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楊乃文 結果共98筆

  • 楊乃文被問感情「激動回應」 陳柏霖年底進組拍電影

    陳柏霖、楊乃文今(2)日為設計師品牌peter wu全球首間旗艦店站台,兩人除了分享私下喜愛的服裝風格,也透露了接下來的工作計畫,陳柏霖12月將進組拍攝徐漢強導演作品《鬼才之道》,剛結束北流演唱會的楊乃文,被追問感情進度,激動喊:「不要再關心我的感情了!」
    2022/11/02 16:48
  • 楊乃文封歌后「2大咖頒獎給她」 說6字就下台全場驚呆

    金曲歌后楊乃文10月即將舉辦「繆斯MUSE」演唱會,她上炎亞綸、唐綺陽、吳姍儒主持的《36題愛上你》宣傳,並獻出節目直播受訪處女秀。開場時,唐綺陽先形容楊乃文「真的不太說」,沒想到炎亞綸還補刀:「喔,原來是難訪型的。」一來一往的互虧讓現場笑聲不斷。
    2022/09/11 12:19
  • 楊乃文哽咽曝「身體出狀況」 對戀愛沒「性趣」只要長得帥

    楊乃文睽違8年,將於10月22日舉辦「繆斯MUSE」北流演唱會,今(5)日出席發布記者會,坦言開唱因疫情數度延遲,嘉賓陳柏霖也到場力挺,兩人私下交情好,還曾一起去看李宗盛演唱會,陳柏霖更點歌〈證據〉、〈靜止〉等歌曲,向楊乃文討2張票,笑翻眾人。楊乃文受訪時,坦言疫情間歷經宛如「第二個媽媽」的阿姨過世,自己身體也出狀況,讓她擔心到一度哽咽。
    2022/08/05 17:46
  • 李玟「刀馬旦」失常大走音!陸網諷「車禍現場」天后道歉了

    47歲的歌手CoCo李玟,30日到大陸參加《百花獎》頒獎典禮,演唱20年前的經典曲《刀馬旦》,唱功精湛的她,卻大走音被大陸網友批評。李玟本人也親上火線致歉,說是耳機確實出問題,歌手唱現場狀況多,年初楊乃文現身新北公益演唱會,才唱第一首歌就破音。
    2022/07/31 18:48
  • TRASH主唱阿夜穩交7年 媽媽不催反拒「不想抱孫」

    樂團TRASH日前宣布加入5月21、22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的「出來面對音樂節」,將與楊乃文、魏如萱、滅火器樂團、韋禮安等接力開唱,TRASH今(20)日趁練團開放媒體拍攝,曝光演唱曲目之一〈終究還是因為愛〉,更邀來合作新歌〈末日將至〉的戴愛玲站台,主唱阿夜被問到和穩交7年的混血女友,何時結婚生子,他笑說想先衝刺事業:「我媽談到『抱孫子』就說生出來絕對是她在顧,我以為她想抱,結果她不要。」
    2022/04/20 17:31
  • 唱8千萬遍還錯!彭佳慧下跪道歉 實情令網心疼:原諒了

    金曲歌后彭佳慧今(26)日到新北市三重為「GoodDay 有愛大聲唱」擔任演唱嘉賓,同場還有楊培安、康康、趙傳、楊乃文等實力派唱將。彭佳慧在獻唱經典歌曲《相見恨晚》時,不小心唱錯歌詞,活動一結束,她立刻發文道歉,透露實在是因為太冷才影響到演出。見到歌后如此有誠意的致歉,也坦承是有苦衷,網友紛紛留言安慰,「代表真的是現場演出,妳唱什麼我們都聽」。
    2021/12/26 22:48
  • 女性車市夯!林依晨、張鈞甯優雅代言 楊乃文霸氣結合電跑車

    新車市場,女性消費者已經越來越具影響力,近來車商也紛紛請來女藝人代言,像是有電跑車相中搖滾女王楊乃文,還有品牌則是請來張鈞甯和林依晨,拍攝微電影廣告,增加看點。
    2021/09/19 18:24
  • 楊乃文與Porsche一拍即合 駕駛Taycan挑戰自我

    保時捷致力於啟發追求夢想,並將創新設計實現於品牌和產品中。保時捷純電跑車Taycan自2020年問世以來,便為保時捷品牌注入全新靈魂,挑戰對於電動車想像的限制,並持續實現車主夢想。Taycan的純電靈魂、創新元素及狂野而精緻的設計,這次將與楊乃文共同分享舞台。
    2021/08/04 19:54
  • 「靈語」上映一天緊急撤檔 謝金燕、楊乃文演唱會「購票延期」

    疫情肆虐,電影《靈語》上映一天就臨時喊卡,《玩命關頭9》原本在19日,台灣領先全球上映,現在也被迫延期,連歌手謝金燕與楊乃文,演唱會購票時間也都延期,都紛紛發文呼籲大家,做好防疫為優先。
    2021/05/13 13:31
  • 田馥甄、萬芳入圍七項、拚金曲歌后! 瘦子迎戰林俊傑、青峰搶歌王

    第32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出爐!最大贏家由曹雅雯跟桑布伊入圍八項,而Hebe田馥甄跟萬芳也有七項大獎入圍,互爭歌后,另外瘦子、蛋堡、還有林俊傑、青峰等歌手入圍金曲歌王,競爭相當激烈。
    2021/05/12 18:42
  • 林俊傑、瘦子、青峰爭金曲歌王 田馥甄尬蘇慧倫搶歌后

    第32屆金曲獎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今(12)日公布完整入圍名單,記者會邀請到楊乃文、蘇明淵、米莎、戴曉君、CNCS (Chick en Chicks)擔任揭獎嘉賓,以下為完整入圍名單。
    2021/05/12 13:26
  • 像被人掐住脖子…歌后「胃」病所困 醫授妙招助舒緩

    胃食道逆流竟然燒壞了知名歌手楊乃文的賁門,連老牌「咖啡歌后」葉璦菱日前受訪時也表示,20年來飽受胃食道逆流困擾,嚴重到晚上睡到一半感覺被人掐住脖子、突然驚醒!醫師提醒,這就是胃酸侵蝕咽喉的症狀,患者一定要謹守3戒律,否則將種下食道癌、咽喉癌因子。
    2020/10/08 16:01
  • 國語女歌手死亡之組 梁靜茹力抗鄧紫棋

    金曲國語女歌手獎,堪稱死亡之組,包括為人母後首次入圍、還要身兼金曲獎主持人的魏如萱,自立門戶包辦詞曲的鄧紫棋,六度角逐歌后的梁靜茹,以及才女許哲珮、王若琳和女爵楊乃文,聲線與作品風格都截然不同。
    2020/10/02 18:43
  • 金曲31周六登場! 蔡依林出席壓軸頒獎

    第31屆金曲獎,本周六即將在北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除了入圍歌后的鄧紫棋,沒辦法來台,梁靜茹、楊乃文都出席,還有表演嘉賓林俊傑也到場,至於去年年度專輯得主蔡依林,確定出席壓軸頒獎。
    2020/10/01 12:25
  • 金曲歌后誰與爭鋒! 楊乃文不認「死亡之組」

    楊乃文睽違三年再入圍金曲歌后,今年女歌手被認為是「死亡之組」,楊乃文不這麼認為,但也不輕易透露最大對手是誰!而相隔五年二度入圍最佳樂團的TRASH,坦言過程很辛苦,面臨休團、主唱阿夜的爸爸安迪過世等低潮,重新出發的他們終於迎來好成果。
    2020/08/23 19:29
  • 不廢搖滾嘉年華 哈瑪星聽歌、逛廢遇青市集

    高雄市府一連三天,在哈瑪星鐵道園區,舉辦不廢搖滾音樂祭,搖滾女王楊乃文,以及人氣歌手魏如萱將接力開唱,這次嘉年華,有強大卡司演唱,還結合文化環保等議題,希望民眾來此,除了聽音樂,能更了解哈瑪星歷史,現場還有老物新用的環保市集,好玩好吃又好逛。
    2019/12/15 00:48
  • 聽歌也聞詩! 魏如萱3年新作寫短詩入歌

    瞄準明年金曲獎,許多女歌手陸續在年底發片,包括魏如萱和楊乃文,都是睽違三年發行新專輯。只是他們的作品有一個共同特色,就是用唸唱的方式詮釋歌曲,尤其魏如萱還把自己寫的短詩加在主打歌後半段,展現才女的一面。
    2019/12/01 20:59
  • 版權風波! 青峰神隱取消站台楊乃文發片

    青峰和前經紀人林暐哲因為音樂版權糾紛鬧上法院,林暐哲認為青峰授權他所有創作,卻未經他同意之下公開演唱,違反《著作權法》。而青峰原本要擔任楊乃文發片記者會的來賓,臨時取消神隱,身為林暐哲前女友的楊乃文,則低調表示,有私下關心他。
    2019/11/15 19:23
  • 吳青峰陷侵權風波 第一時間傳訊給她吐心聲

    知名樂團「蘇打綠」主唱吳青峰,日前遭經紀人林暐哲提告涉嫌侵害著作權,陷入官司風波,今(15)日也缺席好友楊乃文的發片記者會。楊乃文則透露,對方有在第一時間傳訊息給她,除了獻上花籃祝福,也在卡片中吐露心聲。雖然她過去和林暐哲曾傳過緋聞,但也說兩人已經至少10年沒有聯絡。
    2019/11/15 18:46
  • 萬芳、楊乃文、A-Lin、魏如萱四天后 連續三天接力

    屏東一年一度的「屏東三大日音樂節」即將在4月12日-14日於屏東縣立體育館旁草地盛大舉辦,四月的屏東將有如天后宮般,活動將會有萬芳、楊乃文、A-Lin分別擔任三天的壓軸卡司,此外,4月14日第三天活動還將搭配娃娃-魏如萱的產後首演,超強表演陣容完全不售票,主打歌迷免費入場,網友大讚「不用錢就可以進場,就有小巨蛋等級的卡司!」「太佛心了!」,屏東縣政府呼籲全台粉絲快訂車票、預留假期,來一趟三天兩夜的屏東春天小旅行!
    2019/04/12 09:00
  • 接力唱!楊乃文、旺福樂團 登桃園搖滾趴

    桃園昨天日晚間,舉辦1場瘋搖滾活動,現場來了14組的獨立樂團,不畏風雨,接力演出,還請來歌手楊乃文,唱嗨現場。
    2017/11/27 10:00
  • 金曲28/入圍7項拿金曲歌后 艾怡良:謝謝擁抱我

    新科金曲歌后今天晚上出爐!艾怡良今年入圍7個獎項,唯一拿下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一知道他自己得獎的那剎那,艾怡良露出驚訝表情,因為這是她第一次問鼎女歌手獎,就打敗了楊乃文和魏如萱等人,坐上歌后寶座。
    2017/06/24 23:51
  •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6搶1的局面。
    2017/06/22 19:02
  • 爭鋒!艾怡良、家家、葛仲珊 從新人搶到歌后

    帶您來看第28屆金曲獎系列報導,今天帶大家來聚焦最佳女歌手!今年戰況可以說是相當激烈,每一位都是身經百戰的實力派唱將,有曾經奪下金曲歌后的楊乃文,其他入圍者都沒拿過獎,但巧得是艾怡良、葛仲珊和家家三個人在第24屆金曲獎同時入圍最佳新人,4年後再度重逢要來角逐歌后,還有香港歌手盧凱彤和娃娃魏如萱也要來PK,形成六搶一的局面。
    2017/06/22 13:28
  • 金曲爭鋒/6女將爭最佳國語女歌手 這3人網路聲量最高

    第28屆金曲獎即將在本週六(24日)晚間於在台北小巨蛋盛大登場,此次共有6名曲風、特色迥異的女歌手入圍,而這6人全都曾叩關金曲,無疑都是實力派女唱將,誰奪下最佳女歌手獎項都是實至名歸,也讓結果更難預測,TVBS網路新聞根據《網路溫度計》數據,整理出「最佳國語女歌手」中,呼聲最高的女聲,快來看看自己支持的人選聲量有多高!
    2017/06/22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