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曲31周六登場! 蔡依林出席壓軸頒獎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鍾德榮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1 12:2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1 13:17

第31屆金曲獎,本周六即將在北流登場,今年因為疫情關係,除了入圍歌后的鄧紫棋,沒辦法來台,梁靜茹、楊乃文都出席,還有表演嘉賓林俊傑也到場,至於去年年度專輯得主蔡依林,確定出席壓軸頒獎。

圖/翻攝自jolin_cai instagram(非當事畫面)

 
2015年金曲獎:「歡迎play天后蔡依林」。

這是天后蔡依林5年前,盛裝打扮走金曲紅毯的畫面,去年奪得年度專輯的她,今年入圍音樂錄影帶,並鬆口出席金曲獎,有望走星光紅毯,壓軸頒發最佳國語專輯,以及年度專輯獎。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卡司齊聚,包括JJ林俊傑除了要表演,還要擔任頒獎嘉賓,入圍女歌手的梁靜茹,也將帶來演出。

 
歌手梁靜茹:「怎麼先熾熱的卻先變冷了,慢熱的卻停不了還在沸騰著。」

除了梁靜茹,準歌后楊乃文、王若琳、魏如萱等人都出席,其中魏如萱還身兼主持人。

歌手魏如萱:「登登登答案揭曉,你看很浪漫我是金曲獎主持人。」

第一次拿金曲主持棒,魏如萱壓力自然不小,不過入圍歌后香港歌手鄧紫棋,則無法來台灣,而男歌手部分,J.Sheon黃明志都在星光紅毯名單中。

歌手leo王:「《快樂的甘蔗人》,要安怎對妳說出心裡話,三更半夜咱家阿貓仔在灰。」

至於先前拿下金曲歌王的LEO王,今年則是變成頒獎人,要頒發歌王獎,還有歌后艾怡良則是要頒女歌手獎,其他頒獎人,還包括孫盛希、陳珊妮,茄子蛋和動力火車,精彩卡司齊聚要為金曲增添星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曲獎#LEO王#魏如萱#歌手#梁靜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973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