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把防護員當私人按摩師?桌球國家隊教練回應 網看傻了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3: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13:27
桌球國家隊教練被爆「領高薪不做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桌球國家隊教練被爆「領高薪不做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運動國家隊配有防護員,這些防護員是需要考取證照的運動醫學專業人員,專門從事運動員防護和運動員訓練等等工作,不過桌球國家隊教練許榮展卻被國手指控「領高薪不做事」,甚至把防護員當成私人按摩師,讓立委邱顯智在臉書開砲,「好,今天上任的體育署長鄭世忠,你的任務來了」、「都傳出打混不訓練了,難道這樣也會運動傷害需要防護員按摩嗎?」

防護員負責運動防護等專業事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據《三立新聞》報導,球隊防護員表示,「教練他們會說,我搭飛機腰很痠,可不可以幫我按一下,或是坐一整天比賽,可能哪裡不舒服,能不能幫我弄一下」,桌球國家隊選手也爆料,平常選手在訓練的時候,教練不是在按摩,就是在泡茶、玩手機,也不會幫選手安排對手或訓練計畫。

遭指控的桌球國家隊總教練許榮展回應媒體,「只要在國家隊,或是國家隊裡面成員,防護員都有義務幫他按摩。你懂這個嗎?國家隊包括教練也是國家隊。」

報導一出引發不少網友憤慨,「明顯就是公器私用」、「桌球元年」、「看會不會到時又要來一句相忍為國了」,不過也有網友說,「如果教練在訓練上有耗費體力肌力,也有傷病,防護員當然在職責內也是需要處理的,會引起不滿,應該是教練都沒付出體力,擺爛不做事吧!」
 

針對此案,國訓中心今(11)早發出聲明回應,「國家培訓隊教練非國訓中心聘僱人員。國家培訓隊教練及選手的產生,皆經由各單項協會所自訂的遴選辦法,經其選訓委員會議審查通過,提報體育署審議通過後,國訓中心再辦理人員調訓」,意指遭指控的教練許榮展並非國訓中心遴選,但也強調國訓中心責無旁貸,將持續和教練團溝通;體育署則表示,尊重國訓中心作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桌球#桌球國家隊#防護員#按摩#私人按摩#邱顯智#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818

0.2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