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泡溫泉習俗治療孩子電影黃麴毒素大麻搜救犬300億租金補貼紅茶配花生
  • 搜尋:

    棒球 結果共9,470筆

  • 大谷翔平閃婚!世界失戀日 巫苡萱爆鐵粉籃籃「哭暈在廁所送醫」

    樂天啦啦隊女孩巫苡萱、琳妲、宋宋和味全龍啦啦隊賴可、星岑、琪琪今(1)日一同錄節目《百變智多星》。日前人氣王林襄從樂天跳槽過去,琳妲笑說小龍女們要擔心了,小龍女3人則曝光與林襄私下相處互動。昨(29)當紅美國職棒球星大谷翔平宣布結婚,不少女生喊失戀,其中愛慕大谷翔平已久的籃籃,更是被爆「哭暈在廁所」!  
    2024/03/01 18:08
  • 小兒子欠債落跑失蹤 台中老父坐家中「棒球隊突砸家門」嚇傻

    台中市霧峰區上個月(27)日深夜發生民宅遭砸事件,2名黑衣男子持球棒竟朝著透天的大門一頓猛砸,巨大聲響驚擾附近居民,還把當時獨自在家中的老父親嚇壞,砸門過程也全被附近民眾錄下PO網。初步了解,疑似因屋主的弟弟在外面欠債引發的糾紛,目前警方已鎖定涉嫌人全力追查中。
    2024/03/01 17:54
  • 讀賣巨人「四番」岡本和真想在台北大巨蛋開轟 難忘台灣小籠包

    讀賣巨人本週末進行交流賽,其中巨人隊隊長兼「四番」主砲岡本和真就曾在2015年冬季聯盟時來台,他回憶,那時候第一次吃到小籠包,覺得「好吃得不得了」,昨天跟今天也在飯店吃很多好吃的燒賣,直呼大巨蛋球場真的很漂亮、休息室也漂亮,希望早一點進入比賽狀況。對於能否在大巨蛋敲出全壘打?他笑說「我會盡量加油。」
    2024/03/01 16:31
  • 讀賣巨人球星坂本勇人第三度訪台 對「台式應援」印象超深刻

    讀賣巨人週末交流賽即將登場,今(1)天把握時間透早來到大巨蛋備戰,陣中球星坂本勇人訓練完畢接受媒體聯訪,被問及這回來台灣有什麼感覺?他表示,這是他第三次來台灣,2015年和2019年都有來比賽12強賽,對台灣的應援方式留下深刻印象,這一次也很期待台灣的應援,「為巨人隊加油的人不多,但是對台灣的應援方式很享受,很期待明後天的比賽。」
    2024/03/01 16:07
  • 大谷翔平閃婚!瘋傳老婆是185cm正妹球員 國手父急發聲

    棒球巨星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昨(29日)透過自身社群媒體,向外界宣布已婚,對象是日本人女性,今天再透過場邊記者會說明,強調結婚對象是普通人,希望外界給予空間不要打擾雙方家人。過去大谷翔平曾和日本女排前國手狩舞野子傳出多年緋聞,狩野舞子的父親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很遺憾不是我們家的孩子」,也大方對大谷翔平獻上祝福。
    2024/03/01 15:44
  • 讀賣巨人監督阿部慎之助盛讚大巨蛋「盼以球員身份比賽」

    讀賣巨人大巨蛋交流賽週末登場,今(1)天巨人隊來到台北大巨蛋練球,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接受台、日媒體聯訪時表示,有聽說這個大巨蛋花了很多時間建造,中間發生一些糾紛後總算蓋成,大讚這是非常好的球場,希望不是以監督的身份,而是以選手的身份在這個巨蛋比賽,「在巨蛋比賽很享受,希望能藉由它的落成讓台灣職棒更蓬勃。」
    2024/03/01 14:50
  • 大谷翔平爆閃婚美女籃球員 《乾一杯》阿強傻眼:以為會跟男生結婚

    美國職棒(MLB)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無預警地在個人IG發文,宣布自己已與1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一出震撼各界。八十八顆芭樂籽、同時也是知名棒球網路節目《野球乾一杯》主持人阿強也驚訝發聲,更笑說:「我以為他會跟男生結婚。」
    2024/03/01 14:40
  • 讀賣巨人交流賽3.6萬人塞爆大巨蛋 周邊交通、入場指引看這

    日本職棒讀賣巨人隊將於3月2日至3日在臺北大巨蛋,以全一軍黃金陣容分別對決中華職棒中信兄弟及樂天桃猿隊,賽事精彩可期,預計兩場賽事各吸引約3萬人入場觀賽;為避免周邊交通壅塞,臺北市政府體育局呼籲球迷們「搭捷運、坐公車、不開車」,並依現場工作人員指引依序進出場,才能便捷舒適地享受精彩球賽。
    2024/03/01 14:16
  • 韓職球星秋信守將引退 最後春訓獻台灣

    韓國職棒SSG登陸者隊來台灣春訓,一軍成員,包括兩位前大聯盟球星,秋信守及金廣鉉,現身在嘉義市立棒球場,韓國職棒要和中華職棒展開練習賽,開放球迷進場,一早,就有不少球迷在外等候。
    2024/03/01 13:46
  • 讀賣巨人大巨蛋練球 強投菅野智之要對王建民「親表感謝」

    日職讀賣巨人週末在大巨蛋展開交流賽,今(1)天在大巨蛋練球備戰,近期遭逢傷勢的強投菅野智之訓練後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中信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他說,先前去過美國亞利桑那,跟王建民一起練習,這對他來說影響很大,明天打算現場跟王建民表達感謝之意。
    2024/03/01 12:32
  • 運動員的浪漫!大谷翔平低調談老婆 他「親筆畫愛妻」成經典

    道奇日籍二刀流巨星大谷翔平在台灣時間昨(29)日宣布結婚,令全世界棒球迷震驚不已。儘管大谷翔平在今(1)日接受聯訪時,大方暢談與妻相識、交往的過程,但對其身分依然保密到家。事實上,許多運動員為了保護家人隱私、希望眾人可專注聚焦在體育場上,都會用較為低調的方式公布喜訊,像是前洋基強打松井秀喜、台灣PLG球星林書豪皆是如此。
    2024/03/01 09:59
  • 爆大谷翔平老婆是她!去年突引退 「正面照」震撼網:日本王祖賢

    日本棒球巨星大谷翔平昨(2/29)日無預警宣布結婚,震撼全世界。老婆身分成為話題焦點。網友挖出日本棒球頻道的關鍵畫面,猜測大谷翔平老婆疑似為前女籃球員田中真美子,關鍵2原因曝光,更被PTT網友封為「日本王祖賢」。
    2024/03/01 09:08
  • 松本梨香隔6年飆唱《寶可夢》神曲! 聽到大谷翔平結婚:怎麼了?

    日本動畫歌手松本梨香最為傳唱的作品就是《寶可夢》經典片頭曲〈目標是神奇寶貝大師〉,今(29)天受邀來台演出,活動前也特別與台灣媒體見面,除了聊到昨(28)天首度前往故宮博物院參觀的心得,聽到棒球選手大谷翔平今天宣布結婚,也直呼:「怎麼了?」
    2024/02/29 18:10
  • 大谷翔平閃電結婚有前兆?日網指「這事」曝非單身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由於日媒過去從未拍攝到他與女友同框的畫面,他的婚訊震驚全日本。但有部分網友指出,從大谷宣布養狗的那一刻起,就知道他一定有交往對象。
    2024/02/29 18:03
  • 圖多/樂天桃猿備戰讀賣巨人交流賽 梁家榮首踏上巨蛋好振奮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3日將對上樂天桃猿,今(29)天猿隊也把握時間積極練球,梁家榮表示,最近剛從宮崎回來,剛體會完日本強大打線,去宮崎比賽的感覺都還留著,會做很多功課再次面對。
    2024/02/29 17:25
  • 大谷結婚保密到家震撼日本 前隊友傻眼:以為他只關心棒球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日籍球星大谷翔平,今(29)日在IG宣布已經與一位日本女性步入禮堂。消息一出,震撼整個日本,所有電視台皆已快訊方式報導他的婚訊。由於大谷對戀情保密到家,就連他在經典賽的隊友、日本火腿隊球員伊藤大海也震驚表示「以為他只對棒球有興趣」
    2024/02/29 17:02
  • 讀賣巨人抵台! 「亞洲巨砲」3/3大巨蛋開球

    這個週末就是讀賣巨人和中信兄弟、樂天桃猿的交流賽。今天中午巨人軍抵達桃園機場,不少球迷早早就在接機大廳守候。而這次,也邀請到兩名台灣棒球的重要人物,呂明賜和姜建銘來當開球嘉賓。兩人都曾經效力於巨人隊,而且表現都讓人印象深刻。
    2024/02/29 16:02
  • 日網瘋猜大谷結婚對象 日媒曾點名綾瀨遙、前AKB48女星

    MLB球星「二刀流」大谷翔平今(29日)在自己的IG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消息震撼各界。熱愛棒球的大谷過往鮮少傳出緋聞,直到去年(2023年)12月中旬受訪時才罕見談及結婚生子的計畫,表示希望能穩定的過日子。大谷並未在聲明中公布結婚對象的身分,也引發日本網友猜測;日本媒體《週刊女性》在去年12月的報導中曾經列舉出適合與大谷結婚的交往對象,包括知名演員綾瀨遙、運動員藤澤五月、前AKB48人氣成員指原莉乃都出現在名單中。
    2024/02/29 15:53
  • 大谷官宣結婚!高中「目標28歲生第1胎」:想安穩過生活

    MLB球星大谷翔平宣布加盟道奇隊,拿下10年7億美元的超大張合約,打破體壇紀錄。大谷曾在高中時繪製一張人生藍圖,愛棒球成痴的他在藍圖寫下「26歲:贏得世界大賽冠軍」的目標,除此之外還有「26歲結婚」、「28歲生第1胎」的理想。如今已經29歲的大谷鮮少傳出緋聞,卻在今(29)日突發宣布與一名日本女性結婚,他先前受訪時曾談到關於婚、生子的想法,他表示「希望能過平穩的生活」,但作為職業運動員,還是希望能把握時間享受棒球,不留遺憾。
    2024/02/29 15:40
  • 讀賣巨人軍今中午抵台 全員西裝筆挺粉絲塞爆機場搶拍

    「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 台灣試合」即將在本周末開打,在主辦單位努力催生下,成功爭取臺北大巨蛋首度席次全開,已破臺灣棒球史現場觀眾人次紀錄,讀賣巨人軍昨日結束春訓,今(29)天中午已正式抵達台灣,由新任監督阿部慎之助帶領約40位成員走出接機大廳,現場眾多球迷紛紛拿起球團紀念品揮舞接機,向許久不見的偶像打招呼,巨人軍則全員西裝筆挺、氣勢滿分,帥氣英姿讓人更加期待球場表現。
    2024/02/29 15:27
  • 讀賣巨人開戰大巨蛋!創22次奪冠紀錄 這些「王牌台將」都待過

    日本球隊「讀賣巨人」來了,今(29)日抵達台灣!將一戰中職中信兄弟、樂天桃猿,於3/2、3/3將在台北大巨蛋開打,場內3.6萬席座全數賣光,創下台灣棒球史單場觀眾人數新高,夢幻組合讓球迷嗨爆了!《TVBS新聞網》也特地整理 「讀賣巨人」懶人包,讓你一次看懂這支日本超強球隊!
    2024/02/29 12:43
  • 亞洲巨砲3/3踏上大巨蛋 呂明賜為讀賣巨人樂天桃猿場開球

    「TOYOTA 2024讀賣巨人軍90週年紀念台灣試合」3月2日、3日在臺北大巨蛋開打,巨人隊過去網羅不少台灣球員,最著名的台將就是「亞洲巨砲」、且有「怪物」稱號的呂明賜,他效力巨人4個球季,第1年就轟出16支全壘打,讓大家印象深刻。在3月3日樂天桃猿場,他將站上臺北大巨蛋球場,並攜手曾同為巨人軍成員的姜建銘,一同為本場賽事開出好球。
    2024/02/28 17:44
  • 時隔3年重返日職 陽岱鋼暫不回台打球

    旅外棒球好手陽岱鋼今(28)天舉辦返台記者會,陽岱鋼今年到日職發展,加盟二軍新軍Oisix新潟天鵝皇隊,這是他從2021年離開讀賣巨人隊後,時隔3年再次回到日職。陽岱鋼表示,回到日本是很熟悉的環境,可以掌控每天生活節奏,對他來說有更大幫助。
    2024/02/28 16:18
  • 觀點/巨人跨世代王牌襲台 台灣打者正面對決菅野智之、戶鄉翔征

    日職人氣球隊讀賣巨人將在今(2024)年3月2日、3日與中信兄弟和樂天桃猿進行交流賽,地點就在台北大巨蛋,這也是大巨蛋啟用後,首次開放所有座位,預期將有超過3.6萬人擠爆大巨蛋,也是台灣棒球展開「下一段旅程」的起點。巨人也展現相當的誠意,除了受傷成員外,將以一軍陣容來台,預期將在台灣掀起一波「巨人旋風」。
    2024/02/28 09:56
  • 「商標蟑螂」盯上大谷翔平 福建公司申請商標權賣泳裝、鞋帽

    棒球巨星大谷翔平受到全世界關注,結果現在大陸福建有一家企業,竟打算用「大谷翔平」的名號申請商標權,販賣泳裝、嬰兒裝、鞋帽、圍巾等商品。外界擔心,一旦大陸政府通過申請,恐怕將引發國際糾紛。
    2024/02/27 20: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