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椰子樹 結果共80筆

  • 颱風又來砍樹否? 南市左右為難

    蓮花颱風來襲時,台南市發生大王椰子樹倒塌壓死路人的意外,市府體檢路樹後,原本打算一口氣砍掉109棵樹幹中空的椰子樹,但在環保人士的反對聲浪中,臨時喊卡!今天市府人員,會同當地里長和環保人士,一起複驗這些樹木,市府說,要是真的有立即危險,還是會馬上砍除。
    2009/06/26 13:10
  • 蓮花颱風/風好大!路人四腳朝天 小狗也跌倒

    輕颱蓮花雖然是沿著台灣海峽前進,卻替南台灣帶來瞬間強陣風,高雄就有民眾被風吹倒,跌得四腳朝天,台南則是繼昨天椰子樹砸死路人之後,又有2名機車騎士被路樹擊中,受到輕傷。市府表示,像這樣被路樹打傷的案例,是可以申請國賠的。
    2009/06/21 17:35
  • 蓮花颱風/為女友買早餐遭砸死 父控政府疏失

    被椰子樹幹砸死的許姓男子,跟論及婚嫁的女朋友,一個禮拜只見一次面,意外發生當時,他就是要去找女朋友,準備買早餐給女友吃,沒想到卻無端被椰子樹擊中,甜蜜愛情就此畫下終止符,天人永隔,女友哭斷腸,男子父親也紅了眼眶,要求政府要負起全責。
    2009/06/20 18:48
  • 蓮花颱風/強風吹倒椰子樹 砸死路過男子

    颱風還沒登陸,就已經傳出災情!台南市上午風勢轉強,大約11點左右,在東安及東平路交叉口,一棵大王椰子被強風吹倒,當場斷成三截,砸傷一名無辜路人許家霖,緊急送醫不幸死亡。
    2009/06/20 12:07
  • 3層樓高椰子落葉砸頭 男子腦震盪

    高市一名中藥店老闆,騎車時,被椰子樹落葉打到,摔成腦震盪,3年來他噩夢連連睡不好覺,還到精神科求診,中藥店老闆不滿,提起國賠,法官認為市府有疏失,判賠18萬元。
    2009/05/10 13:12
  • 椰子蟹瀕臨絕種 琉球搶救大作戰

    在日本琉球的石垣島,有一種全球體型最大的螃蟹,這種螃蟹會爬上椰子樹吃椰子,而且肉質鮮美,成為饕客的最愛。琉球當地餐廳每100公克蟹肉,就要賣台幣300元,不過在過度開發與濫捕情況下,這種椰子蟹的數量正在急速減少,為了不讓牠們從地球上消失,琉球正在努力搶救椰子蟹。
    2009/01/26 21:48
  • 苗縣換新路燈 每盞5萬9被罵浪費

    苗栗縣公館鄉公所,在扁政府執政時申請的8百多萬補助,拿來做五榖宮廟週邊道路的改造計畫,每盞藝術路燈就要5萬9千元,椰子樹燈一盞也要4萬多元,而宮廷矮燈每盞也要1萬6,被縣議員批評浪費公帑!
    2008/06/10 13:01
  • 57歲砍樹達人 7分鐘砍完椰子樹

    屏東縣有一名砍樹達人鍾吉兆,雖然已經57歲,不過,他的身手還十分俐落,最快7分鐘內就可以將一顆椰子樹大卸八塊,30幾年來,不但靠砍椰子樹養活一家5口,現在還免費幫助學校、廟宇義剪樹木。
    2008/02/24 19:26
  • 風球柯羅莎/斷樹飛出砸毀 轎車2駕駛輕傷

    高雄市政府在今天上午10點緊急宣布下午開始停班停課,不過在市政府宣布之前,高雄街頭吹起的強風,已經造成多名機車騎士摔傷、甚至有民眾的座車直接被攔腰折斷的椰子樹砸毀的意外,是不是太晚宣布停班停課,民眾無奈說,即使街頭風強雨大,但沒達到標準,只能冒著生命危險,硬撐出門!
    2007/10/06 17:46
  • 大王椰子樹砸落 國小也曾發生過

    大王椰子樹砸傷車子,並不是偶發事件,其實台北市政府的紀錄有好幾件,都是車子被砸傷,每次申請國賠大約獲賠1到2萬元的金額;而不只是椰子樹,還有果實也可能會砸傷人,像是一種果實,它比一個手掌還大,重達1公斤,要是萬一被打中,可能會傷得不輕。
    2007/05/25 18:13
  • 天外飛來椰子樹 女子開車遭砸傷

    開車經過仁愛路時,可能要小心,台北市一名女子,經過仁愛路四段,竟然被掉下來的椰子樹葉給砸到,造成擋風玻璃全毀,引擎蓋凹陷,驚嚇過度睡不著覺,她不能理解的是,重要路段怎麼會種這麼可怕的椰子樹,市政府公園處強調,會給被害人一個合理的賠償。
    2007/05/25 18:09
  • 「娛樂新聞」變身 小嫻扮美人魚報新聞

    「娛樂新聞」改棚景,小嫻主播扮成美人魚,首創「趴」著報新聞!「娛樂新聞」從本週起,主題式的棚景正式登場,第一週首推充滿濃濃夏日風情的「海灘風」,主持人小嫻特別打扮成性感美人魚,坐在沙灘上報新聞,熱愛從事海上活動的她興奮的說,「這簡直就是我的場嘛!衝浪板、沙灘、椰子樹,好像在度假喔。」
    2006/08/01 11:23
  • 浪漫變凶器 椰樹砸人國賠17萬

    營造浪漫氣氛,許多道路都會種椰子樹,不過垂墜優雅的樹葉卻變成了凶器!一個阿嬤被掉落的椰樹的葉子砸到頭,結果腦震盪,請求國家賠償獲准,得到醫療和精神慰問金,17萬。
    2006/07/17 12:44
  • 土崩不斷 椰子樹 管線全陷落

    高雄捷運又出狀況,位在中正路的o7車站,正在進行南北車道的連通管工程,但是因為地下汲水井滲水淘空地基,工地上方的路面不斷坍陷,整個中正路地下道全面封閉,路面上大片土石崩落,連路燈、路樹都被連根拔起,險象環生。
    2005/12/05 13:22
  • 菲律賓飛機撞樹墜海 死傷不明

    一則最新外電消息。根據菲律賓媒體報導,一架飛機,昨天晚間在卡加淵谷省附近撞到椰子樹之後墜海,軍方人員已馳往失事現場展開救援,至於飛機上有多少人,以及傷亡人數,目前細節不明,稍後有最新消息,立刻為您報導。
    2005/11/04 07:14
  • 路邊大樹鐵力木 搖身變美顏新品

    美容市場千奇百怪,最近興起一種保養品,原料取自於馬路邊常見的一種很像椰子樹的大樹,學名叫做鐵力木,據說擦上加入鐵力木種子粹取液的保養品,能夠加速角質代謝,有換膚的效果。
    2005/09/30 18:36
  • 屏東4萬戶停電 椰子葉惹禍

    颱風來襲,晚間南部地區開始刮起陣風,一片被吹落得椰子樹葉,打中屏東市「西屏變電所」,導致電箱爆炸跳電,總共4萬2千多戶大停電。
    2005/08/31 21:38
  • 逃離惡夢返抵國門 家人心疼落淚

    受到地震海嘯影響,在泰國PP島有二名台商失蹤,其中一人的6歲小女兒「葉佳妮」被大浪捲走,被救難人員發現時,人就卡在椰子樹上,有一天一夜之久,不過奇蹟似的,她只受到輕傷,昨天深夜搭機返抵國門,家人終於放下心中大石,緊抱著小佳妮痛哭,讓人看了鼻酸。
    2004/12/30 07:22
  • 海嘯中奇蹟生還 小女孩只想回家

    目前在泰國普吉島依然有兩名台商下落不明,其中一名失蹤的台灣人姜婉玲,她的6歲小女兒「葉佳妮」被救難人員發現時,人卡在椰子樹上已經一天一夜,奇蹟存活!回憶當時情景,小女孩心有餘悸,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普吉島的報導。
    2004/12/30 07:03
  • 卡椰子樹1天1夜 台灣女童奇蹟存活

    目前在泰國普吉島依然有2名台商下落不明,其中一名失蹤的台灣人姜婉玲,她的6歲小女兒「葉佳妮」被救難人員發現時,人卡在椰子樹上已經一天一夜,奇蹟存活!回憶當時情景,小女孩心有餘悸。
    2004/12/30 00:31
  • 卡在椰樹 台6歲女童葉佳妮生還

    受到地震引發海嘯影響,目前在泰國普吉島有兩名台商失蹤,其中一名失蹤的台灣人葉時斌,他的六歲小女兒葉佳妮被救難人員發現,被發現時人卡在椰子樹上一天一夜,不過奇蹟似的只受到輕傷,回憶當時情景,小女孩心有餘悸,TVBS特派記者林宏宜來自普吉島的衛星報導。
    2004/12/29 12:27
  • 冬颱枋寮登陸!11級強風襲擊屏東

    南瑪都颱風早上7點40分在枋寮登陸,為屏東帶來高達11級的瞬間強風,牌樓、看板紛紛倒塌,連人走在路上站都站不穩;而麟洛鄉有椰子樹被強風吹斷,壓到高壓電線,造成300多戶停電。
    2004/12/04 12:28
  • 吹斷椰樹壓電線!麟洛鄉300戶停電

    10級強風造成屏東縣麟洛鄉的椰子樹被吹斷,剛好壓到旁邊的高壓電線。還一度發生電箱鄉,目前火勢已經撲滅。但麟洛鄉3百多名住戶因此停電。
    2004/12/04 11:20
  • 雲梯車另類任務 採椰子防砸人

    嘉義市北興國中的校園裡種了30幾棵椰子樹,現在結實累累,唯恐它掉下來砸傷學生,校方特別請消防人員幫忙,出動雲梯車,動手採椰子。
    2004/08/04 16:42
  • 果農抱椰樹 苦等直升機 驚險救援

    高雄縣六龜鄉新寮村有農民在風雨中涉水採椰子,被困在滾滾溪水圍繞的沙州上,只能抱著椰子樹,唯恐被水沖走,終於由空警隊救援脫險。
    2004/07/04 13: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