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楊洋陷替身代演謠言 公司發聲明怒斥

記者 周育鋒 / 攝影 林芷卉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13 18:28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13 20:07

大陸男星楊洋主演「微微一笑很傾城」等多部戲劇,在大陸成為當紅的一線小生,就在新戲邀約湧入的時候,不斷被爆出不敬業的傳聞,包括對前輩不尊重、多次遲到甚至改替身拍攝等,對此他的經紀公司12日晚間發表聲明,痛斥連日來的負面傳言,對楊洋造成了嚴重困擾和損害!


 

大陸劇微微一笑很傾城:「由愛故生憂、由愛故生怖。」

聰明又會玩遊戲,男主角楊洋在戲劇微微一笑很傾城中,擄獲大批粉絲少女心,戲約更一部接著一部,不過最近卻被爆料在拍攝「武動乾坤」時,劇組連用3天替身拍戲。

大陸媒體:「曝光出一張武動乾坤的拍攝通告單,這張通告單的日期是11月20日的。」
 

但有製片人薩支磊發微博,證實楊洋其實相當敬業,真的是因為吊鋼絲受傷,不得已才用替身,事後公司更發布聲明正式反擊網路謠言,不過也因為這件事情,讓人質疑主角領高片酬卻找替身上陣,網路上還出現一張尋找藝人替身的標準,像是裡面就有李易峰181公分、還有ANGELABABY楊穎都在名單內,還有直接被截圖發現的,有一場廣告吳亦凡必須從高空吊鋼索,一躍而下的驚險拍攝花絮曝光,讓粉絲相當心疼,自己偶像做出如此危險的動作,不過之後被網友截圖發現,花絮有經過剪接,跳下來的是替身並不是吳亦凡本人,還有名單中的李易峰,李易峰演出戲劇「麻雀」時,就被傳同時軋2部戲,大量使用替身,其實以前電影就有文替或武替,視情況來代替演員做一些高難度動作,現在就連電視劇也盛行,不少大咖演員用替身更是司空見慣,如今傳出這些曾被指有顏值、沒演技的小鮮肉,有些戲份也找替身代打,難免被放大檢視。

圖/楊洋icon 臉書粉絲專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楊洋#微微一笑很傾城#替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1

0.0382

0.1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