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偷吃太平洋島嶼臭臉地震雪霸馬陸后里區台中苗栗Toyz
  • 搜尋:

    桃園龜山區 結果共65筆

  • 桃園房子才剛買 羅智強宣布明天遷戶籍但「有種複雜感」

    宣布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前副秘書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透露自己已經買好桃園龜山區的房子,今(3)日上午他也在臉書發文宣布,明天就會遷戶籍到桃園市,「有一種新生活要展開的複雜感覺」。
    2022/05/03 12:19
  • 快訊/桃園科技廠移工確診 鄭文燦證實:送至集中檢疫所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今(9)日早上,桃園龜山區某科技大廠傳出有移工確診,對此,市長鄭文燦稍早證實此事,表示目前正在將移工送至集中檢疫所,由於移工大部分為群體生活,衛生局也將依過去移工群聚案的處理方式,來規劃後續的處理。
    2022/04/09 12:11
  • 和媽媽吵架!11歲女童離家出走 2天沒進食

    桃園龜山一名11歲的女童,因為跟媽媽吵架離家出走,跑到家裡附近的山區,媽媽等不到她回家,擔心她出意外,趕快報警找人,警消人員協助搜山,整整2天都找不到人,終於在昨天早上發現女童,原來她躲在一間木工廠,被發現時體溫偏低,再加上2天沒吃東西,趕緊送醫檢查。
    2022/04/04 13:25
  • 怎有錢!騎士驚見「千鈔滿天飛」 急報警撿

    桃園龜山區竟然有好幾張千元大鈔,在天空中隨風飄舞!就在8日晚上,陳姓騎士行經萬壽路二段時,竟然在一間家具行附近,看見好幾張千元鈔灑落一地,還以為天降現金,趕緊停車幫忙撿,同時報警,共撿了將近14萬元及3本存摺,最後也物歸原主,原來是一名劉姓男子幫公司領了錢,要去繳保險費,但直到警方聯繫,他才發現錢不見了!
    2022/01/10 17:43
  • 超商店員遭刺死 鄭文燦:警須確保夜間營業安全

    桃園龜山區蔡姓超商店員因勸戴口罩遭蔣姓男子刺死。桃園市長鄭文燦指出,已到靈堂向家屬致意,警方即起採取交叉巡查、複式巡邏制度,提高見警率,務必讓超商夜間營業更安全。
    2021/11/24 13:47
  • 辯睡眠障礙忘了超商殺人?專家打臉嫌犯「這舉動」不尋常

    桃園龜山區41歲蔣姓男子因不滿被規勸戴口罩,竟「三進三出」超商,持刀猛刺店員造成重傷不治。蔣男被捕後聲稱有睡眠問題正接受治療,對於行兇過程全忘記了。醫師表示,睡眠障礙或使用安眠藥,不太可能有如此複雜的行為。
    2021/11/23 15:03
  • 超商店員勸戴罩遭刺死 指揮中心建議:廣播取代口頭勸導

    桃園龜山區有超商店員,昨(21)日清晨因為勸導知名蔣姓紙雕師要戴口罩,遭到蔣姓紙雕師持刀將他刺死。對此有立委建議,如果國內疫苗涵蓋率達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彈性調整戴口罩政策,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2)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時表示暫時不會。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感謝第一線人員防疫貢獻,但千萬要以自身安全為考量。
    2021/11/22 14:12
  • 超商店員勸戴罩殞命!口罩政策可放寬? 陳時中:暫時不會

    桃園龜山區有超商店員,昨(21)日清晨因為勸導知名蔣姓紙雕師要戴口罩,遭到蔣姓紙雕師持刀將他刺死。過去在其他縣市也曾經發生過,民眾好心勸導戴口罩,遭到被勸導者施加暴力的事件,對此有立委建議,如果國內疫苗涵蓋率達到一定的程度,可以彈性調整戴口罩政策,對此衛福部長陳時中今(22)日早上出席衛環委員會時表示暫時不會。
    2021/11/22 10:39
  • 店員被戳眼又活活遭刺死 網轟爆政府:換臉比殺人嚴重?

    不只屏東戳眼案、台中毆打案,又有超商店員勸導客人戴口罩出事!桃園龜山區一名蔡姓男店員今(21)日凌晨勸導蔣姓男客人戴口罩,竟拿刀猛砍,造成對方失血過多倒地,搶救不治。連續多起超商店員遭暴力對待事件,引社會譁然。消息曝光後,網友氣炸,呼籲政府正視問題,甚至狂酸抓「換臉」偽造不雅影片事件比殺人還快。
    2021/11/21 17:02
  • 超商大夜班徵嘸人! 店長點出「最大關鍵」:只好自己上

    今(21)日凌晨五點多,桃園龜山區的超商發生一起命案。起因是蔣姓男子未戴口罩被蔡姓店員勸導,他疑似心生不滿,竟持刀刺殺該名店員,經搶救後,蔡男仍不幸身亡。事件爆發後,更是引起大眾關注,就有網友無奈詢問「超商大夜是不是最糟的夜班工作?」貼文引起熱議。
    2021/11/21 16:00
  • 有片/不滿被提醒戴口罩!莽男三進超商 店員左胸遭刺3刀亡

    今(21)日清晨5時許,桃園龜山區一間超商發生恐怖命案!一名蔣姓男子沒戴口罩進入超商,蔡姓男店員好心勸導,沒想到他竟氣沖沖走出去,隨後戴了口罩二度進超商,看到店員後,把口罩摘了朝他身上丟,接著離開超商,但蔣男怒氣又沒消,第三次衝入超商,這次是拿水果刀,直接往店員身上捅了3刀,雙方還在地上扭打,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蔡男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1/11/21 09:10
  • 快訊/女鄰居為噪音持刀理論 反遭樓下住戶砍死

    桃園龜山區傍晚(10/17)驚傳兇殺命案,一處社區大樓7F女住戶,不滿噪音問題,婦人拿菜刀到樓下找6F住戶理論,反被對方持水果刀砍死,警方已經封鎖現場,兇嫌則是當場落網。
    2021/10/17 20:29
  • 噪音糾紛!桃園婦持刀找鄰居理論反遭刺死 警逮喝醉嫌犯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6樓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常常發出噪音,因此產生嫌隙。雙方今天下午又因為噪音關係,在陽台對罵起衝突,後來7樓的陳姓婦人下拿著菜刀下樓理論,結果6樓的洪姓男子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婦人身上刺,造成婦人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
    2021/10/17 17:24
  • 手毛濃遭爸笑「分岔恐怖」!女兒怒告性騷擾:賠我50萬

    桃園龜山區一名女兒因本身手毛很多,常被父親開玩笑「你的毛好長喔,背部的毛還分岔」,讓她長期以來感到不滿,後來因被父親稱讚「漂亮」認為不舒服,覺得自己受到性騷擾,氣到直接告父親求償50萬元。
    2021/10/17 13:53
  • 活埋運將砂石場前科累累 負責人曾因偷埋廢棄物遭法辦

    桃園龜山區今(12)日清晨發生一起砂石場側牆坍塌意外,事發當下一輛計程車剛好經過慘遭活埋,消防人員將人救出時,戴姓計程車司機已經慘死,警方後續也約談該廠的梁姓負責人到案,依業務過失致死罪移送。現在被爆出,該間砂石場早已不是初犯,過去就常遭到市府開罰,梁姓負責人在新竹縣經營的另一間砂石場,更曾因非法掩埋重金屬登上新聞版面。
    2021/10/12 16:49
  • 龜山、林口一步之隔「內用措施卻不同」 業者憂客不上門

    北北基桃,在降二級之後,對於是否開放餐飲內用作法不同,桃園、基隆有條件開放,雙北則沒有,但以桃園龜山區,其實跟新北市的林口區緊鄰,就有林口的餐飲業者擔憂,會不會到時候客人都跑到龜山去內用了。另外基隆市府,也宣布愛四路夜市、廟口夜市的餐飲內用指引,攤販除了需要「兩罩一套」,夜市也嚴禁民眾邊走邊吃。攤販們已經開始準備迎接客人回流。
    2021/07/24 20:04
  • 烟花逼近!基隆外木山掀4.5公尺大浪翻越防波堤

    烟花颱風的外圍環流帶來強勁的風勢以及雨勢,在基隆沿海,風浪相當大,外木山已經觀測到4.5米巨浪,又碰到漲潮,基隆港的船隻、軍艦,也用繩索牢牢綁緊。而山區大雨也造成新竹縣道土石崩落,交通一度受阻,另外桃園龜山也發生路樹倒塌,壓毀了民眾車輛。
    2021/07/22 12:43
  • 快救我小孩!2機車擦撞 後座童「慘壓車下」

    10分鐘內,接連發生2車禍!桃園龜山區萬壽路跟壽山路口,14日下午1點多,駕駛開車要右轉壽山路,卻沒注意到後方的車輛,造成2輛機車追撞,而其中一輛車上,還載著一名小朋友,摔車後當場被壓在車子底下,而正當大家都還在關心小朋友的傷勢,後方騎士經過現場,因為沒保持好安全距離,再度發生擦撞。
    2020/11/15 13:18
  • 疑電扇電線走火 透天厝2樓竄火1死1傷

    又發生民宅火警,釀1死1傷!4日凌晨兩點多,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間透天厝,2樓的電扇疑似電線走火,濃煙不斷竄出,當時屋主去找朋友不在家,二嫂和老母親因為有聞到煙味,第一時間順利逃出屋外,但是姐姐和姐夫疑似在睡夢中被嗆昏,逃不出來,被救出時姐夫已經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搶救不治,而姐姐搶救後,幸好有恢復意識。
    2020/05/04 13:01
  • 轟6槍劫銀行80萬! 15警當街包夾逮搶匪

    74秒劫走80萬的銀行搶匪,落網了!30日早上,北市中山區的板信銀行遭搶,嫌犯手持長槍,先對保全開了一槍,再對空鳴五槍示威,趁機劫走80萬現金,而他作案用的小黃竟然還是偷來的,逃亡過程中就把它隨意丟棄在桃園龜山。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多次北上南下,換乘多種交通工具,製造斷點,最後終於在他桃園龍潭住家附近,埋伏成功逮人,但搶來的贓款卻只剩60萬。
    2020/04/01 00:24
  • 偷小黃攜長槍搶銀行!74秒轟6槍劫走80萬

    74秒搶走80萬!台北市大直板信銀行,上午發生一起搶案,男子從塑膠袋內,掏出一把改造長槍,先朝保全右大腿開槍,接著朝天花板跟監視器連轟5槍,總共開了六槍,開始搜刮現金,當時他還嫌少,逼行員湊足80萬後逃逸。警方調查,這名搶匪疑似早有預謀,上午八點在士林攔下計程車,後來趁駕駛到加油站上廁所,偷車犯案,最後棄車在桃園龜山區。
    2020/03/30 19:28
  • 快看不到!回收場大火 濃煙竄五楊高架

    桃園龜山區忠義路上,一家電器回收場今天凌晨突然竄火,火勢一路延燒了12小時才撲滅,這座就在五楊高架旁的資源回收場起火,因為現場堆積了滿滿的易燃物還有廢棄家電,火勢竄升很快,大片的濃煙一直被吹向國道上,已經影響到用路人的行車視線,但幸好沒有任何人員傷亡。
    2019/11/12 11:38
  • 恐怖!相約住宅區旁談判 惡煞開2槍恐嚇

    住宅區附近相約談判,惡煞對空鳴2槍!22日早晨5點半,桃園龜山區,當時一群年輕人,開著4輛轎車相約在這,但談判過程似乎不順利,其中一人竟拿出預藏的槍,就朝天空開了2槍,槍聲超大聲,附近民眾更是全程目擊,趕緊報警。
    2019/09/22 12:46
  • 你沒挺我! 砸店打人反遭復仇 男四肢遭砍

    沒有義氣相挺,男子砸店打人,結果被砍!發生在上個月桃園龜山區,1名連姓兄弟檔開的10元雜貨店,遭到洪姓友人砸店,哥哥被人打傷,事隔1個多月後,今天凌晨3點多,兄弟檔來到板橋大觀路,找這名友人理論,先是砸毀他的汽車,之後更持水果刀砍傷被害人的四肢。
    2019/07/19 22:28
  • 欠債流浪10年…街友聞母死訊淚崩 兄勸:回家過年

    桃園龜山區一名姚姓男子,因欠賭債不想拖累家人,在外流浪10年;直到近期過年將至,思念母親的姚男到派出所打聽消息,沒想到哥哥卻帶來母親已經去世的消息,讓他當場掩面痛哭。
    2019/01/30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