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相約住宅區旁談判 惡煞開2槍恐嚇

記者 吳欣晏 / 攝影 林志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9/22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9/09/22 12:46

住宅區附近相約談判,惡煞對空鳴2槍!22日早晨5點半,桃園龜山區,當時一群年輕人,開著4輛轎車相約在這,但談判過程似乎不順利,其中一人竟拿出預藏的槍,就朝天空開了2槍,槍聲超大聲,附近民眾更是全程目擊,趕緊報警。

圖/TVBS

 
只是警察到現場時,惡煞們早就逃逸無蹤,只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現在已經沿路調閱監視器,掌握的嫌犯身分。

清晨的大街上,突然傳出槍響。

附近店家:「那些年輕人就停在那裡,(他們不是在開的時候吵)不是,(是在停在旁邊)對,(所以是聽到2聲)對。」

 
附近店家聽得聽聽楚楚,2聲槍響,而且還有看到一群年輕人聚在這,像是在談判。

圖/TVBS

22日凌晨5點半,桃園龜山一路與文化三路口,一群年輕人疑似有糾紛,開著4輛車聚集在這,但是談判過程似乎不順利,有人突然持槍對天空開了兩槍,附近民眾全程目擊嚇壞了,趕緊報警。

附近店家:「(後來警察過來),(要一個乾淨的袋子),他先跟我拿袋子,(你有看到他裝彈殼嗎)有吧。」

龜山分局副分局長葉欲禎:「到達現場後,未發現可疑人車,經調查有一台車輛涉有重嫌,目前已掌握犯嫌身分。」

圖/TVBS

聽到有槍響,警方也出動快打部隊,只是人到現場時,惡煞們早就逃逸無蹤,只在現場找到2枚彈殼,還先向附近檳榔攤,借檳榔袋裝。

不過這邊周遭都是住宅區,這群年輕人,相約在這裡談判,甚至不管有沒有人在旁邊看,就對空鳴槍,行為相當囂張,但看看高雄,街上開5槍,警方立刻成立專案小組偵辦,相較於桃園對空鳴了2槍,幸好沒有傷及無辜,只是同樣的大剌剌在街上開槍,這樣的治安,叫附近住戶怎麼心安。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桃園#談判#開槍#住宅區#治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1014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