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噪音糾紛!桃園婦持刀找鄰居理論反遭刺死 警逮喝醉嫌犯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1/10/1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1/10/17 18:56
桃園龜山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圖/TVBS)
桃園龜山一處社區發生凶殺案。(圖/TVBS)

桃園龜山區南上路一處社區大樓,今(17)日下午傳出一起凶殺案,一名住在6樓的洪姓男子,疑似不滿樓上常常發出噪音,因此產生嫌隙。雙方今天下午又因為噪音關係,在陽台對罵起衝突,後來7樓的陳姓婦人下拿著菜刀下樓理論,結果6樓的洪姓男子拿出一把水果刀,朝婦人身上刺,造成婦人血流不止,送醫急救後宣告死亡。

警方目前封鎖現場。(圖/TVBS)

 
據了解,才剛搬到6樓一個多月的洪姓男子,這段期間以來一直不滿7樓陳婦的兒子,常常發出敲擊地板的噪音,但7樓的陳婦卻都否認。今日下午1點50分,2人又因為老問題產生衝突,加上洪姓男子前一晚和今早都有喝酒,疑似因此情緒激動,直接跑到陽台和陳婦對罵,陳婦事後氣不過,拿著菜刀衝下樓理論,洪姓男子見狀也拿出一把水果刀上前對罵,一時擦槍走火,陳婦竟遭洪男砍傷倒臥在血泊中。

該棟大樓屋齡將近30年。(圖/TVBS)

警方獲報後,立刻前往案發現場封鎖逮捕洪姓兇嫌,他酒測值0.75毫克,警方偵訊釐清殺人動機後將進一步移送地檢署複訊。警方初步調查,陳婦的致命傷全在左側背部,有嚴重撕裂傷、氣血胸等狀況,最後送往林口長庚醫院,院方搶救後宣告不治。

住戶表示,該大樓容易產生共振,會引發不必要的誤會。(圖/TVBS)

 
當地住戶表示,該棟大樓是將近30年的舊式電梯大樓,只要住在上面的住戶只要一點風吹草動,屋體就會產生共振,聲音會隨之廣傳,但其實不一定是正上方的住戶所發出的,但洪男可能咬定噪音是陳婦那戶所發出,因此產生糾紛。住戶坦言,這種屋體結構很容易產生不必要的誤會,沒想到竟會引發這樣的憾事。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緊抓話題熱點,與你討論全球大小事!點我追蹤【TVBS Twitter
#桃園#龜山#凶殺案#住戶#噪音#水果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684

0.20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