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二級毒品電子發票教育部台南志效403花蓮大地震合法化切除2015
  • 搜尋:

    棒棒糖 結果共121筆

  • 重現14年前經典「功夫」 黃聖依拿棒棒糖5秒落淚

    大陸女星黃聖依演出電影《功夫》,以啞巴妹「阿芳」一角走紅,最近她上脫口秀《吐槽大會3》時,回應被批演技差一事,還重現了當年,在功夫中的劇情,說著說著當場,上演5秒落淚,連在場的名導王晶,也忍不住鼓掌。
    2018/11/26 12:33
  • Q版韓國瑜印上手機殼 小編誇「韓粉創意無限」

    韓國瑜選前決戰鳳山週末夜登場,Q版韓國瑜和柴犬圖案,也被當成手機殼,當初設計圖案的小編王律函看到直說很開心,而且兩位負責緊盯臉書直播的小編,前往會場時,也被韓粉認出來,奉送印上韓國瑜照片的棒棒糖,上頭印的「瑜你同在」字樣。
    2018/11/17 22:16
  • 棒棒糖竟含「金屬碎片」 兒童口腔恐遭割傷

    不少小朋友喜歡吃糖果,大人們也會以糖果作為表現好的獎勵!不過可要當心「禍從口入」,近日有2款棒棒糖被爆出裡頭竟含有「金屬碎片」,呼籲民眾趕緊拿去退貨,切勿食用!
    2018/10/31 22:49
  • 高嘉瑜要吳音寧跟韓國瑜辯論 網友驚:這算幫忙嗎?

    台北市議員高嘉瑜參加談話性節目,提到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不斷被與前任總經理韓國瑜相比,以及照顧農民的議題,吳音寧要大家去看網路菜價。但高嘉瑜認為,吳音寧應該出來與韓國瑜辯論,而不是一直要大家去看網路菜價,「這樣我們很難去辯護」。不少網友看到後心頭一驚,笑問高嘉瑜是否吃了「誠實棒棒糖」,「這樣真的對民進黨有幫助嗎?」
    2018/10/20 23:12
  • 年賺億元只靠「棒棒糖」 她13歲成立公司當CEO

    棒棒糖是許多人的童年最愛,但因為會蛀牙,總被父母警告不能吃太多。現在這個問題被年僅13歲的美國女童摩爾斯(Alina Morse)破解了,她研發出1款號稱能「強化琺瑯質」的棒棒糖,還因此成立公司Zollipops,並靠著這支「健康棒棒糖」成為年賺億元的CEO。
    2018/10/19 22:17
  • 提醒「你少付1元」 2奧客惱羞圍毆女店員

    奧客無所不在!中國大陸一名女店員日前在結帳時,只是提醒一名男性顧客「少付1元」,竟惹怒該男子及同行男性友人,2名男子當場在店裡動手痛毆她,不僅打巴掌、扯髮,還猛力狂打她的頭部,過程中更試圖搶走手機,阻止她報警,目前整起事件警方已介入調查。
    2018/06/26 16:11
  • 民宿超夢幻! 可樂、棒棒糖主題房伴入眠

    美國佛羅里達有一家糖果民宿,屋內10個房間都是以知名糖果和飲料的色調作為裝潢,花園還有糖果主題樂園,吸引了不少甜食愛好者上門。
    2018/04/25 15:41
  • 日式戲劇取靈感 臉譜巧克力蛋糕賣相佳

    台灣在瘋髒髒包,美國賭城就則是有一款面具甜點大受歡迎,有業者推出造型為日式傳統歌舞面具的蛋糕,面具下則是有巧克力蛋糕,吃的時候還可以用刀叉先把面具敲碎,也有另類趣味。
    2018/04/16 16:24
  • PK舞技! 敖犬、鼓鼓《綜口味》舞蹈版比手畫腳

    前Lollipop@F 團長敖犬上「下午茶星聞」直播節目《綜口味》宣傳首張個人專輯,節目中與鼓鼓一起挑戰現在網路上最夯的戀愛手勢舞,沒想到兩人當下一教就會,但卻不怎麼有默契,笑翻主持人和觀眾。節目中還玩了舞蹈版的比手畫腳,敖犬還重現《七彩棒棒糖》的舞蹈,仿佛帶大家走回「棒棒堂」時代!
    2017/12/09 14:32
  • 「迷叔」陳小春送禮小泡芙 台上送吻好勾椎

    大陸親子真人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話題度居高不下,爸爸們的聲勢也因為小孩們再度攀上事業高峰,其中大陸演員杜江的兒子「嗯哼」童言童語的撩妹金句,更是逗樂大批網友,劉畊宏帶著小泡芙23日參加2017網易有態度人物盛典的活動,還請頭號粉絲陳小春上台送小泡芙棒棒糖。
    2017/11/24 13:02
  • 陪你長大的底迪美眉!  黑澀會&棒棒堂的她/他們

    前陣子黑澀會妹妹出身的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的辛辣發言令人瞠目結舌,也讓很多人再次想起《我愛黑澀會》及《模範棒棒糖》兩個節目。當時他們青春、無厘頭的形象,也形成一股模仿風潮,還組成了幾個團體出道!
    2017/09/07 16:08
  • 世界最辣棒棒糖 含完變「撒旦的舌頭」!

    你敢吃辣嗎?那就來試試這款「撒旦的舌頭」棒棒糖,有九百萬辣度號稱世界最辣,含5分鐘就準備要叫救護車,Youtuber Joemonm 揪其他兩位網紅一起開箱,結果三人含棒棒糖的狀況超慘烈,不但面目猙獰,還狂喝飲料直呼「好辣」!
    2017/09/06 16:01
  • 熊讚夯!世大運食品熱賣3千組 玩偶搶不到

    世大運圓滿落幕,不過周邊商品可沒退燒,熊讚棒棒糖、鳳梨酥熱賣,業者指出,食品類的部分,世大運期間已經賣了2、3千組,預計要賣到11月,不只如此,熊讚玩偶和毛巾更是老早賣光,網路上甚至有人炒高價格轉賣,熊讚魅力真的很驚人。
    2017/09/02 17:26
  • 棒棒糖昆蟲、玩具蠍 陸外來物種偽裝入境多

    大陸夜市和餐廳裡的「小龍蝦」其實是外來種,還有巴西龜和福壽螺也是,最近大陸流行的「新型寵物」很多也都是外來種,嚴重影響當地生態環境,由於這些昆蟲和動物都有長期不需要進食,和只需要裝在小容器內就可通過快遞入境的特性,海關檢查時很難發覺,走私嚴重。
    2017/04/17 11:28
  • 混血童星夯! 台法「亞歷」一家高人氣

    擁有將近90萬人追蹤的素人王君萍,因為擁有一對可愛的混血兒「亞歷山大」和「阿弟安德魯」,在網路上累積不少人氣,雖然跟老公住在法國,但靠著社群網路分享,在台灣也有不少粉絲,17日晚間PO出阿弟安德魯剪頭髮的過程,不乖乖坐著,還邊剪邊趴在椅子上,可愛程度破表,還在洗頭的時候吃棒棒糖,超萌模樣全被媽媽紀錄下來
    2017/02/18 12:33
  • 怎麼捨得吃?鋼鐵人、黑武士變造型甜點

    香港迪士尼鋼鐵人園區開幕,甜點師父也做一系列點心,包括像是鋼鐵人造型巧克力、棒棒糖、杯子蛋糕,讓人看了捨不得吃,幕後團隊還有位台灣甜品師,原本是職業軍人,卻因為對甜點熱愛,毛遂自薦到香港拜師學藝。
    2017/01/15 17:15
  • 「轎車」棒棒糖! 轎車自撞電箱路人看傻

    台南市安通路有民眾拍到一輛進口轎車,居然像棒棒糖一樣插在一根電桿上,到底怎麼形成的,照片被PO上網引發討論,警方到場處理才發現,駕駛是一名62歲的唐姓婦人,她沒有酒駕,卻表示稍早前因為身體不適吃了感冒藥,才會開車到該路段突然恍神,衝撞路邊的電箱,沒想到力道猛烈,留下這麼誇張的場景。
    2016/11/08 18:27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 顏色取勝!美「大」棒棒糖14口味 繽紛搶市

    兒童節快到了,有超商引進美國熱銷棒棒糖,比一般市售的大上1倍,至少能吃2小時,不過價格逼近70元,甜食吃太多怕影響健康,大部分爸媽還是傾向買玩具,賣場推出許多「類3C玩具」,平板造型按鍵還會發出樂器聲,預計帶動銷量成長20%,另外推車加上吸塵器的學習型玩具,從小就能體驗做家事。
    2016/04/02 13:36
  • 紐約客搶七彩貝果 韓國、台灣也有

    紐約當紅甜點「瘋狂奶昔」,除了有奶昔之外,杯子裡還倒進巧克力醬,擠上厚厚的鮮奶油,放入餅乾、軟糖、棒棒糖、棉花糖等,繽紛又吸睛,現在在紐約布魯克林區的貝果店同樣推出了超吸睛商品,圓型的貝果(Bagels)上不是傳統的麵包顏色,居然同時出現紅、黃、綠、藍、紫等色,多彩繽紛的彩虹貝果(Rainbow Bagels)每天都吸引超多民眾排隊。
    2016/02/19 20:49
  • 熱量高達1600卡 紐約客愛喝瘋狂奶昔

    巧克力糖、巧克力餅乾、還有棉花糖、棒棒糖是美國小朋友最熟悉的零食,現在紐約有一間餐廳主廚,把這些糖果屋元素跟奶昔結合,創造出瘋狂奶昔,由於造型很童話故事,瘋狂奶昔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這間餐廳變成紐約最熱門的排隊店。
    2016/02/12 15:46
  • 圖釘仙人掌黏上臉 美國面具達人網路爆紅

    許多藝術家喜歡用自己的身體當畫布,不管是刺青、彩繪都能創造出另一番不同的美。而這位來自美國的道具設計師Michael Gump最近在網路成為討論焦點,因為他每天都將自己的「臉」上裝上用各種道具所精心製作的面具,舉凡像是橡皮筋、褲襪、棒棒糖、便利貼甚至假蜘蛛都變成他的面具造型之一。
    2016/01/12 12:27
  • 巧克力串、甜筒鹹點 飯店拚「甜」趣下午茶

    楓葉轉紅的季節充滿詩意,讓大家為秋天冠上浪漫之名;而在台北市有3家五星飯店也趁勢推出秋季下午茶,用繽紛顏色打造出桌上花園;也有業者特別購置巴黎鐵塔造型容器,打造吸睛下午茶,還有業者大玩味蕾遊戲,做出外觀是布丁、甜筒和棒棒糖的鹹點,驚豔不少饕客。
    2015/10/23 19:44
  • 顛覆味蕾和視覺! 煎餃是甜的、布丁、冰淇淋居然鹹鹹的

    蛋糕上出現七彩繽紛顏色,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南韓的彩虹蛋糕,是許多人訪韓必吃的甜點,除此之外,店家又推出外觀是煎餃、漢堡、薯條等,但切開居然是蛋糕「擬真蛋糕」;另外也有台灣飯店業者大玩味蕾遊戲,外觀是布丁、甜筒和棒棒糖,咬下一口卻是鹹的,同樣讓人驚豔。
    2015/10/05 15:55
  • 美女護遭詐! 控前棒棒堂男孩「EDD」誆賣票

    去年在基隆,有一名新店慈濟醫院的護理師,目睹民眾墜樓,她當場跪地幫患做CPR,被民眾誇讚說她「人美心也美」登上新聞版面,但這一次正妹護理師,跳出來指控前棒棒糖成員EDD,涉嫌用韓團演唱會門票,騙了2萬8400元提告詐欺。
    2015/09/12 09: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