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椰子樹 結果共80筆

  • 扯!2.5公斤椰子葉險砸頭 路人全程目擊

    行人走在路上,差點被砸傷!29日上午,新北市樹林一名王先生,停車後走路經過保安街,突然有大王椰子樹的枯葉,從天而降,就差兩步距離被砸中,重回現場,部分枯葉還卡在招牌,整排椰子樹,是種在私人土地,每樹有五層樓高,物理老師說重力加速度下,如果不幸被砸,那可是被五十公斤的物體壓到!
    2019/06/01 22:40
  • 「那個來」被家人趕出門 少女慘遭椰子樹壓死

    明明就是正常的生理現象,至今仍有人將月經視為是不祥的象徵。印度一名14歲少女因正值生理期,按照當地傳統習俗被趕出家門,隔離在旁邊的小屋,但因正值颱風侵襲期間,路旁椰子樹遭吹倒,不偏不倚壓在避難小屋上,少女也因此不幸身亡。
    2018/11/23 22:28
  • 神祕招待所極致奢華 宜蘭阿拉伯宮33億求售

    8月9日,記者沿著濱海公路來到宜蘭外澳,遠遠就看到有「阿拉伯宮」之稱的白色圓頂建築-榮梓博物館,在豔陽照射下閃閃發亮,高聳的外牆和搖曳的椰子樹為這棟建築物增添許多神祕色彩,彷彿穿越時空隧道來到《天方夜譚》的場景。
    2018/08/15 08:13
  • 網美打卡店夯! 熱帶雨林風PK球形溫室花園

    為了讓民眾上門,許多店家主打浮誇裝潢路線,有泰式餐廳店內擺滿花卉和植物,彷彿走進熱帶森林,店家光是一個月買花卉就砸了25萬,果真吸引許多網紅網美拍照打卡;另一家咖啡店則是打造成「球形溫室花園」,搭配椰子樹和懶骨頭沙發,上門的民眾都是精心打扮,自備自拍棒和單眼相當專業。
    2018/01/27 21:14
  • 女主播路上散步 椰子樹倒塌砸死她

    這真的是天降橫禍啊!印度一名前女主播,日前清晨出門散步時,沒想到竟在自家附近,突然遭一株斷裂的椰子樹當場砸中,頓時失去意識昏迷不醒。事後其他人發現連忙將她送醫急救,最後仍宣告不治;事後這段過程全被附近監視器拍了下來,引發當地民眾的熱議。
    2017/07/24 19:25
  • 吊掛椰子樹上...男子疑採果離奇死亡

    在高雄市美濃區疑似採椰子的男子,今晨被發現吊掛在椰子樹,腰際有鐵鏈支撐,人後仰掛於離地約10公尺的樹上,警消獲報救人,但該男子已無呼吸心跳。
    2017/02/15 12:13
  • 風從屋頂灌入 莿桐派出所天花板塌了

    梅姬颱風發威,彰化莿桐派出所的天花板,耐不住強風吹拂,風從峰頂灌進來,天花板輕鋼架瞬間掉落地面,畫面很嚇人,在彰化員林公園的百年燈會主燈,龍燈也被吹到斷頭,還有市區內的椰子樹,倒塌壓到電線,倒置變電箱起火,電線短路造成附近不少住戶停電。
    2016/09/27 18:32
  • 菲律賓「生命之樹」 開發椰子龐大新商機

    椰子樹可說是菲律賓的「生命之樹」,因為當地有3千萬人都靠椰子產業維生,菲律賓椰子油出口量是世界第一,但這樣並沒有把椰子的價值利用到極致,因此有農民和餐廳老闆開始推廣將椰子製成各種產品。
    2016/03/04 10:33
  • 麥德姆撲台/強風暴雨襲綠島 行走難、能見度低

    麥德姆颱風影響全台,離島航班全停,綠島更是掀起了15級風,不只椰子樹被吹彎成90度,綠島大街更是有不少招牌被吹落,根據了解只有港口處於停電狀態,市區則是水電供應正常面對,面對強風驟雨,不只人在街上難行走,車也是能難見低,開車還會被吹偏。
    2014/07/22 20:32
  • 強陣風吹落大椰葉! 砸傷7歲童

    哈吉貝颱風帶來間歇性的大雨,還有強陣風,為南部帶來災情。1名7歲男童跟媽媽到教堂做禮拜,竟然被強陣風吹落的大椰子樹葉擊中頭部,還好被緊急送醫沒有大礙;而中午時分高雄連下1個小時的大雨,累積雨量破百毫米,也讓市區有好幾個地方傳出積水災情。
    2014/06/15 13:02
  • 感謝311恩情 日本打造「台灣」吉祥物

    台日友好關係再升溫,日本民間為了感謝台灣在311地震時給予的援助,打造了一個名為 「Taiwander」吉祥物,在日本大力宣傳台灣美食與文化,這個吉祥物,以台灣的形狀為外型,身上有香蕉、椰子樹、蝴蝶蘭,還有藍鵲和紫斑蝶等台灣代表物,被封為「最愛台灣的吉祥物」。
    2014/02/11 20:52
  • 平溪天燈夜風搗亂 「大元寶」燒成火球

    年初四迎財神,平溪天燈節特別打造元寶天燈增添喜氣,只不過今天晚上放天燈,出了狀況,「大元寶」天燈才剛升空,就被風吹到椰子樹上,燒成一團,地面也有不少小元寶被燒個精光!幸好這起意外,沒有釀成傷亡,主辦單位化解尷尬,說運勢會越燒越旺。
    2014/02/03 23:33
  • 颱風天椰葉墜校外 車凹洞運將索賠

    颱風天愛車被樹砸,卻等不到賠償,上個月12日,也就是蘇力颱風襲台的前一天,新北市一名陳姓運將,把車停在泰山高中的圍牆旁,當時強勁風勢吹落了校內的椰子樹枝葉,不偏不倚砸中他的愛車車頂,維修費得花上1萬多元,決定向校方求償,但他指控,對方一再拖延,態度消極,對此,校方表示,將會再協調賠償費用。
    2013/08/18 13:26
  • 車速過快失控? 轎車撞斷椰子樹翻覆

    高雄市仁武區深夜傳出車禍,一輛黑色轎車疑似車速過快失控,飛上分隔島,竟然把一棵又高又粗的大王椰子樹撞斷了,車子翻覆,還好車上4個人傷勢都不嚴重。
    2012/09/22 11:48
  • 泰利颱風/水梨爛、甜柿落果 東勢農損上千萬

    連續幾天都在下雨,雲林有洗衣店發颱風財,業績多5成,但彰化車站附近一棵椰子樹,被強風吹倒,壓斷鐵軌旁的高壓電線,影響火車班次;豪大雨接著颱風,甜柿和水蜜桃重要產地,台中東勢和和平農損嚴重,甜柿有2成5落果,水蜜桃有2成裂果。
    2012/06/21 15:27
  • 劉兆玄畢典致詞 喻台大生如「獨善」椰樹

    台大畢業典禮,今年特地請來前行政院長劉兆玄致詞,他把台大生比喻為校園內的椰子樹,暗示學生們只顧自己往上長,獨善其身,台大校長李嗣涔也趕緊出面緩頰,搬出台大校園還有會遮蔭的龍柏樹,表示台大人會慢慢開始關懷社會,不再只是顧自己。
    2012/06/09 23:29
  • 摘虎頭蜂窩摔傷 山路狹窄難救援

    台南市一對父子,到楠西山區摘虎頭蜂窩要貼補家用,沒想到40歲的兒子在攀爬椰子樹時,疑似釘子沒釘牢,竟然從2、3層樓高的地方摔了下來,摔傷了脖子,動彈不得,由於山路崎嶇狹窄,義警消花了近3個小時的時間,歷經千辛萬苦,才把人救下山。
    2011/11/10 17:00
  • 〈獨家〉高雄吹強風 民眾拍下樹葉站立奇觀

    受到莎莉佳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高雄市區從昨天晚上開始刮起大風,氣象站還曾經測到最大陣風7級,許多路樹樹葉因此被吹落到地面,就有民眾開車時,壓過椰子樹葉,拍下整片樹葉正巧站了起來的景象,而且站在路上維持了2秒鐘,不過這項民眾眼中的奇觀,物理專家卻說一點都不稀奇,原來是因為原本要倒下來的樹葉,因為受到風力影響,才減緩它倒下的時間,出現短暫站立的畫面。
    2011/06/10 18:42
  • 〈獨家〉危險!等車民眾站分隔島 公車載客就塞

    屏東鬧區出現危險公車站牌,民眾得站或坐在安全島上等車,而且一等就是半小時以上。原來是因為道路兩側的分隔島種植2排大王椰子樹,原本被民眾視為美麗的椰林大道,不過隨著車輛增加,最近卻出現不少民怨,原來500公尺內,有兩處公車站牌,民眾得跨越機車道,站在窄小的分隔島上等車,除了險象環生,加上馬路是單線道,上下班尖峰時刻,一停車載客就會嚴重阻礙車流的順暢。
    2011/05/09 19:17
  • 老翁抱樹遭辱 管理員竟憂樹病枯

    植物真的會吸收人類負面的能量嗎?在新竹有一個老先生,因為聽說抱樹可以把病傳染給樹,身體就會好轉,因此常到住家附近的林業展示館的庭院裡頭,抱著一棵椰子樹休息,結果沒想到卻遭管理員制止,還拍照存證,老先生的家屬認為對方態度惡劣,將整個過程PO上網路。
    2010/07/24 12:35
  • 〈獨家〉貨車載超長「椰樹」  驚險上路畫面直擊

    台中市中清路交通幹道上,出現驚險的這一幕!TVBS直擊,接連2輛大貨車上,都載著長約「3層樓高」的椰子樹,簡直是大貨車的一倍長,椰子樹隨著貨車不斷上下搖晃,行經的車輛連忙閃避,就怕被椰子樹砸到,TVBS向交通隊查證,一旦載送物品,超過車身全長30%,就要處以3千到9千元罰鍰,台中市府交通處,執行椰子樹移除工程,委外包商卻公然違法,引起用路人抨擊。
    2010/05/27 18:48
  • 【環保島琉球】種台灣椰子、鳳梨 台灣人綠化琉球島

    琉球在二次世界大戰後,那霸島變成一片荒野,當時有一個台灣人叫李堅,把台灣的椰子樹和鳳梨樹,拿到琉球去種植,並且開闢了東南植物園,讓如今的琉球綠意盎然,如今他的後代子孫依舊幫助琉球,在進行一場綠色革命。TVBS記者郭展毓,來自琉球的報導。
    2010/01/05 22:28
  • 枯幹掉落砸騎士 椰子樹遭剃光頭

    又發生椰子樹砸傷人的意外!台北縣一名婦人日前騎車經過新店高中時,學校旁的大王椰子樹枯幹突然掉落,砸中婦人導致她摔車受傷,讓她氣得要聲請國賠;但校方和市公所都很無奈,表示椰子樹是屬於地主的,他們無權處理,只能先將枝葉全修剪光,希望椰子樹被「剃光頭」後,別再意外傷人。
    2009/10/16 12:59
  • 【搶救馬爾地夫】一島一旅館 觀光發展重生態保育

    受到暖化威脅的馬爾地夫,「一島一旅館」是獨特的觀光特色,為了保有原有自然生態,馬爾地夫嚴格限制了旅館開發條件,像是蓋渡假村不能高過島上椰子樹,只能開發島嶼20%的面積,這些做法就是要保有馬爾地夫的美景,請看記者楊樺和潘郁文來自馬爾地夫的報導。
    2009/10/01 22:28
  • 高高榕樹長椰子! 稀奇樹中樹奇景

    花蓮瑞穗鄉有一戶人家種出奇特的「樹中樹」,從外觀來看只是一般的榕樹,不過把視線抬高一點,就會發現榕樹頂端,怎麼長出一棵椰子樹。屋主表示,40年前兒子在庭院裡種了一棵椰子樹,沒想到,20年前,椰子樹旁居然冒出榕樹芽,還越長越茂盛,最後把整棵椰子樹包圍起來,形成「樹中樹」的奇景。
    2009/09/28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