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時隔半年與陳思羽合體混雙 林昀儒:慢慢找到狀態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17:15
林昀儒與陳思羽闖進8強。(圖/中央社)
林昀儒與陳思羽闖進8強。(圖/中央社)

台灣混雙組合林昀儒與陳思羽在WTT新加坡大滿貫賽以3比1擊敗巴西組合伊西與布魯娜,挺進8強。這是兩人時隔半年再度合體出戰,林昀儒賽後說,今天狀況還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狀態」。

世界桌球職業大聯盟(WTT)大滿貫賽會內賽11日至19日在新加坡舉行,林昀儒在男單、男雙及混雙3線作戰。

 

林昀儒過去與鄭怡靜組成「黃金混雙」,在東京奧運拿下銅牌,兩人也在去年新加坡大滿貫賽拿下亞軍。去年9月阿拉木圖挑戰賽,林昀儒改與陳思羽搭檔,首度合拍就奪冠。

相隔近6個月,林昀儒、陳思羽在新加坡大滿貫賽再度合體,混雙首輪輪空,次輪出戰巴西組合伊西(Vitor Ishiy)與布魯娜(Bruna Takahashi)。台灣組合以11比8逆轉搶下首局,次局失誤偏多,以8比11讓出,第3局則上演拉鋸戰,台灣組合靠著一波4比0攻勢,以11比6搶下。

台灣組合取得聽牌優勢後,第4局繼續展現好默契,最終以11比7贏得勝利。
 

林昀儒賽後受訪表示,今天的狀況還可以,「慢慢找到自己的狀態」。

陳思羽則說,兩人上次搭配是半年前,今天這場打得有點保守,「自己無謂失誤還是有點多」。

對於第2局的狀況,陳思羽坦言,自己接發球控制不太好。林昀儒也說,自己有幾個球的落點打得不是特別好,「後面就盡量打到他們比較難受的地方」,拿下第3、第4局。

林昀儒與陳思羽下一輪將對上世界排名第5的香港組合杜凱琹與黃鎮廷。陳思羽說,對方是兩個右拍選手,「可能在落點上,我們還是要多注意一點,可能會比較佔上風一點」。

林昀儒表示,對方已搭檔很多年,主要還是看影片研究他們習慣的打法,再跟教練討論如何應戰。(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昀儒#陳思羽#桌球混雙#WTT#大滿貫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1198

0.28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