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地震 瘀青 電音天后苗栗女人我最大藍教主 唱跳夏普關廠高職倒閉
  • 搜尋:

    桌球 結果共1,626筆

  • 景甜私密片外流 奧運金牌前男友切割!「千萬」欠條曝光

    大陸女星景甜2018年認愛中國桌球選手張繼科,在當時羨煞眾人,不料隔年兩人無預警宣布分手,震驚大陸娛樂圈,不過日前驚傳張繼科疑似因欠錢,拿景甜私密影片用來抵債。對此,張繼科連發2聲明駁斥傳聞,景甜則無任何回應,不料近期又有新爆料,指出私密片內容。
    2023/04/03 12:44
  • 沒有福原愛!Ella、賈靜雯參戰《浪姐4》 徐懷鈺露蠻腰拚了

    大陸歌舞競演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4季開錄在即,先前曾傳出邀來西洋天后艾薇兒、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助陣,不過最近現身湖南長沙錄影的,有台灣女星賈靜雯、Ella(陳嘉樺)、徐懷鈺、A-Lin、陳意涵,5人接連現身當地機場,讓大批粉絲又驚又喜。
    2023/04/01 13:25
  • 離婚將滿3年!福原愛無預警發文吐心聲:不在一起有點想你了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在2021年與男星江宏傑簽字離婚後,被爆出介入日本橫濱男婚姻,除了前妻憤而提告外,也讓福原愛的聲勢一落千丈。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中國大陸的福原愛,在離婚將滿3年之際,突然曬出一張合照,接著感性表示:「有點想你了!」掀起關注。
    2023/03/29 11:09
  • 為吃美食違停勸不聽! 挨罰嗆「再停2小時」

    遊客亂停車,害得學生差點沒辦法上課!有遊客到花蓮遊玩,卻將車輛停在還沒營業的桌球館騎樓,業者發現後上前告知,但對方疑似認為已經被開罰單,不移車,還嗆聲說要再停2小時,直到警方出動拖吊車,駕駛才願意配合離開。
    2023/03/25 17:16
  • 掰了福原愛2年!江宏傑認了有「新歡」 讓他看清很多事

    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與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的異國婚於2021年破局,這2年他除了關注家庭與工作,並持續拓展演藝事業,單身的他也時常被關心感情狀況,不過他最近宣布有了「新歡」,就是做了近視雷射手術,揮別長年來近視帶來的困擾,也更能看清許多事情。
    2023/03/22 19:46
  • 合庫斥資逾430萬整修重訓室 棒球隊巴士與職棒同款

    合作金庫銀行長期支持台灣體壇,斥資逾新台幣430萬元整修的重訓室啟用,棒球隊前年採購千萬巴士,與中職味全龍隊巴士同款,總教練王燕國表示,感謝公司非常照顧球員。
    2023/03/20 20:10
  • 「你湯加太少」! 客人怒翻桌球棒追打老闆

    宵夜吃到一半,竟然翻桌、追打老闆!兩名男子日前凌晨兩點多,相約到新北市三重一間24小時營業的小吃店用餐,其中一人疑似要求加湯、但嫌店員加得不夠,爆發口角,竟然翻桌砸店,還拿鋁棒追打,留下滿地辣椒醬,誇張的事,幾分鐘前,這兩人還無故砸毀其他店家。
    2023/03/18 18:48
  • 直落三吞敗!大滿貫女雙止步16強 鄭怡靜:對上日本有困難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搭配新秀李昱諄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迎戰日本組合,直落三吞敗。鄭怡靜賽後坦言,每次跟日本隊打都有點困難,他們有很多套路球,還沒想到辦法解決。
    2023/03/16 08:46
  • 搭莊智淵闖大滿貫8強 林昀儒:戰術清晰打得較好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桌球教父」莊智淵首度合拍,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以直落三擊敗瑞典組合闖進8強。林昀儒賽後說,一開始雖落後,但後面戰術比較清晰,打得比較好。
    2023/03/15 22:38
  • WTT大滿貫賽 林昀儒莊智淵挺進男雙8強

    首度合拍的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桌球教父」莊智淵,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雙16強賽,以直落三擊敗世界排名第2的瑞典組合卡森與法爾克,闖進8強。
    2023/03/15 21:32
  • 大滿貫賽混雙止步4強 林昀儒:雖輸球但學到很多

    台灣桌球混雙組合林昀儒、陳思羽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4強賽不敵中國組合王楚欽與孫穎莎,無緣決賽。林昀儒說,雖然輸球,但從這場學到很多,兩人配搭也漸入佳境。
    2023/03/15 20:59
  • 明搶決賽門票!搭檔陳思羽闖大滿貫 林昀儒嘆「下一場不好打」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與陳思羽搭檔今晚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以3比1擊敗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擠進4強。林昀儒賽後受訪說,兩人默契越來越好,這場「打得還不錯」。
    2023/03/14 22:56
  • WTT大滿貫賽/林昀儒男單爆冷出局 與搭檔陳思羽闖混雙4強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儘管今天稍早男單32強止步,但與陳思羽晚間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混雙8強賽,以3比1戰勝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晉級4強。
    2023/03/14 20:53
  • 時隔半年與陳思羽合體混雙 林昀儒:慢慢找到狀態

    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陳思羽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以3比1擊敗巴西組合伊西與布魯娜,挺進8強。這是兩人時隔半年再度合體出戰,林昀儒賽後說,今天狀況還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狀態」。
    2023/03/13 17:15
  • 不只棒球!台人最愛「10大運動」 大咖球星加盟職籃掀風潮

    經典賽火熱開打啦!世界棒球經典賽於8日開打啦!許多球迷們早就引頸期盼許久,不只賽前熱身賽場場爆滿,比賽相關話題性也非常高。而近半年來除了世界棒球經典賽之外,體壇還有世足賽、魔獸來台等時事,台灣也有越來越多元化的體育項目,讓大家一起觀看與參與!
    2023/03/13 11:26
  • 首搭莊智淵WTT大滿貫晉級 林昀儒:慢慢熟悉感覺

    台灣「桌球一哥」林昀儒及「桌球教父」莊智淵首度合體,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男雙首輪以3比1擊敗奧地利組合。林昀儒賽後說,很開心第一場就獲勝,彼此還在慢慢熟悉感覺。
    2023/03/13 05:40
  • 福原愛人氣暴跌!NFT商品「銷量掛蛋」 引資安、詐騙疑慮

    現年34歲的前日本桌球選手福原愛,因2021年和江宏傑離婚重創形象,遭到台灣和日本網友一陣圍剿,演藝事業亦跌落谷底。日前她曾宣佈將擔任副教授,在日本的青森大學授課,近期更推出了類似NFT的自身「數位收藏品」,但從上週開賣至今,卻連一個都沒賣出去,還引來詐騙與資安疑慮,再度引起各界一陣訕笑。
    2023/03/10 13:21
  • 福原愛超狂新身分曝光! 進軍「這領域」推限量虛擬商品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與江宏傑離婚後,深陷不倫風波的她雖然曝光增加,但事業卻勢難再創巔峰,就連母校青森大學客座副教授的職位也一度傳出不保。不過近期她加大復出力度,除了盛傳將參加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第4季,近日更是推出限量虛擬產品供粉絲蒐藏,並宣布自己的全新身份。
    2023/03/05 17:29
  • 福原愛爆同居橫濱男!「包廂約會」全被拍 互動如新婚夫妻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2021年與江宏傑離婚後,便與「橫濱男」愈愛愈高調,兩人不僅時常出雙入對,男方也獲得福原愛家人的「肯定」。近期兩人又被發現一同現身J聯盟觀賞足球賽,且互動十分甜蜜,像極了新婚夫妻。
    2023/03/03 21:39
  • 江宏傑人氣不減!陶晶瑩指「身邊追求者多」 本人回應了

    無論是過往在桌球界的亮眼表現,或是帶隊《全明星運動會》的個人風格,江宏傑在演藝圈當中的人氣極高,甚至也沒有因為與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的離婚,導致流量有所影響;不少粉絲也在前(22)日當天紛紛給江宏傑送上34歲的生日祝福,不過其中陶晶瑩的一則留言也意外引起熱議。
    2023/02/24 13:57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台灣桌球女雙「雙黃配」WTT封后 27分鐘擊敗法國組合

    台灣女雙組合黃怡樺與黃愉偼今天在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支線賽杜塞道夫站女雙決賽,僅花不到27分鐘,以3比0橫掃法國組合吉斯內爾與洛伊蕾特,拿下冠軍。
    2023/02/18 08:29
  • 桌球國手控「不進國訓沒公費、教練太混」 體育署回應了

    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兩大國際賽即將到來,卻有14名桌球國手控訴,體育署脅迫「不進國訓就沒公費」,無法獲得培訓經費,相當於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選手們也痛批國家隊教練太混,才讓他們不想進國訓;對此,體育署今(15)日下午做出回應。
    2023/02/15 15:36
  • 14桌球國手控體育署 逼「不進國訓就沒公費」

    今年即將迎來世大運跟杭州亞運,但是卻有桌球選手家長控訴,體育署原先同意,國手訓練,會朝回歸各母隊的方式進行,也就是不一定要進到國訓中心,沒想到事後態度轉彎,不滿體育署要脅強迫選手,如果不進入國訓中心長期集訓,就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目前集體向立委陳情,希望能受到重視,不過體育署駁斥表明,會尊重選手意願。如果進駐國訓,就可使用亞、奧運培訓經費出國打公開賽。但其他沒有進國訓培訓隊的國手,可以透過桌協推薦,提報國訓競技強化委員會審查,若入選黃金計畫,同樣有出國經費補助。
    2023/02/15 13:58
  • 把防護員當私人按摩師?桌球國家隊教練回應 網看傻了

    運動國家隊配有防護員,這些防護員是需要考取證照的運動醫學專業人員,專門從事運動員防護和運動員訓練等等工作,不過桌球國家隊教練許榮展卻被國手指控「領高薪不做事」,甚至把防護員當成私人按摩師,讓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開砲,「好,今天上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你的任務來了」、「都傳出打混不訓練了,難道這樣也會運動傷害需要防護員按摩嗎?」
    2023/02/11 13: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