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某演員喘2下就喊累收工 成龍動怒「看你幾時完」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6/12/27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6/12/27 22:45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亞洲動作片巨星成龍正在為新片《鐵道飛虎》宣傳,向來說話直接的他,日前接受大陸節目專訪,直接點出有後輩演員不敬業、耍大牌,拍2個鏡頭就喘氣說要收工,所有工作人員還要鞠躬說「你辛苦了!」讓他氣憤的在節目中罵人。他雖然沒有在節目中直接點名,但卻引起網友多方猜測,包括黃子韜、張藝興、楊洋等大陸當紅演員都受波及。


 

成龍日前接受大陸節目《新聞當事人》專訪,他說自己在電影圈太久,身為影壇的大哥,若看到敬業的演員,一定會特別提起名字,但他也看過許多不敬業的演員,他想透過專訪,讓那個演員知道自己需要改進,「因為不是你成功,是所有工作人員、攝影師、燈光師、成家班武術指導、爆破,讓你成名。」

他特別提起一位演員的耍大牌狀況,指出那名演員只是化好妝來到現場,拍2個鏡頭就喘氣說:「我好累啊!」然後就喊著收工,工作人員還前呼後擁說「您辛苦了!」他氣憤的直接在節目上罵:「我真想把這個名字講出來!我看不過這些人,就...送他5個字『看你幾時完!』」

而報導出來後,引起網友們的揣測,包括他兒子房祖名、黃子韜、王大陸、張藝興、楊洋等線上演員都成為網友猜測目標,各方死忠粉絲也在網路上留言為偶像護航,亂成一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龍#鐵道飛虎#不敬業#耍大牌#黃子韜#張藝興#楊洋#王大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1

0.0831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