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貨車路邊停車駕駛「突開車門」騎士骨折、後座妻重傷死亡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1/03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22/01/03 11:57
機車後座乘客彈飛。(圖/TVBS)
機車後座乘客彈飛。(圖/TVBS)

去年9月,新北市汐止區一對王姓夫妻騎機車雙載,行經大同路三段時,一旁一輛路邊停車的小貨車車門,卻突然打開,結果重擊王姓夫妻,害得後座陳姓婦人,當場重摔倒地,頭部外傷顱骨骨折、腦出血且頸椎骨折,經過長達一個月的治療,最終仍傷重不治,而士林地檢署偵查後,也依過失致死罪,將突然開啟車門的高姓駕駛依法起訴。

路邊小貨車司機突然打開車門。(圖/TVBS)

 
更多新聞:為了女生翻臉不認朋友!醋男持剪刀刺頭 萬華車站外濺血

事發在去年9月11日上午8時許,當時高姓小貨車司機行經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3段往台北方向,路邊把車停好後,似乎完全沒有注意後方來車,貿然開啟駕駛座車門,結果不慎重擊騎機車而來的王姓夫妻檔,當場連人帶車慘摔倒地,而後座的陳姓妻子還從車上彈飛,摔到一旁汽車底下。
 
雙載機車上2人重摔。(圖/TVBS)
更多新聞:僅發動引擎沒有「飛」直昇機!國巨前總裁涉民航法判無罪

陳姓妻子身受重傷,顱骨骨折、腦出血還有頸椎骨折等,警消人員到場後,緊急將人送醫,但治療將近1個月,她仍因傷重不治,而騎機車的王姓丈夫也有右手中指開放性骨折,合併指動脈指靜脈斷裂、無名指撕裂傷等傷害。
 
 
機車後座騎士滑落車底。(圖/TVBS)
更多新聞:趕著跨年!無照男騎士直行猛撞左轉車 「肉身重擊」骨折

事後高姓小貨車駕駛坦承在路邊停車開啟駕駛座車門,導致機車撞上車門肇事。而騎機車的王男則表示,當時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直接撞了上去。另外新北市政府車輛行車事故鑑定,指出小貨車開車門時未注意車道上行駛中的車輛,為肇事次因。
 
士林地檢署偵查過後認定,高姓貨車司機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貿然開啟駕駛座車門肇事,與機車騎士受傷、後座妻子死亡結果,具有相當因果關係,將高姓男子依過失致死等罪嫌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汐止#開車門#害撞#死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4

0.0996

0.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