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顛覆味蕾和視覺! 煎餃是甜的、布丁、冰淇淋居然鹹鹹的

記者 沈俐萱 報導
發佈時間:2015/10/05 15:5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蛋糕上出現七彩繽紛顏色,讓人忍不住食指大動。南韓的彩虹蛋糕,是許多人訪韓必吃的甜點,除此之外,店家又推出外觀是煎餃、漢堡、薯條等,但切開居然是蛋糕「擬真蛋糕」;另外也有台灣飯店業者大玩味蕾遊戲,外觀是布丁、甜筒和棒棒糖,咬下一口卻是鹹的,同樣讓人驚豔。


韓國首爾的創意蛋糕店DORÉ DORÉ推出 「擬真蛋糕」,大玩創意,將蛋糕做成煎餃、炸雞、薯條、漢堡、荷包蛋等造型,外型明明是鹹的食物,一切開卻是甜的蛋糕。(圖/DORÉ DORÉ)


韓國首爾的創意蛋糕店DORÉ DORÉ,紅橙黃綠藍靛紫,招牌的彩虹蛋糕人氣超高,熱門到現在Instagram每天都會有人拍照上傳,韓星的MV中也出現過彩色蛋糕的蹤影,就連偶像團體生日蛋糕都選這家,讓許多少女們都招架不住,而現在店家又推出 「擬真蛋糕」,大玩創意,將蛋糕做成煎餃、炸雞、薯條、漢堡、荷包蛋等造型,外型明明是鹹的食物,裡面卻是甜的蛋糕,這種「擬真蛋糕」如今也成了甜點店的新招牌。

▲▼寒舍艾麗酒店大玩創意,推出甜點造型的鹹點,讓下午茶更趣味,看起來宛如甜點布丁、甜筒、巧克力棒棒的,吃起來竟是鹹的口味,超驚奇,除了最上層的鹹點外,另外還有7種甜點可享用。

 

▲▼另外享用下午茶套餐,還提供有冰淇淋和飲料。

 


 
不讓韓國專美於前,顛覆視覺、味蕾的下午茶甜點,台灣也找的到!座落在信義區的五星飯店業者,每天下午3點至5點推出「甜趣繽紛.午茶派對」,最特別的3款食物,就是外表宛如甜點布丁、甜筒和巧克力棒棒糖,一口咬下卻是鹹的口感,衝擊饕客的視覺與味覺,布丁甜點其實用了松露鮮奶油、牛肝菌末及法國黑松露,吃在嘴裡口感特別;迷你甜筒上則是裝入辣根醬的帝王蟹沙拉、酪梨醬、芒果與西米露製作成清爽感沙拉;外觀有如巧克力棒棒糖,其實是70%黑巧克力包裹法國鴨肝,外表沾上一層酥脆榛果,外脆內軟、甜鹹交融,口感層次豐富,飯店業者大玩視覺創意,在網路上吸引不少網友討論。

◎首圖來源:DORÉ DORÉ、寒舍艾麗酒店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寒舍艾麗酒店#味蕾#下午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54

0.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