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零食致癌夏普關廠上班天氣外流影片小草驅逐出境台中輕生走失
  • 搜尋:

    椰子樹 結果共80筆

  • 椰子樹「關禁閉」 砸傷人 籬笆侍候

    屏東竹田車站前的椰子園是重要的地標,不料,其中一棵椰子樹的落葉,日前卻砸傷了一名婦人,讓鄉公所賠了3萬多塊的醫藥費,為了避免椰樹再度闖禍,鄉公所竟然架起了竹籬笆,將十幾棵椰子樹「關禁閉」。
    2004/05/13 18:30
  • 椰子大王好生果 五百粒椰子掛樹上

    一棵椰子樹平均一次可以長十幾粒的椰子,但是彰化縣田中鎮一位農民所種的椰子樹,竟然可以長到五百粒。由於樹上果實相當多,還不時砸到路人,這位農民笑說,經過椰子樹下,要戴安全帽才行。
    2003/10/09 12:20
  • 釘鞋安全繩 椰農樹上健步如飛

    一名採椰子的高手,爬上1、20公尺高的椰子樹不必用梯子,只要一雙特製的釘鞋跟安全繩索就夠了!速度之快令人咋舌,而這名採椰高手,半天就可以爬4、50棵樹,採下5、6千斤的椰子。
    2003/08/06 16:46
  • 夕陽 沙灘 阿妹演唱會西子灣開唱

    歌壇天后張惠妹的巡迴演唱會,第二站來到高雄,傍晚在以夕陽聞名的西子灣海邊開唱,阿妹還特地選唱台語歌曲「惜別的海岸」,獻給高雄的歌迷,同時,還請來「麻吉」助陣,現場HIGE翻天。 一曲「發燒」,帶動現場熱鬧的氣氛$u8250;阿妹的夏日演唱會,傍晚在風景秀麗的高雄西子灣開唱,演唱會的場地,就在西子灣的沙灘上,夕陽餘暉加上椰子樹,以及大海,現場充滿了南國的風情,阿妹還特地勤練台語歌,獻給高雄熱情的歌迷。 惜別的海岸,身穿清涼服裝的阿妹,在舞台上勁歌熱舞,讓台下歌迷跟著動起來,同時還找來「麻吉」助陣,歌迷更是HIGH到最高點。 原本一小時的演唱會,因為上次在台東唱的和聽的都不過癮,今天特地延長半小時,歌迷還是不過癮,一聲聲安可。歌迷依依不捨,相約台北見,台北見。
    2003/07/19 20:40
  • 西子灣演唱會彩排 阿妹熱力四射

    歌壇天后張惠妹巡迴演唱會,明天將來到南台灣的西子灣,海灘、椰子樹和徐徐涼風,讓第一次在西子灣沙灘上開唱的阿妹,在彩排就火力全開。 第一次來到高雄西子灣開唱,即使只是彩排,阿妹就已經熱力四射,在海灘上開唱,前面是大海,背後是隨著海風搖曳的椰子樹,讓第一次來到西子灣開演唱會的阿妹,特別有感覺。 結束在家鄉台東的第一場演唱會,巡迴演唱第二站來到港都高雄,除了時間由一個小時,延長到一個半小時,阿妹說,還準備了special的,要獻給港都的歌迷。 特別節目是什麼,阿妹先賣個關子,要大家星期六晚上六點不要忘記在西子灣的熱情約會,如果歌迷沒辦法親自來現場,TVBS-G會全程實況轉播。
    2003/07/18 2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