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直落三吞敗!大滿貫女雙止步16強 鄭怡靜:對上日本有困難

責任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6 08: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6 08:46
鄭怡靜(左)搭配新秀李昱諄(右)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迎戰日本,直落三吞敗。(圖/中央社)
鄭怡靜(左)搭配新秀李昱諄(右)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迎戰日本,直落三吞敗。(圖/中央社)

台灣「桌球一姐」鄭怡靜搭配新秀李昱諄今天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迎戰日本組合,直落三吞敗。鄭怡靜賽後坦言,每次跟日本隊打都有點困難,他們有很多套路球,還沒想到辦法解決。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新加坡大滿貫賽持續進行,台灣選手今天共有4組雙打輪番上陣爭取晉級機會。

 

其中,鄭怡靜與李昱諄今晚迎戰世界排名第2的日本組合早田希娜、伊藤美誠,儘管連續化解對手3個賽末點,最終仍無功而返,以4比11、3比11、10比12吞敗,止步16強。

鄭怡靜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表示,對手是「一左一右」搭檔,威脅比較大,跑位比同樣都是右手持拍的組合還順暢一點。

她也坦言,每次對上日本隊「都有點困難」,他們有很多套路球,「我們還沒想到辦法解決」,這是後續需要加強的部分。
 

鄭怡靜去年開始與李昱諄「合拍」,至今約一年,對於後續需要調整的部分?鄭怡靜說,兩人能湊在一起訓練的時間不多,一直都是在比賽中磨合,找到問題才去解決,可能未來在大賽之前,會需要更多配合訓練。

她表示,兩人搭檔至今一起打了4、5站比賽,「有好的地方,也有需要改進的地方」,短時間磨合有這樣的成績,覺得很不錯了。

鄭怡靜與李昱諄今年2月在WTT安曼挑戰賽拿下合拍以來首座國際賽冠軍,隨後也在果阿球星挑戰賽奪下女雙亞軍。兩人目前女雙世界排名第9。

談到跟「學姊」鄭怡靜搭配的感覺,李昱諄表示,學姊不會給她壓力,會一直鼓勵她,有助增添信心。

鄭怡靜說,在李昱諄身上「看到以前的自己」,見到她努力的樣子,「我也想要每天鞭策自己」。

李昱諄則表示,兩人去年剛搭檔時,鄭怡靜正陷入低潮,但看到對方越來越好,很替她高興,希望自己能跟鄭怡靜看齊。

鄭怡靜說,兩人接下來還會合體參加泰國球星挑戰賽及世錦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李昱諄#鄭怡靜#桌球一姐#新加坡大滿貫賽#桌球#日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82

0.2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