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週末陽光露臉!情人節「低溫凍破10度」 一圖懂雨勢2段變化

編輯 陳希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07: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27
週末好天氣。(圖/TVBS資料畫面)
週末好天氣。(圖/TVBS資料畫面)

今(11)日東北季風減弱,環境轉偏東風,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看到陽光的天氣,不過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大台北山區仍有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中部以北夜晚清晨低溫約16到18度,其他地方約19、20度,白天各地高溫跟昨(10)日相比略微回升,北部及宜花高溫約在22到25度,其他地方高溫能來到26到29度,南部內陸地區可以來到30度以上,此外在桃竹苗沿海預估有低雲影響,高溫回升不明顯,約略在20、21度上下,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請留意溫度變化請適時調整穿著。

各縣市氣溫預報。(圖/中央氣象局)

 
更多新聞:大腸癌率100%!醫點名「極危險族群」:青春期就要篩檢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專欄中指出,今晨觀測資料顯示:陸地上鋒面殘餘雲層消散中,無降水回波,東半部的零星飄雨已停歇。截至5:03各地區平地最低氣溫:北部(桃園觀音區)15.0度,中部(台中清水區)15.1度,南部(台南後壁區)16.3度,東部(宜蘭五結鄉)16.4度。
 

最新(10日20時)歐洲模式(ECMWF)模擬顯示,今日天氣好轉,各地轉多雲時晴,陽光下舒適微熱、早晚涼。各地區平地氣溫:北部15至26度,中部15至30度,南部16至32度,東部16至30度。明(12)日至下週一(13日)白天各地晴朗穩定,氣溫逐日升,白天微熱、早晚涼。
 

13日晚間起轉陰雨。(圖/翻攝自天氣風險臉書)

更多新聞:年輕人也會骨質疏鬆 醫推2款「補鈣聖品」:晚上吃才有效

 
 

最新各國模式模擬顯示,下週一傍晚起鋒面抵達,北、東轉有雨。下週二(14日)「強冷空氣」南下,各地氣溫驟降、北台愈晚愈濕冷;下週三、四(15,16日)大台北、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雨,北台冷,中南部早晚冷。由於各國模擬略微修弱,台北測站約可降至13度左右,以達到「大陸冷氣團」的機率為最高;不過,平地最低氣溫仍可降至10度以下,氣溫變化還是很大,需注意保暖。下週五(17日)白天起冷空氣減弱,各地晴朗穩定,氣溫明顯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氣象#降雨#氣溫#回暖#冷氣團#東北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2

0.0785

0.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