金鋼狼」秒變迷弟!休傑克曼這個舉動被讚爆

    因為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一躍成為炙手可熱紅星的楊洋,近日應邀出席某鐘錶品牌活動時,現場和「金鋼狼」休傑克曼玩自拍,只見楊洋雖然靦腆微笑,臉上表情卻仍透露著迷弟見到偶像的緊張,不少網友就打趣地說「當羊遇上狼」、「狼原來臉也不大嘛」!
    2018/01/16 10:48
  • 楊洋脫衣安檢「激凸照」曝光!健壯胸肌網暴動喊:好想掐

    26歲的大陸男星楊洋前年憑著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肖奈」一角晉升男神,無論走到哪都引起暴動。近日楊洋帥氣現身上海機場,有人捕捉到他過安檢將外套脫下的瞬間,內裡超緊身的白色上衣不僅完美展現結實胸肌和ㄦ字腰,就連男神激凸的樣子也被拍下了,不少網友看完激動直呼「好想掐」!
    2018/01/11 15:57
  • 楊洋「女友視角」撩妹融化粉絲 超紅耳朵被讚可愛呆了

    大陸男星楊洋因為2016年主演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持續飆漲。近日一段他為湖南衛視錄製的宣傳片,因為整體以「女友視角」呈現,楊洋用他招牌的陽光笑容對著鏡頭撩妹,短短30秒讓粉絲都暴動了,激動狂喊「我想跟你跨年」!
    2017/12/25 16:54
  • 捕獲野生男神!楊洋在寧夏夜市喝飲料亂蹲都帥 

    大陸男星楊洋因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人氣暴漲,清秀斯文的外貌更是擄獲許多女粉絲的心。不過,近日有網友在台灣的寧夏夜市捕獲楊洋本人,穿全身黑蹲坐在路邊喝飲料,可惜似乎沒有人認出是本人。雖然照片中並沒有把人拍得很清晰,不過粉絲紛紛認證就是楊洋,並稱「拍糊了也帥氣」、「蹲在路邊都這麼帥」、「接地氣」,並讚楊洋一身黑的穿著,感覺很有精神。不過也有粉絲認為這是楊洋的私人行程,希望多給偶像空間,別去打擾他
    2017/12/22 16:13
  • 2017撈金王是他? 周董12億擠第3名成台唯一藝人

    富比士最近公布大中華地區2017年「收入最高的明星」名單!榜上前1到10名,分別是成龍、范冰冰、周杰倫、楊洋及鹿晗、楊冪、Angelababy、趙麗穎、劉濤以及吳亦凡,收入大約落在人民幣3.3億到1.5億之間,Angelababy和楊冪收入大約9.2億,趙麗穎、劉濤和吳亦凡則分別各是8.7億、8.2億及6.9億,前五名的收入,換算成新台幣大約落在15億到9.6億之間。
    2017/12/19 16:00
  • 慶生變詛咒? 粉絲祝賀楊洋燈箱設計出包

    大陸花美男演員楊洋不只在大陸火紅,在台灣也擁有不少粉絲,最近他就要過25歲生日了,有粉絲想要幫楊洋慶生,在捷運站包下燈箱,沒想到用淡藍色的背景,還寫著出生年1991到2017,被民眾直呼這是過世的寫法,很觸霉頭。
    2017/08/26 17:14
  • 有Freestyle不夠看!網友最愛新生代男神出爐

    在這個無「肉」不歡的世代,長相俊俏、肌肉精實、才貌雙全的鮮肉男星總讓女粉們尖叫聲不斷,分分秒秒都有戀愛的感覺,彷彿一籠香味四溢的小籠包,看起來肉餡飽滿而扎實,一口咬下肉汁瞬間噴發,讓人幸福感十足。 
    2017/07/25 13:13
  • 進出機場超霸氣! 楊洋8名壯漢保鑣開路

    近年演出多部電視劇,像是微微一笑很傾城的男主角,人氣不斷竄紅的大陸男星楊洋,走到哪粉絲就跟到哪,尤其是要進出機場,常常都是寸步難行,為了解決這樣的狀況,乾脆請保鑣來開路,而近日也被拍到,楊洋一次請了八名保鑣護駕,就宛如電視劇裡的霸道總裁,氣勢相當驚人。
    2017/05/12 17:03
  • 大陸廠商下重本! 找5男神唱跳拍廣告

    大陸最近有個非常火紅的廣告,由「極限」男人幫孫紅雷、黃渤和羅志祥三人,還有跑男團王祖藍跟當紅小生楊洋,五位男神合唱尬舞唱rap,畫面極為養眼,整整三分鐘又唱又跳不間斷,讓粉絲超級好奇,到底這個廣告花了多少錢請這些大牌明星代言。
    2017/04/25 11:08
  • 《三生三世》拍電影版 楊洋、劉亦菲虐心戀

    由電視劇改編成電影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今年七月即將上映,最新預告片也曝光,原本電視版主角是趙又廷和楊冪,電影版換成楊洋和劉亦菲,兩人在桃花樹下相擁,下一秒卻又跳下誅仙台,畫面令觀眾好揪心,先前也有電影版換角的案例,也讓人好奇能否抓住觀眾目光。
    2017/03/31 11:18
  • 某演員喘2下就喊累收工 成龍動怒「看你幾時完」

    亞洲動作片巨星成龍正在為新片《鐵道飛虎》宣傳,向來說話直接的他,日前接受大陸節目專訪,直接點出有後輩演員不敬業、耍大牌,拍2個鏡頭就喘氣說要收工,所有工作人員還要鞠躬說「你辛苦了!」讓他氣憤的在節目中罵人。他雖然沒有在節目中直接點名,但卻引起網友多方猜測,包括黃子韜、張藝興、楊洋等大陸當紅演員都受波及。
    2016/12/27 22:42
  • 楊洋首回應替身風波! 高EQ:網路看看就好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爆紅兩岸,電視劇在網路的點擊量突破160億,新戲不斷開拍的他,最近卻捲入替身風波,網路上掀起議論,日前經紀公司發聲明駁斥,他在21日出席優酷盛典時,首度回應網路謠言,高EQ發言相當大器。
    2016/12/23 13:20
  • 楊洋陷替身代演謠言 公司發聲明怒斥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多部戲劇,在大陸成為當紅的一線小生,就在新戲邀約湧入的時候,不斷被爆出不敬業的傳聞,包括對前輩不尊重、多次遲到甚至改替身拍攝等,對此他的經紀公司12日晚間發表聲明,痛斥連日來的負面傳言,對楊洋造成了嚴重困擾和損害!
    2016/12/13 18:28
  • 小鮮肉男神靠「假臉皮」拍戲 粉絲筆戰護主

    「小鮮肉」當道!根據微博網友爆料,中國大陸小鮮肉男神因為檔期太滿,沒辦法配合劇組時間,居然使用真人道膜去製作「人皮假面具」讓替身戴著上場去演戲,而在微博上被點名討論最熱的兩位男神,就是楊洋與李易峰。
    2016/12/09 12:39
  • 《微微一笑》燒到南韓! 泡菜妹:最近沒楊洋活不下去 

    前段時間,大陸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熱播,而劇中飾演「一笑奈何」肖奈的演員楊洋,人氣更是居高不下,吸引了不少迷妹。此劇不僅網路平台點擊率飆破百億,近來更從中國紅到南韓,而小鮮肉楊洋的高顏值,讓泡菜妹的心也淪陷,甜喊「最近是沒楊洋就活不下去的狀態」。  
    2016/09/29 12:09
  • 大陸男星楊洋宣傳新片 粉絲追星如喪屍

    大陸男星楊洋,因為電視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火速累積高人氣,最近到武漢宣傳新電影「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經過當地大學,馬上讓學生瘋狂追星,整個校園出現學生暴動場面,宛如屍速列車的翻版。
    2016/09/23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