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昔日超紅男團扛霸子 被女兒狠嫌聲音差...

實習編輯 江若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9 16: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9 16:22

藝人阿緯(劉峻緯)出道至今超過10年,從原先的「棒棒堂」成員蛻變成了「點點心」的老闆,事業有成,斜槓的精采人生也令人讚嘆。而近日他在臉書上分享與女兒的相處時光,只見照片中的他優雅的彈著吉他,殊不知女兒接下來的一番話令他心都碎了。

阿緯彈吉他卻遭女兒狠嗆「這句話」。(圖/翻攝自阿緯 劉峻緯臉書)

 

藝人阿緯(劉峻緯)自團體「Lollipop@F」出道,以地板動作「大風車」聞名,而除了積極開發演藝事業,他更往餐飲業發展,開設了餐廳「點點心」。在工作忙碌的同時阿緯也不忘陪伴家中女兒,在今(9)日於臉書上發佈了與女兒互動的貼文,吸引許多人留言互動。

更多新聞:《鐵達尼號》傑克能否活下 詹姆斯柯麥隆實驗給答案

只見照片裡的阿緯彈奏著吉他,女兒卻突然冒出一句話說:「爸爸,我喜歡你彈吉他的聲音」聽到這句話的他一臉洋溢著幸福,沒想到接下來女兒卻出其不意的回說:「但我不喜歡你唱歌的聲音」令阿緯瞬間無話可說,玻璃心碎個滿地。他也在貼文中hashtag「現在年輕人已經不喜歡我這種類型的偶像了」、「好難聊天」表達了無奈之情。
 

阿緯發文透露與女兒的相處細節。(圖/翻攝自阿緯 劉峻緯臉書)


而網友們看到貼文也都相當買單,紛紛爆笑留言回應「爸爸直接大風車了啊」、「至少帥是沒變」、「不,那是因為,你是他爸」。而鬼鬼吳映潔也留言「錢錢很棒」逗趣回嗆阿緯,短時間內就吸引上百人按讚。

網友反應相當逗趣,連鬼鬼吳映潔也留言狠嗆阿緯。(圖/翻攝自阿緯 劉峻緯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阿緯#劉峻緯#棒棒堂#吉他#女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94

0.0824

0.2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