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熱量高達1600卡 紐約客愛喝瘋狂奶昔

記者 倪嘉徽 報導
發佈時間:2016/02/12 15: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巧克力糖、巧克力餅乾、還有棉花糖、棒棒糖是美國小朋友最熟悉的零食,現在紐約有一間餐廳主廚,把這些糖果屋元素跟奶昔結合,創造出瘋狂奶昔,由於造型很童話故事,瘋狂奶昔的照片在網路上瘋傳,讓這間餐廳變成紐約最熱門的排隊店。

TVBS紐約特派員倪嘉徽:「什麼東西讓紐約客在冬天甘願站在戶外3小時排隊呢?答案很簡單,就是瘋狂的奶昔,而且被稱為地表最邪惡的奶昔。」

餐廳還沒開始營業,門口已經有人在排隊,大家都是為了這個而來,這杯30公分高的瘋狂奶昔,熱量超級高有1600卡,幾乎等於成年女性一天所需的卡路里量,繽紛夢幻的裝點好甜、好邪惡,就像童話故事裡的糖果屋。

紐約民眾蓋比:「很棒,這裡面放的東西比我想像的還要多,真的好美味,好吃。」

紐約民眾亞希利:「太美妙了,真的很美妙,真的是杯子裡也有天堂。」

紐約民眾潔西卡:「好棒,綠色的棉花糖口味像是萊姆,還有這些一顆顆的巧克力球、棒棒糖,裡面是草莓口味的奶昔,很美味,是有點甜,但是不會太誇張的甜。」

杯緣抹上的起司奶油糖霜,用來黏糖果或巧克力,接著在杯子裡倒進巧克力醬和奶昔,擠上厚厚的鮮奶油,再用棒棒糖、棉花糖、巧克力餅乾、棉花糖夾心餅裝飾,就完成這一杯豪華澎湃的瘋狂奶昔,向來愛吃超甜膩甜點的美國民眾,當然先把減肥擺一邊。

紐約民眾蓋比:「我昨天特別只吃平常一半分量的沙拉,你得有備而來,不能就這樣跑來喝,太搞不清楚狀況了。」

紐約民眾潔西卡:「我們今天會走一整天的路,一整天!」

餐廳老闆喬:「冰淇淋三明治9號桌,棉花糖奶昔、甜與鹹奶昔7號桌。」

主廚因為太太想喝棉花糖奶昔,意外開發出讓紐約客甘願排隊的瘋狂甜點,儘管一杯要價台幣500元,一天還能賣出1000杯,甚至還引起其他餐廳仿效。

餐廳老闆喬:「其實就是把傳統美國口味,重新研發讓它變得更好,我們說這是巧克力冒險工廠效果,其實這是分量滿大的奶昔,適合2人分享,但是如果要完整體驗,最好是2個人點2杯不同的,這樣就可以一次試到2種了。」

不能外帶、沒辦法預定,想要朝聖紐約最紅甜點,除了要不怕甜、不怕胖,還得要有耐心的排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廳#奶昔#熱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9

0.0417

0.1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