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藍星木吸菸路樹倒塌資源班學生廠商切割傳播妹八點檔張書偉酒駕林叨囝仔
  • 搜尋:

    椎骨 結果共185筆

  • 開太快路不熟?保時捷猛撞安全島四輪朝天 車主尾椎骨折

    台北市內湖舊宗和南京東路六段路口,今(28)日下午發生一起翻車事故,苦主還是百萬保時捷休旅車Macan GTS。據悉,保時捷車主行經上述路段時,疑似因車速快加上路不熟,不慎失控自撞安全島,波及到一旁轎車後,整輛保時捷翻到對向車道、四輪朝天。因撞擊力道猛烈導致張姓駕駛受傷,一度受困車內,救出送醫後尾椎骨折,仍在治療中,警方初步檢驗並無酒駕,詳細車禍原因待釐清。
    2023/01/28 15:52
  • 高壯校隊男身高「離奇縮水10公分」 醫一查嚇傻:脊椎消失

    大陸一名23歲男子高中體檢時被查出有駝背和脊椎側彎,不過因為疏於矯正,導致駝背問題越來越嚴重,背部甚至嚴重凸起無法躺平。到醫院一檢查,原本180公分的他竟然縮水成170公分,脊椎骨還自己「消失」,超罕見的疾病連醫師都直呼是首次碰到。
    2022/12/07 05:40
  • 亡命之徒 通緝犯撞傷刑警小隊長開車逃

    雲林虎尾分局,廖姓小隊長跟同仁跨區辦案,埋伏要抓人,通緝犯發現被盯上,開車撞開伸縮鐵捲門,衝撞偵防車和刑警,撞傷小隊長,造成他全身多處擦挫傷,腰椎骨折需要住院,還好並未傷到神經。
    2022/10/23 19:00
  • 快訊/台中辦案遭通緝犯開車衝撞 雲林偵查小隊長脊椎骨折

    雲林虎尾警分局偵查隊,一名53歲的廖姓小隊長,今(23)日上午11點多,赴台中清水區吳厝二街追捕一名槍砲通緝犯,意外遭對方開車衝撞,嫌犯趁隙逃逸,廖員被緊急送醫治療,所幸無生命危險。院方指出,廖員腰部脊椎骨折,未傷及神經,其他有多處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目前留院觀察中,稍晚會轉至神經外科病房。
    2022/10/23 14:13
  • 古天樂爆「神經壞死」親發聲 受傷原因曝:我現在是鋼鐵造

    影星古天樂先前因為拍戲頸椎受傷,今(18)突然遭爆情況相當嚴重,還被醫生警告「神經全壞死」,讓不少影迷都相當關心。他今日稍早也在個人社群親自發文解釋,實際上其實沒有外界所傳這麼嚴重,還原當初受訪內容是說「再不處理就神經壞死」,並且透露自己手術過後已經康復,要大家放心。
    2022/10/18 17:58
  • 向娃「脊椎骨裂」消失半年!曾罹癌早產血崩 65歲近況曝

    65歲「秀場女王」資深女星向娃以歌手出道,在各大餐廳、秀場駐唱,但她卻在事業當紅之際離婚,又罹患「子宮頸癌」,今年又摔倒脊椎裂傷,人生遭遇許多坎坷,近況曝光了!
    2022/10/08 15:44
  • 攝護腺癌3期!作家「漏尿包尿布」癌侵脊椎骨:生命怕剩2年

    知名作家H(陳鴻儀)罹患攝護腺癌三期,並且已經轉移到脊椎骨,他也說自己時間不多了,「不趕緊治療,搞不好只剩兩三年。」他昨(23)日也坦言,因為有漏尿問題,所以都得包著尿布,還有工作人員看到他的病情哭了出來。
    2022/09/24 12:46
  • 世足/假摔滾地超浮誇打響名號 內馬爾領軍森巴軍團拚金盃

    2014年世界盃4強,巴西足球王國的美譽被徹底的蹂躪,他們用讓人訝異的比分1:7慘敗給德國隊,上一輪比賽遭對手嚴重犯規,以致脊椎骨骨裂退場,而這個傷勢被認為差點毀了他剛起步的職業生涯, Neymar只能流下男兒淚。
    2022/09/16 17:40
  • 被600公斤大螢幕砸中!27歲舞者「頸椎爆裂」 恐終生癱瘓

    香港人氣男團「MIRROR」昨(28)日晚間在紅館舉辦演唱會時,重達600公斤的巨型銀幕疑似鋼索斷裂,重重砸在2名舞者身上,其中一人因為頭部遭重擊,送醫後傷勢非常不樂觀,除了腦出血外,頸椎第四節斷裂、脊髓神經線受損嚴重,頸部以下恐終生癱瘓。
    2022/07/29 19:30
  • 林志穎頸椎位移、腰椎骨折全身舊傷 醫曾通牒:別再比賽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22)日上午載兒子駕駛電動車特斯拉在桃園發生嚴重車禍,林志穎遭受撞擊滿臉鮮血、肩膀骨折,震驚全台,所幸沒有生命危險,不過其實這已經不是首次林志穎出車禍,過去曾是職業賽車手的他就曾經說過,因賽車多次受傷,腳打鋼釘、頸椎移位等,連醫生都警告他,「不要再比賽」。
    2022/07/22 15:59
  • 小心這些生活習慣!打噴嚏造成椎間盤突出?4招降低風險

    人類之所以能直立活動,是因為有脊椎骨支撐軀幹,在每節脊椎骨之間有圓盤狀的軟骨組織,稱為「椎間盤」,椎間盤能讓脊椎具有活動的功能,同時又協助整個脊椎維持穩定度。不過,當椎間盤受到不正常的外力擠壓,就可能破裂,造成所謂的「椎間盤突出」,這是現代人常見的脊椎疾病,從年輕人到年長者都可能會發生,可說是現代文明病
    2022/07/14 10:39
  • 耐不住濃煙高溫跳樓逃生? 是失足踩空

    昨天興中街大樓火警,墜樓的傷者,大家以為他難耐高溫濃煙,跳樓逃生,掉落車頂之後,緩衝力道,保住了性命,姊姊說,他是踩空失足墜樓了,他腰椎骨折需要手術,不過沒有生命危險,姊姊說「好運吧」,不然這麼高,凶多吉少,第一時間逃生的,還有兩人從三樓爬水管逃生,雙手撕裂傷,嗆傷住院。
    2022/03/07 14:04
  • 貨車路邊停車駕駛「突開車門」騎士骨折、後座妻重傷死亡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一對王姓夫妻騎機車雙載,行經大同路三段時,一旁一輛路邊停車的小貨車車門,卻突然打開,結果重擊王姓夫妻,害得後座陳姓婦人,當場重摔倒地,頭部外傷顱骨骨折、腦出血且頸椎骨折,經過長達一個月的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而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突然開啟車門的高姓駕駛依法起訴。
    2022/01/03 11:57
  • 女攀白姑大山脊椎傷 派「獨輪車」拖救下山

    有登山隊22日從台南到南投,一行人要攀登白姑大山,但途中一名女子脊椎骨受傷,受困在山上動彈不得,南投消防接獲消息,出動山域搜救隊,跟台中消防聯合救援,由於山路崎嶇難行,最後跟神鷹搜救隊請求支援,派出獨輪車才順利將人救下山。
    2021/10/24 19:26
  • 婚鬧玩過頭!新郎被賓客玩拋接 下秒頭部重摔脊椎斷裂

    羅馬尼亞一對新人日前舉辦婚禮,邀請許多親朋好友參加婚宴,賓客們為了炒熱氣氛,陸續對新人婚鬧,不料新郎在過程中,突然被好友們「拋接」,結果意外重摔頭部著地,脊椎骨折,緊急被送醫急救,目前仍呈現下半身癱瘓的狀態。
    2021/09/24 04:55
  • 誇張情侶檔無照還酒駕!女友失控追撞男友 害脊椎骨折

    昨(4)日凌晨0時許,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追撞事故,一對情侶到深坑的餐廳吃飯喝酒後,還各自開車與騎車返回住家,張姓女友駕駛轎車行駛在騎機車的男友後方,疑似因為酒後意識不清,撞擊前方林姓男友後,隨後又再往前追撞另一輛廂型車。事故發生後,張女驚嚇趕緊下車抱著被撞摔倒地的男友,警方也隨後趕到,對2人進行酒測,張女酒測值0.95、林男酒測值0.45,2人皆被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2021/09/05 17:30
  • 「最快雲霄飛車」13人骨折重傷! 富士急樂園急喊卡

    以「全球最快雲霄飛車」聞名的日本富士急樂園,因為快加速度的雲霄飛車,接連造成13人頸椎或胸椎骨折的重傷,遭到主管機關調查。富士急樂園辯稱是乘客自己坐姿不良,不過雲霄飛車還是緊急停止營運。
    2021/08/27 17:08
  • 痛到飆淚!車禍釀尾椎骨折 醫生警告「這行為」恐更嚴重

    【健康醫療網】一名25歲陳姓男子日前騎機車發生車禍,車禍後當下覺得屁股處爆痛,坐立難安,醫師透過X光檢查,發現他的尾椎位移骨折了,評估與討論後,醫師安排復位術將位移的尾椎推回較正確的位置。
    2021/08/22 15:20
  • 快訊/國道三車連環撞!駕駛重傷 1乘客搶救不治

    今天凌晨四點多,在國道1號北向59.5公里中壢轉接道路段,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劉姓轎車駕駛不明原因撞上前方的聯結車,開在後面的另一輛轎車也閃避不及,直接追撞上去,劉姓駕駛頭部撕裂傷、腰椎骨折,而乘客則是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宣告還是不治,三車駕駛經警方酒測後,沒有酒駕情形,而詳細肇事原因,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2021/08/05 09:57
  • 快訊/台中工廠貨梯突墜落 男子摔斷腳踝送醫

    台中市今天(8/2)下午3點多,一名男子在工廠要運送貨到二樓,結果貨梯纜線突然斷裂,男子墜落到一樓地面受傷,左腳腳踝骨頭斷裂,尾椎骨挫傷,詳細意外發生原因相關單位還在調查中。
    2021/08/02 18:30
  • 接種疫苗後死亡解剖44人 33例與慢性病有關

    指揮中心今天公布完成解剖44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後死亡案例,2例死因待釐清,33例與慢性病有關,其餘是嗆噎吸入食物窒息、頸椎骨折、顱內出血、肺炎等原因。
    2021/06/29 16:23
  • 大肌肌不見了!彭于晏「脊椎骨凸出」引擔憂:身體不太好

    男星彭于晏憑藉帥氣臉蛋、壯碩身材,是許多人心目中的男神,零負評形象也讓他被封為「國民老公」,不過近期他拍攝電影《熱帶往事》卻被發現因戲瘦成皮包骨,就連脊椎也凸出,令粉絲相當心疼。
    2021/05/07 18:25
  • 學英文怎變調!9歲女童遭壓頭「脊椎骨裂」 家屬控業者逃避

    孩子送去補習班,卻脊椎骨裂,現在得穿戴頸背架!基隆一間外語補習班,今年三月,外籍老師教導學生,身體部位的英文時,9歲女童卻被10多名學生,同時按壓頭部,導致跌倒,雖然當下女童站起,事後才發現傷勢嚴重,家屬怒告業者、老師傷害,指責負責人第一時間不道歉,還想逃避,不過,業者回應,有積極陪同就醫,這名外籍教師也暫時離開教學現場,靜待調查。
    2021/05/07 13:19
  • 9歲女學英文遭20同學重壓 「頸椎骨裂」母痛心喊告

    基隆一名9歲女童日前在補習班上課,老師要求班上20多名同學將手放在她頭上,未料女童重心不穩摔跤,多名同學瞬間「泰山壓頂」,過程長達16秒,導致其頸椎受到嚴重創傷,女童母親得知後氣得提告,警方依過失傷害罪嫌將補習班負責人、上課教師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1/05/07 10:14
  • 不賣肌肉!彭于晏合作張艾嘉「熱帶往事」 瘦到脊椎骨凸起

    台灣男神彭于晏首度與張艾嘉合作的電影《熱帶往事》,確定6月中上映,電影中可以看到彭于晏身形消瘦許多,影片中迷茫的眼神,透露神秘的魅力,跟過往的秀肌肉類型電影,很不一樣。
    2021/05/06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