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店員Toyz早餐店吳依霖地震馬陸苗栗零食致癌溫度300億元中央擴大租金補貼
  • 搜尋:

    桃園龜山區 結果共65筆

  • 吸食「彩虹菸」生幻覺!開車撞死騎士 男裸奔還打人

    今年5月一名男子開車行經桃園龜山區長壽路時,接連衝撞停等紅燈的汽機車,造成1死1傷的慘劇。男子下車後還脫光衣物,全身裸體的持棍棒朝路人攻擊,民眾連忙報警處理。事後警方將人逮捕,他稱說「好像有人在追我!」隨後查出他從4月份開始就開始時吸食「彩虹菸」產生幻覺,被檢方依殺人罪起訴。
    2018/12/27 20:59
  • 員工射殺前老闆後自戕 遺書滿是怨恨:你只是在利用我

    新北林口何姓貨運公司老闆,因與前員工莊男發生薪資糾紛,10月31日晚間遭莊嫌持槍射擊右胸,隨後逃逸無蹤;警方於1日上午在桃園龜山區,發現莊嫌持槍朝太陽穴自戕,目前仍有生命危險;警方在莊嫌自殺現場發現遺書,內容寫下「你就只是在利用我」、「沒利用價值就不聞不問」等怨恨字句。
    2018/11/01 23:31
  • 快訊/離職員工槍殺老闆 自知難逃舉槍輕生

    最新消息!新北市林口一名莊姓男子,昨天晚間,跑到一間貨運公司前,開槍射殺何姓老闆,造成他右胸中彈後,莊姓嫌犯逃逸無蹤,但警方發現,他今天上午在桃園龜山區開槍輕生,警方抵達後發現還有生命跡象,將他送醫急救。
    2018/11/01 11:07
  • 吊車輾斷女騎士雙腿 正面影像曝光引發論戰

    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二段與振興路口16日上午7點許發生一起車禍,35歲董姓女騎士遭動力機械吊車輾過,導致雙腿重傷,恐面臨截肢;今(17)日有新的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不少網友不解為何紅燈還有這麼多車輛通行,懷疑是否義交指示直行,並非車輛闖紅燈。
    2018/08/17 15:44
  • 隨機衝撞害死騎士 怪男肇逃還裸奔亂打人

    桃園龜山區今日下午驚傳隨機衝撞毆人案,一名男子行徑長壽路時,連續衝撞等紅燈汽機車,肇事逃逸後,又撞上大貨車,民眾上前理論時,男子脫光衣服一路狂奔,還拿鐵條隨機攻擊騎士,民眾見狀尾隨追捕將他制伏,警方到場逮捕肇事男子,而其中一名騎士頭部重創,傍晚宣告不治,目前警方正釐清犯案動機。
    2018/05/15 20:30
  • 待轉區新功能?阿嬤站「框框」等紅燈 下秒跟著左轉

    整個城市都是我的等候區!一名網友17日晚間騎車行經桃園龜山區長庚醫院時,驚見左前方「待轉區」內竟然站著一名阿嬤,只見她態度自然,踏著三七步望向前方,綠燈一亮還跟著車輛直接橫跨到對面左轉,讓一旁機車騎士都看傻眼。
    2017/10/18 19:29
  • 擋土牆崩沖刷3鐵皮厝 屋主遭控不理

    桃園龜山區大同路一處巷弄房屋,因為住在上頭住家的擋土牆,在去年颱風期間,土石崩落,往下沖刷,造成下方三戶鐵皮屋,遭到嚴重毀損,如今事隔一年,受害屋主跳出來指控,對方都不處理,讓他們居住的提心吊膽。
    2017/05/27 18:14
  • 假買滷味真偷竊 外套遮擋摸走愛心捐款箱

    不少店家會放置愛心捐款箱,號召大家順手捐零錢幫助弱勢團體,不過在桃園龜山區有民眾佯裝要買滷味,趁著店員在料理時用外套遮掩順勢摸走零錢箱,讓店家氣炸了。
    2016/12/09 11:38
  • 快訊/桃園龜山驚傳工安意外 1工人遭活埋不治

    最新消息,桃園龜山區文化一路和壽山路交叉口一處工地,今天早上10點多發生了一起工安意外,一名30歲男性工人遭到活埋,搶救無效,不幸身亡。
    2016/08/16 13:11
  • 「三張A3紙當轉彎號誌」 民眾怨:誰看得懂

    桃園龜山區青山、文青路口的紅路燈並沒有右轉號誌,但旁邊卻有個很陽春的牌子,用三張白紙貼起來,寫著紅燈可以右轉,但如果不是當地民眾,通常都不知情,看到紅燈停下來,馬上被後方駕駛按喇叭,造成當地交聽混亂,一到尖峰時間馬上塞,現在牌子拆除了,換成工人在路口指揮交通,但這也讓民眾質疑,為什麼不乾脆直接重新換個紅綠燈呢?
    2016/07/24 19:02
  • 「這條路不可開大巴!」 男闖遊覽車嗆聲

    7日早上一群進香團包下一輛遊覽車到桃園龜山,打算前往山區裡的廟宇進行參拜,沒有想到才開到一半一名男子就沿路追過來,還一直拍打車窗要司機讓他上車,最後是趁司機開門時闖入。原來這名男子知道這條山路禁止大型車輛進入,一時氣不過才闖入遊覽車大吵大鬧。
    2015/12/09 17:49
  • 砸壞可拿錢?男異想天開 拿石砸提款機

    桃園龜山區一名男子,27日經過銀行外面的提款機,發現四周無人,居然就異想天開,以為把提款機砸壞,就可以拿到機器內的鈔票,於是就撿了好幾顆石頭往提款機猛砸,但這一砸太大聲,反到引起銀行行員注意,趕緊報警抓人。
    2015/10/28 15:36
  • 〈獨家〉恐怖!台三線桃北段 順向坡、落石多

    國道山崩,讓山區道路安全再度被重視,但不只國道,連省道都出現危機;一名有20多年道路工程經驗的楊先生投訴,從台北新莊到桃園龜山的省道台三線,到處都是順向坡,常常有石頭崩落,不少人經過都被砸傷,有的甚至沒護欄,高掛的大石頭,只靠幾根樹根勉強抓住,就連水泥邊坡,也早就出現裂縫,楊先生多次向政府反應,對方都說安全無虞,但他們坦承,只憑目測就覺得夠安全,這話讓人更擔心。
    2010/04/29 19:09
  • 黑心!舊床墊當新的賣

    不只中部有黑心床墊工廠,北部也有,台北縣消保官就突擊到在林口及桃園龜山的偏僻山區,有數家地下工廠,專門製造回收再用的黑心床墊,現場上百塊舊床墊都發霉生鏽,卻還被當新貨販售,目前消保官除了將床墊全部查扣之外,也掌握到黑心床墊的來源及流向,將繼續追查。
    2004/05/03 21:36
  • 擄鴿全家總動員! 一家九口全被抓

    賽鴿季來臨,擄鴿勒贖集團最近動作頻頻。刑事局今天上午在桃園龜山鄉,號稱賽鴿墳場的兔子村山區,破獲號稱台灣最大的擄鴿勒贖集團,當場逮捕九名嫌犯,而這九名嫌犯,竟然都是親戚。
    2003/08/20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