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地震速報AV男優地震七寶媽台中黃珊珊花蓮鄭靚歆胸部
  • 搜尋:

    棒棒堂 結果共226筆

  • 王子、郭雪芙1年半戀情驚爆告吹 傳因「這關鍵原因」談分手

    王子(邱勝翊)以男團「棒棒堂」出道,擁有帥氣外表,近幾年演藝事業攀升,除了先前參加「全明星運動會」,在節目中有不少亮眼成績外,陸陸續續也都有戲劇作品與大家見面,2021年與郭雪芙傳出戀情,但雙方皆否認此事,從未認愛,如今竟被爆出已經分手,戀情不到1年半就告吹。
    2023/02/22 11:40
  • 阿緯合體「棒棒堂」驚訝都變了! 目睹女兒偷牽手崩潰:我不答應

    參與過《模范棒棒堂》錄製的阿緯(劉峻緯)、威廉、楊奇煜、廖允杰曾組男子團體「Lollipop@F」出道,相隔多年成員們各組家庭,而阿緯經營餐飲業有成,年營業額達破億成績。阿緯昨(20)日邀集大家聚會,驚訝表示:「曾經風靡千萬少女,如今只能面對兒女,大家好,我們是Lollipop 奶爸堂。」並標註「往事只能回味」,隨後阿緯也貼出女兒被楊奇煜的兒子牽手的畫面,直言:「我不會答應的,謝謝。」
    2023/02/20 11:32
  • 昔日超紅男團扛霸子 被女兒狠嫌聲音差...

    藝人阿緯(劉峻緯)出道至今超過10年,從原先的「棒棒堂」成員,成了「點點心」的老闆,事業有成,斜槓的精采人生也令人讚嘆。而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相處時光,只見照片中的他優雅的彈著吉他,殊不知女兒接下來的一番話令他心都碎了。
    2023/02/09 16:22
  • 獨/敖犬與女友「機上命定相遇」過程曝!破天荒下廚寵她 樂當專屬司機

    從男團《棒棒堂》出道的男星敖犬有著一對招牌的招風耳,過去精湛的舞技令人印象深刻。去(2022)年他自大陸返台,繼續努力演藝事業,加入《全明星運動會4》的黃隊,拚博的態度成為隊上的定心丸。他愛情事業兩得意,先前在威廉婚禮被直擊與空姐女友發發大方放閃,敖犬也不藏了,時常在社群發出兩人的日常,先前小倆口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甜蜜地談起熱戀的生活。
    2023/01/23 16:47
  • 王子豪撒6位數紅包孝親「過年必做這些事」 兔年開春拋喜訊

    兔年吉祥!農曆年的家人團聚的好日子,細數著當年度的豐收,過年期間好好放假,充飽電再出發,無疑是最幸福的事。邱勝翊(王子)自17歲從男團選秀《模范棒棒堂》裡出道,出道16年的他一路經歷了「棒棒堂男孩」、「JPM」,如今他做回自己,能演、能唱、能說,成為全方位偶像,近期還加入《來吧!營業中2》與修杰楷擔任美髮師,體驗從未經歷過的挑戰。王子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大方分享著屬於他的「王子式年假」,還獨家曝光新計畫。
    2023/01/21 10:00
  • 專訪/敖犬褪去《棒棒堂》光環低潮藏心裡 砸5百萬搞副業曝婚頭

    曾經風靡千萬少女的男團「棒棒堂男孩」是不少人的青春回憶,可惜在當紅之際,團員們選擇各奔東西;成員之一的敖犬在團體解散後,先是與威廉、阿緯、小煜組成男團Lollipop@F,2017年將工作重心移至大陸,今年年初合約期滿回台,日前成為《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黃隊成員,為團隊注入一劑強心針,近日敖犬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也親自鬆口決定回台發展的最大原因。
    2022/12/07 10:54
  • 王子情纏郭雪芙 自爆年少輕狂!高中曾加入「堂口」

    人氣偶像邱勝翊(王子)自棒棒堂男孩出道,走紅至今10餘年,在螢幕形象上始終保持健康、正能量的陽光形象,但他不想被乖乖牌形象定位,大膽接受挑戰,在電影《山中森林》中,首次挑戰江湖小哥定位,在片中抽菸、耍狠、耍浪漫樣樣來。
    2022/11/28 13:12
  • 阿緯新飯館文青風 陶晶瑩麻辣燙周邊吸睛月銷百萬

    不少藝人都有經營副業,不過要能有聲有色,可要有巧思。前棒棒堂成員阿緯,不僅經營港式餐飲,最近再開幕新的文青懷舊餐館,招牌蝦仁飯是主打餐點,店內裝潢也很具特色,另外陶晶瑩的麻辣燙,賣起周邊,月銷破百萬,還吸引藝人好友合作開團購,再創銷售佳績。
    2022/11/18 19:17
  • 阿緯第14家店開張「被虧軟腳蟹」 送周杰倫試吃曝私下口味

    「棒棒堂男孩」阿緯(劉峻緯)的副業經營得宜,旗下餐飲集團深獲不少粉絲愛戴。今(18)日阿緯出席自家蝦仁飯品牌「忠青商行」插旗新莊宏匯廣場記者會,好友楊銘威特地站台,端出「軟腳蟹蝦炊飯」,不禁讓人聯想「在家是否也是軟腳蟹」?阿緯笑說:「不好說,在這個家裡面,要做什麼決定,或有一些要分享,都是由太太決定,就是軟腳蟹的狀況」。
    2022/11/18 14:54
  • 離婚《棒棒堂》男星!前妻「暴瘦剩39公斤」首露面:操碎了心

    男星拿鐵(許豪恩)自節目《我愛棒棒堂》出道,2015年和「分手妹」 陳佩佩結婚,雙方日前才剛傳出婚變,未料3日女方就證實兩人簽字離婚,斬斷7年婚姻。昨(4)日陳佩佩更新IG,只見她暴瘦到39公斤,似乎操了不少心,令粉絲看了直呼不捨 。 
    2022/11/05 13:59
  • 34歲《棒棒堂》男星離婚了!陳佩佩曬照證實「7年婚姻結束」

    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34歲男星「拿鐵」許豪恩曾演出《我可能不會愛你》,也是男團4ever的前成員,2015 年和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時常在社群曬出一家4口的甜蜜合照。先前才傳出婚變消息,昨(3)日深夜陳佩佩在個人IG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離婚,至於離婚原因不會對外公開,希望留給彼此隱私,各自安好。
    2022/11/04 01:09
  • 《棒棒堂》拿鐵爆婚姻觸礁...妻親吐心聲:終於懂了

    男星拿鐵(許豪恩)當初以《我愛棒棒堂》出道,後來又出演《我可能不會愛你》翻紅,2015年與部落客「分手妹」陳佩佩結婚後,逐漸淡出螢光幕。殊不知17日兩人疑似爆出婚變,女方還寫下「所以我決定,我們的關係先按下暫停鍵」,而昨(20)日她也再度曝光近況。
    2022/10/21 09:42
  • 敖犬穩交空姐2個月「動了婚頭」 參加威廉婚禮尷尬被認成前任

    39歲男星敖犬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近幾年將工作重心轉移至大陸,陸續參加多檔綜藝與戲劇作品;去(2021)年底與大陸公司解約後,在今年農曆年前回台,近日陸續在台灣的綜藝節目曝光,紛紛勾起不少粉絲的回憶殺。今(18)日敖犬宣布加入《全明星4》的黃隊,先前才被週刊拍到與空姐女友發發在威廉婚禮甜蜜放閃,他也自爆當天其實有發生一場烏龍事件。
    2022/10/18 16:55
  • 敖犬驚喜加入《全明星4》黃隊!曹佑寧、潘君侖回鍋「狂操體力」

    《全明星運動會》第四季分別由錢薇娟帶領的藍隊、江宏傑帶領的紅隊以及郭泓志帶領的黃隊互相抗衡,今(18)日舉辦「季中補強」記者會,宣布各隊將在增添一名生力軍,分別是第二季的選手曹佑寧、潘君侖回鍋,以及多年未在螢光幕前曝光的「棒棒堂男孩」成員敖犬,新陣容讓眾人又驚又喜。
    2022/10/18 15:57
  • 新婚才半年!男星驚爆遭妻要求「公開發道歉文」:還是要面對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36歲男星威廉(廖亦崟),去年(2021)平安夜宣布向美女主播卓君澤求婚成功,今年4月兩人結為連理,怎料才結婚6個月,就傳出威廉遭老婆要求公開道歉,實情全曝光。
    2022/10/07 07:41
  • 威廉砸百萬辦婚禮全回收 揪老婆馬爾地夫做人「想生2個」

    男星威廉上月21日與老婆卓君澤在宜蘭補辦婚宴,棒棒堂的戰友阿緯、敖犬、圈內的大哥吳宗憲等人都是座上賓。今(10)日威廉擔任優質生命協會「2022愛傳承關懷演唱會」的主持人,談到辦完婚禮後的生活,他坦言踏實很多,笑稱是從95分變100分;上週本來要跟老婆卓君澤去綠島度小蜜月,無奈颱風攪局,就去了桃園、嘉義、苗栗等地,而他也透露了極度想當爸的心情。
    2022/09/10 18:55
  • 全說了!他公開「棒棒堂」分家內幕 認了很不爽這成員

    由范瑋琪主持的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捧紅不少年輕男藝人,風靡萬千少女,是7、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也選出敖犬、小杰、王子、小煜、威廉和阿緯等人組成團體「Lollipop棒棒堂」正式出道,不過後來分裂成敖犬、小煜、威廉與阿緯的「Lollipop@F」,以及小杰、王子跟毛弟的「JPM」。如今多年過去,各自在演藝圈闖盪,小煜(楊奇煜)近日公開當年分家的秘辛,坦言一度很不諒解對方的決定。
    2022/08/30 18:10
  • 甜到掉渣!敖犬攜女友參加婚禮 路邊大方攬牢牢閃炸

    39歲前偶像團體Lollipop@F團長敖犬(莊濠全)近年演藝事業重心轉往大陸發展,先前被問到是否有計畫和交往多年的小模女友結婚,他則表示怕給不了對方太多幸福,暫無此打算。近日他被媒體目擊與女友現身蘇澳參加棒棒堂成員威廉(廖亦崟)的婚宴,小倆口無時無刻都黏緊緊,就連等待過馬路時,也要將對方攬牢牢,如此大方曬恩愛的舉動可說是閃瞎一票人。
    2022/08/30 09:07
  • 王子《棒棒堂》時期遭狂粉闖入家 談任容萱戀情「她開心我就開心」

    王子(邱勝翊)今(11)日與《原子少年》的選手黃文廷、陳治廷出席「2022橘子嘉年華夏日召橘令」記者會,身為男團前輩的他分享了棒棒堂時期被粉絲追逐的回憶,「曾經有粉絲闖入我們6棒同住的家,嚇都嚇死了!」因此王子也呼籲粉絲可以理性追星,不要打擾到偶像的隱私。
    2022/07/11 17:00
  • 《棒棒堂》阿本改當上班族7年「近況曝光」 鬆口還想演戲:已是阿北了

    吳映潔(鬼鬼)和翁瑞迪(阿本)今(26)日到台北小巨蛋看音樂劇《獅子王》,鬼鬼看到在場媒體,開心表示:「今天跟久沒有露臉的人一起看《獅子王》。」40歲的阿本過去因參與《模范棒棒堂》出道,他轉往幕後7年,已許久未露面,他笑說:「現在是棒棒堂阿北了!」
    2022/06/26 14:27
  • 火災警鈴大作!男星「嚇醒急逃離」驚喊:房貸還有28年

    男星阿本(翁瑞迪)出身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憑藉機智的反應闖蕩演藝圈,涉足戲劇、主持等領域,近年來轉往幕後發展,仍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近況。昨(22)日晚間他透露遭遇驚魂記,大樓火警警報突然鈴聲大作,嚇得他拔腿就跑,所幸結果只是虛驚一場。
    2022/06/23 12:46
  • 回憶殺!《棒棒堂》合體《黑澀會》 王子狠嗆邱宇辰:你怎沒功能

    當年參與《我愛黑澀會》的美眉、《模范棒棒堂》的成員為搶獎金上課囉!從《棒棒堂》出道的邱勝翊(王子)、邱宇辰(毛弟)、Terry江振愷、小祿,及《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貝童彤與夏宇童日前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搶獎金,要讓觀眾感受滿滿的「回憶殺」。
    2022/06/12 14:27
  • 小煜1歲兒確診高燒不退!護理妻3招自救 籲3症狀送醫

    從棒棒堂男孩出身的男星小煜(楊奇煜),近來因《全明星運動會》人氣再度水漲船高,去(2021)年和護理師言言結婚後,陸續產下2子,怎料近來疫情升溫,1歲多的長子和老婆先後確診,兒子甚至一度高燒到40度,嚇得他急奔急診,而言言昨(16)日也在社群報平安,並以自身經驗分享關於幼兒確診的必備品和措施。
    2022/05/17 07:58
  • 專訪/JPM談棒棒堂分家「誰鬧翻就不說了」 每月聚會出席最少是他

    2006年自選秀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的「Lollipop棒棒堂」由敖犬、王子、小煜、小杰、阿緯以及威廉組成,2009年合約到期後,王子、小杰與王子的弟弟毛弟(邱宇辰)另組3人團體JPM,發行〈那不是雪中紅〉、〈365天〉等經典歌曲;2015年JPM宣布單飛不解散,2016年的MTV演唱會是最後一次合體。睽違6年,JPM為了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再度回歸舞台,3人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不諱言地談起當年團體解散的故事。
    2022/05/11 11:17
  • 1歲兒驚爆快篩陽「高燒不退」 藥餵不進去男星崩潰急翻

    從棒棒堂男孩、團體Lollipop@F成員出身的36歲藝人小煜(楊奇煜),前年(2020)7月底宣布和小7歲的護理師女友言言結婚,繼2021年生下長子後,今年3月又剛迎來二兒子。怎料如今驚傳小煜才1歲的大兒子快篩驗出陽性的消息,且目前發高燒又不肯吃藥,讓小煜夫婦十分擔憂。
    2022/05/03 07: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