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Aky警方林叨囝仔戀情禁賽七寶媽道歉天氣謝京穎死亡國道一號
  • 搜尋:

    桃園醫護 結果共114筆

  • 點滴突加速險害命!部桃遭陸駭客竊個資 院方急發3聲明

    衛福部桃園醫院驚傳駭客入侵!週刊爆料,桃園醫院使用中國大陸資訊系統,被駭後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造成給藥錯誤,險些威脅生命安全。對此桃園醫院今(7)日上午3點說明,強調未曾發生病人個資外洩等事件,全案已由調查單位蒐證。
    2022/12/07 13:33
  • 部桃遭爆電腦被駭、個資外洩 薛瑞元證實:調查局已介入

    《鏡週刊》爆料衛福部桃園醫院使用中國資訊系統,導致醫護和病患個資大量外洩,就連護理系統也出狀況,多名病患化療點滴流速不明原因暴增,甚至威脅生命安全。衛福部長薛瑞元今(7)日表示這是一兩年前的事,的確有個資外洩,但竄改病歷的病安事件並沒有發生,目前調查局也已經介入處理。
    2022/12/07 10:52
  • 2歲確診童嚴重骨折 醫護穿4層防護衣開刀

    疫情嚴峻,不少需要動手術的患者,都是確診者,花蓮慈濟醫院1個多月來,已經替超過20名確診者開刀,日前就有一名2歲確診男童,大腿嚴重骨折,需要緊急開刀,醫護立刻穿上4層衣服上陣跟時間賽跑,另外,部立桃園醫院,從4月至今,也替20名確診者動手術。
    2022/05/26 20:34
  • 國軍桃園醫院4人確診! 門急診全停醫護全篩檢

    桃園國軍醫院也出現院內感染事件,衛生局上午表示,目前證實有兩名加護病房護理師,一名病患和護理師家屬確診,雖然確診患者都是同一區域,但因為還有家屬也被感染,因此全院立刻暫停門診,除了醫護人員,出院病患也都要全面篩檢,追查感染源。
    2021/06/20 13:42
  • 大金空調持續捐贈醫療院所 空氣清淨機895台 守護醫護 疼惜台灣

    疫情持續緊張,和泰大金空調董事長蘇一仲感謝關心第一線醫護人員辛勞與健康,近日透過衛福部捐贈100台大金閃流放電空氣清淨機,分別送給此波疫情最嚴重的北部地區,包括9家醫院:衛福部桃園醫院、衛福部雙和醫院、板橋亞東醫院、台北慈濟醫院、淡水馬偕醫院、新竹馬偕醫院、林口長庚醫院、新店耕莘醫院、新竹台大醫院分院等,助台灣防疫成功。大金空調今年度至今已捐贈衛服部桃園醫院、台北榮總、高雄榮總、台中榮總、永和耕莘…等醫院,兩年來合計捐贈超過600台空氣清淨機。
    2021/06/17 09:00
  • 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 停止洽公、人員全數採檢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桃園區公所疑有主管確診,此公所今天起停止洽公,此公所人員一律送採檢,並居家辦公3天;桃園醫院染疫護理師初步調查屬院外感染,院內醫護採檢陰性。
    2021/05/25 11:15
  • 確診者在身邊? 衛福部推「台灣社交距離APP」示警

    年初桃園醫院爆發院內感染,醫護只能靠腦袋回憶去過哪些單位、接觸哪些人,恐有漏網之魚。指揮中心近日推出「台灣社交距離App」,利用科技記錄接觸者,5月將在桃園醫院試辦。
    2021/04/30 07:29
  • 首批AZ疫苗可望築起醫護防線 陳時中:意義重大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逾1年,首批牛津AZ疫苗今天總算抵台。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如果早點有疫苗,就能建立起醫護防線,桃園醫院群聚案也可能不會發生,這批疫苗意義重大。
    2021/03/03 16:05
  • 桃園醫院「精神口罩」吸睛 出自義消巧思妙手

    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在指揮中心臨時記者會中配戴的桃園醫院急診室「精神口罩」吸睛,它是由義消蔡孟霖設計製作後送給桃醫急診室。蔡孟霖說,未來仍會持續挺醫護。
    2021/02/19 17:41
  • 致敬部桃!防疫女神「絕美聲線暖唱」網狂敲碗:何時發片

    為了向在第一線與病毒作戰的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同仁致敬,輔大醫院醫護人員日前特地錄製〈明天會更好〉MV,用歌聲邀請民眾一齊為全體防疫的醫護人員打氣,就連「華人音樂教父」羅大佑也特地獻聲。其中,因為拍攝防疫宣傳片爆紅的家醫科美女醫師許書華,一開口絕美聲線就讓許多粉絲驚豔。
    2021/02/19 15:19
  • 部桃今起恢復正常營運 陳時中:圓滿達成任務

    桃園醫院群聚案告一段落,今天恢復正常營運,不少醫護人員開心歡呼,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現場宣布,指揮中心圓滿達成任務,如今通過試煉要重回戰場,他會永遠跟大家站在一起。
    2021/02/19 11:31
  • 部桃重啟營運 蘇貞昌:再強病毒比不過團結人心

    桃園醫院群聚案告一段落,今天恢復正常營運。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記者會時受訪表示,桃園醫院能夠開放重啟,要感謝第一線醫護人員的努力,再強的病毒都比不過團結的人心。
    2021/02/19 10:40
  • 部桃群聚案 陳時中:台灣防疫1年來最大衝擊

    桃園醫院群聚案告一段落,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受訪時坦言,桃園醫院群聚案是台灣1年來防疫最大衝擊,尤其1月18日成立前進指揮所、1月24日回溯隔離是兩大最危急時刻。
    2021/02/17 09:10
  • 揮別院內群聚 部立桃園醫護暖唱《扛得住》

    部立桃園醫院,上個月11日爆發院內首例醫師感染,隨後引發一連串的院內群聚,第一時間承載不少「可能讓社區不安全的壓力」,如今苦捱過來,院內安全,院長也向指揮中心遞交復原計畫,而裡頭這期間打拼辛苦的醫護,更團結齊心一起唱一首歌,謝謝彼此扛得住。
    2021/02/11 00:11
  • 春節開設防疫門診 鄭文燦:爭取桃園醫護優先打疫苗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院內感染風險解除。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已爭取桃園醫護優先打疫苗,接種對象以設置專責病房或負壓隔離病房醫院的醫事人員為優先,20日前會提供名冊給衛福部。
    2021/02/09 10:13
  • 部桃解封後 沈富雄曝陳時中「臉上發青」還有3缺口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7日宣布,衛福部立桃園醫院內持續感染風險暫時解除,取消部桃員工與1月6日起至部桃急診病患健保卡的自主健康管理註記,強調部桃為「全台最安全」醫院。對此,前立委沈富雄直言,新冠病毒在台僅剩3道缺口:國境、防疫全責醫院、醫護人員家庭。
    2021/02/09 08:00
  • 聯新醫否認院內感染 鄭文燦: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指揮中心證實有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聯新國際醫院總院長張煥禎今天強調,絕無院內感染,也無醫護染疫,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聯新不是那家醫院。
    2021/02/04 10:18
  • 林智堅率飯店業訪鄭文燦 捐贈500份年菜挺醫護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各界愛心物資不斷湧入力挺醫護人員,新竹市長林智堅今天率5家飯店業者捐贈年菜,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防疫維持不容易,要嚴謹不能有僥倖心理。
    2021/02/02 11:34
  • 熱博辦不辦? 潘孟安:2/4是關鍵點,視情況調整

    因部立桃園醫院醫護武漢肺炎的群聚感染,各縣市大型活動紛紛喊停,預定6日登場的屏東熱帶農業博覽會是否如期舉行,縣長潘孟安今天表示,4日是關鍵點,會視狀況做調整。
    2021/02/01 16:20
  • 傳10萬劑輝瑞疫苗2/4來台? 陳時中:嚴正否認

    今天(2/1)早報有平面媒體指出,2月4日會有第一批10萬劑的輝瑞疫苗,由阿聯酋航空空運來台,65萬桃園醫護將優先施打,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上午緊急召開記者會,嚴正否認,澄清目前還沒取得疫苗,全台醫護也只有33萬名。如果有疫苗新進度,一定會公告,不過以目前疫情狀況來看,桃園地區醫護確實會優先考慮施打。
    2021/02/01 13:32
  • 傳桃醫護先打疫苗?前台大醫:離群體免疫施打量還很遠 

    衛福部桃園醫院日前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讓不少民眾憂心沖沖,近日有媒體爆料,指揮中心透過在美外交途徑取得10多萬劑的輝瑞疫苗,預計4日由阿聯酋航空運送來台,並讓桃園醫護人員優先施打。對此,前台大感染科醫師林氏璧分析表示,指揮中心希望能分散風險,幾個月前去接洽時還沒看到臨床試驗的結果。
    2021/02/01 10:44
  • 10萬劑疫苗將在4日抵台?陳時中澄清:沒這件事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持續擴大,疫情延燒至今讓民眾憂心,也關注疫苗何時能見曙光,有消息指出,首批10萬劑輝瑞疫苗將在4日抵台,將讓桃園地區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陳時中今(1)日召開記者會反駁「沒有這件事」。
    2021/02/01 10:38
  • 傳首批10萬劑輝瑞疫苗4日抵台 桃園醫護優先施打

    新冠肺炎(COVID-19)全球確診人數已經超過1億人次,台灣近日爆發衛福部桃園醫院醫護群聚感染事件,國內民眾憂心疫情,因此新冠肺炎的疫苗究竟何時來台?現在成為關注焦點,有媒體報導,指揮中心透過在美外交途徑,取得10多萬劑的輝瑞疫苗,預計4日由阿聯酋航空運送來台,並讓桃園地區的醫護人員優先施打。
    2021/02/01 07:33
  • 部桃染疫19例1死 鄭文燦籲別慌:群聚感染沒擴大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再出現本土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匡列,目前除部桃外,並沒有其他桃園市的醫院有醫護人員確診,也無所謂群聚感染的擴大案件。
    2021/01/31 15:58
  • 傳染19人!部桃爆藏病毒 陳時中掛保證:全國最乾淨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不斷擴大,目前已19人染疫,由於首例醫師(案838)染疫後,在部桃醫護人員休息室中環境檢測驗出病毒。對此,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掛保證「部桃現在應該是全國最乾淨」,每天清潔擦拭、派化學兵清擦拭,「應該是沒有病毒了。」
    2021/01/31 14: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