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結婚林榆芯饅頭媽海龍蛙兵醫院碩士母豬花蓮縣磯崎淚之女王
  • 搜尋:

    梁敏婷 結果共167筆

  • 「3年前就該死!」馬俊麟遭控偷吃王瞳:該離遠遠的祝福

    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捲入偷吃風波,遭澳門籍妻子梁敏婷發文暗指和同劇女星王瞳假戲真做,接著王瞳急搬艾成出面強調2人仍在交往,馬妻則2度離家,近期返回澳門。今晨(14日)馬俊麟突然在臉書上發出長文,雖提的是《大時代》劇情,但他以第一人稱表示「我也該離遠遠的祝福,不要再有牽連了…」,甚至提到「我三年前就該死了」,心酸字句令網友質疑難道也是在對現實的自己喊話?
    2019/08/14 07:55
  • 見王瞳曖昧片氣到2度出走?馬妻回娘家PO這張照引淚崩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她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妻梁敏婷不僅多次在臉書發文暗轟2人「躲起來偷吃」,繼日前帶著雙胞胎兒子到西門町住旅館後,近日又帶著雙寶返回澳門娘家,婚姻疑似陷入僵局。今天(13日)凌晨梁敏婷在IG限時動態上,貼出3年前的一張照片,對比今日處境格外令人心酸。
    2019/08/13 08:48
  • 王瞳再爆甜蜜餵食馬俊麟!馬妻帶雙胞胎兒「2度離家」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風波延燒1個月,即便王瞳急找艾成出面合體仍無法滅火。近日又流傳出2段王瞳與馬俊麟的「曖昧影片」,王瞳在畫面中甜蜜餵食男方,還接力唱情歌,馬俊麟妻子梁敏婷近日又帶著雙胞胎兒子回澳門娘家,被指是「2度離家出走」。
    2019/08/12 08:04
  • 偷吃王瞳婚姻生變?馬俊麟妻父親節驚吐2字 網:心好酸

    女星王瞳日前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俊麟妻子梁敏婷繼上月接連發文,以「3人分1個便當」暗譙王瞳後,昨天(8日)父親節她在IG上曬出全家合照,卻哀傷寫下2個字,讓網友全看了好心酸,也令外界質疑夫妻倆婚姻是否真的生變。
    2019/08/09 10:40
  • 王瞳爆不倫「共浴」男星 好姊妹曝內幕喊:不相信

    女星王瞳近日身陷小三疑雲,被爆出疑似介入同劇演員馬俊麟婚姻,馬妻梁敏婷甚至以「3人吃1個便當」暗指王、馬藕斷絲連。即使王瞳已經和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落幕。對此,王瞳好姊妹今(7日)受訪時,力挺好友,直言「「我不相信!瞳瞳不是那種人。」
    2019/08/07 23:59
  • 再暗酸王瞳「書唸不多」?男星妻: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

    32歲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馬妻梁敏婷繼7月23日發文以「3人分1個便當」為喻,疑似暗譙王瞳「不是不吃便當了,而是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吃」以後,近日她在IG上發文再度意有所指地表示「還沒學會敢做敢當嗎?」甚至疑似暗酸王瞳「書唸得不多」。
    2019/08/05 08:55
  • 甜回馬俊麟留言又急刪!王瞳「可疑舉動」引發臆測

    女星王瞳上月初被指控介入男星馬俊麟家庭,馬太太在臉書上接連發文,以「3人共吃便當」暗轟這段不倫戀,儘管事後王瞳急找男友艾成合體出面滅火,風波仍未平息。有媒體報導,王瞳在爆發不倫戀後,在馬俊麟臉書底下留言又急著刪除,掀起熱議。不過現在2人在攝影棚化妝間都各坐一邊,幾乎零互動。
    2019/08/03 10:42
  • 決定掰了馬俊麟?王瞳爆哭在他手心寫下「這個字」

    32歲女星王瞳近來被指控假戲真做,疑似介入男星馬俊麟的家庭,遭對方妻子發文暗轟,風波連日來持續延燒。有趣的是,近日《大時代》劇中,馬俊麟因失明回歸,王瞳在緣分驅使下,發現對方失明,心痛爆哭並在男方手心寫下一個字,讓觀眾看得淚如雨下。
    2019/08/02 09:31
  • 介入男星家庭沒人在乎?她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

    女星王瞳和男星馬俊麟因為合作本土劇《大時代》扮「然媚CP」疑似假戲真做,遭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控介入家庭,疑似是小三,還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風波延燒多日,昨天(30日)知名網紅陳沂評論此事,酸爆王瞳「不紅其實很好」,因為怎麼搞都沒人在乎。
    2019/07/31 09:23
  • 王瞳「雙腿交纏」馬俊麟不簡單?她拿阿翔妻對比突破盲點

    女星王瞳被演員馬俊麟的妻子梁敏停暗指介入家庭的風波持續延燒,除了2人被傳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以外,梁敏婷在丈夫手機發現2人「雙腿交纏」、手還寫上「到死也不分開」,曖昧指數破表。對此,知名律師劉韋廷提出2個疑點,認為內情不單純;而眼科醫師黃宥嘉也拿阿翔老婆Grace出來與梁敏婷相比,認為梁是被傷透了心才會這麼做。
    2019/07/31 08:33
  • 邱琦雯被栽贓怒轟「侵門踏戶」!王瞳方控:有人在挑撥

    民視《大時代》劇組風波一樁接一樁,女星王瞳遭爆疑似介入馬俊麟家庭,甚至傳出2人在民視淋浴間共浴的「四腳獸」傳聞。日前王瞳公開表示「知道誰亂說」,將矛頭指向一名女演員,而同劇的邱琦雯則跳出來怒斥「被栽贓」。對此,王瞳所屬的經紀公司鳳凰藝能副總Nanny(劉樹言)無奈表示「到底是誰在挑撥離間?」而邱琦雯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19/07/30 07:58
  • 王瞳不嫁艾成扯老母 她爆料:王母准也未必嫁

    王瞳捲入男星馬俊麟與其妻梁敏婷的婚姻風波事件,背負小三罵名,昨日她與男友艾成緊急跳出來滅火,甜蜜放閃證明兩人的感情一如往昔、情堅未變。但沈嶸老師通靈後發現,兩人感情早已趨淡,即便如此艾成還是願意為愛挺身而出。反倒是王瞳,沈嶸直言「即使王媽媽不反對,王瞳嫁艾成的意願也不高。」
    2019/07/28 17:42
  • 控丈夫選擇保護王瞳?妻心碎發文:我從未出現在你選項裡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因為和女星王瞳在民視《大時代》飾演情侶,疑似假戲真做擦出愛火,馬俊麟妻子梁敏婷本月初發文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近日又放話成全2人,疑似做好離婚準備。事實上,馬俊麟月初出面滅火時,雖聲稱「太太已經沒事」,然而梁敏婷隔沒2天又在臉書上發文,心碎暗指丈夫選擇保護對方,「我其實從沒有出現在你的選項裡面!」
    2019/07/25 11:05
  • 遭控介入男星家庭!王瞳首發聲:我們真的很軟弱…

    32歲女星王瞳近日連續遭男星馬俊麟妻子發文暗指介入其家庭,昔日男友艾成昨(25日)也對外坦承2人已分手。被冠上「小三」罵名,王瞳今(25日)在臉書上貼出與前男友艾成的同框照,發長文首度對外發聲,言談中滿是無奈,她提到「我們真的很軟弱⋯」,也呼籲外界高抬貴手。
    2019/07/25 07:40
  • 再爆親密照!妻發文暗轟王瞳「妳怎麼敢」 男星下跪磕頭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本月初被澳門籍妻子梁敏婷在臉書上暗指偷吃,扯出小三是女星王瞳,2人疑似假戲真做,儘管事後男方澄清一切都是誤會,已與妻子和好,王瞳也說為了讓馬俊麟妻子安心,願「做出一些調整」。沒想到梁敏婷近日又在臉書發文暗指2人「躲在更隱密的地方」偷吃,原來她再度抓包老公有新的曖昧照,身邊友人透露梁已做好離婚的心理準備,甚至爆出馬俊麟向妻子下跪磕頭求原諒。
    2019/07/24 09:28
  • 遭爆偷吃王瞳還共浴!男星出面嘆:太太說我很不會做人

    37歲本土劇男星馬俊麟,近日因為妻子梁敏婷一篇暗控劈腿的PO文,扯出和同劇演員王瞳的曖昧情,2人不僅因走太近惹惱正宮,甚至遭爆在民視淋浴間一起共浴。對此,昨天(4日)馬俊麟出席新戲記者會時,低調以「前輩」稱呼王瞳,直呼是有心人的不實指控,但2人目前暫時沒有聯絡。他並表示和太太已經沒事,妻子還要他面對媒體別多說話,直指馬俊麟「很不會做人」!
    2019/07/05 08:12
  • 男星遭妻控偷吃!王瞳被指「小三」認:走得比較近

    在民視《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的37歲男星馬俊麟(本名馬如龍),近日被妻子在臉書上發文指控劈腿,還直接點名「王小姐,希望你們在虛幻與真實的世界裡,都能不負眾望幸福到永遠」,疑將「小三」的矛頭指向同劇演員王瞳。對此,王瞳坦言和馬俊麟的確走得比較近,並稱「如果對方會介意,我會做調整。」
    2019/07/03 0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