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打卡店夯! 熱帶雨林風PK球形溫室花園

記者 王百櫻 劉懿萱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1/27 21:14
最後更新時間:2018/01/27 21:14

為了讓民眾上門,許多店家主打浮誇裝潢路線,有泰式餐廳店內擺滿花卉和植物,彷彿走進熱帶森林,店家光是一個月買花卉就砸了25萬,果真吸引許多網紅網美拍照打卡;另一家咖啡店則是打造成「球形溫室花園」,搭配椰子樹和懶骨頭沙發,上門的民眾都是精心打扮,自備自拍棒和單眼相當專業。


 

打開外層的玻璃罩,像是變魔術般,整杯飲品被煙霧瀰漫包圍,不只飲品浮誇,整家餐廳的擺設彷彿走進熱帶森林,擺滿了綠色植物和色彩鮮豔的花卉,用餐的消費者各個都變成Model、專業擺起Pose。

有民眾專程來拍照打卡,水晶吊燈、彩繪牆面都成為拍照的背景,但要吸引民眾上門,店家光是每個月花在買花卉和布置金額高達25萬元!除了室內擺設,餐點也要夠吸睛,藍色、粉紅色的米沙拉加上11種配料,可是泰國重要節慶常見的料理,一擺上桌都是手機先吃。餐廳公關趙先生說法式的裝潢結合泰式料理,豪邁的感覺產生新的火花。


 

另一間咖啡店打造成球形溫室花園,上門的民眾每個人都是精心打扮,自備自拍棒、單眼相機,一拍就是數十張跑不掉,民眾在社群網站上看見,也搶著到店內打卡,一旁的室內空間走浮誇風格,星空天花板和羽毛垂掛燈,像是都市裡頭的叢林有衝突感,兩邊完全不同型態。

餐廳一家接一家開,為了吸引人上門比裝潢和餐點哪個夠吸引人,靠著消費者拍照上傳打卡,成為最快速又直接的宣傳方法。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咖啡廳#打卡#裝潢#叢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8

0.0744

0.1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