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男星片酬榜胡歌稱霸 台藝人風光不再

記者 高嘉甫 / 攝影 謝賢熺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5/09 17: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0:51
圖/胡歌微博
圖/胡歌微博

大陸演藝圈頻頻傳出天價片酬,連官方都看不下去,公佈多項規定打壓,但依舊擋不住,大陸網媒一份統計資料列出男星前100名榜單,當中有一半行情超過人民幣6000萬,折合台幣近3億,前3名胡歌、陳坤、楊洋甚至都突破人民幣1億元,不過資料也發現過去叱吒風雲的台灣男星風光不再,只有霍建華勉強擠進前10名。

圖/胡歌微博

 
穿上西裝梳油頭,大陸男星胡歌演出琅琊榜爆紅,不但片約不斷,片酬跟著水漲船高,根據大陸網媒資料,喊價突破1億元人民幣,位居百大男星榜之冠。

身價驚人還有他陳坤,精湛演技,每部作品幾乎都是票房保證,排名第3的楊洋也不遑多讓,片酬都在人民幣1億以上,台灣男星擠進前10名的只有在如懿傳飾演乾隆皇帝的霍建華。

霍建華片酬人民幣8000萬,雖然這些數字會隨著工作內容、負面新聞等因素波動,市場定價僅供參考,但過去曾經叱吒風雲的台灣男演員,怎麼會突然風光不再。

 
靠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趙又廷再攀事業高峰,不過片酬人民幣6000萬,只排在第35名,阮經天、周渝民名次更後面,有專家分析台灣男演員由於年紀越來越大,卻沒有培養新世代接班,加上大陸近年積極造星,小鮮肉竄紅,都讓台星漸漸落居下風。

包括鹿晗、吳亦凡等新生代演員,挾著高人氣,片酬也動輒千萬人民幣,雖然大陸官方公佈多項規定,來打壓天價片酬,但市場競爭激烈,只要能賺錢,再貴製作公司都肯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男星#片酬#演員斷層#天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29

0.1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