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桃園醫護 結果共114筆

  • 男子陪母就醫遭傳染 指揮中心定調另起院內感染

    桃園醫院群聚增4例,其中案908陪媽媽在桃園另一家醫院就醫時,被案889傳染。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今天證實,此為今年第2起院內感染事件,將擴大匡列接觸者,並採檢醫護。
    2021/01/30 17:38
  • 年繳5百元隔離賠10萬! 一次看懂「防疫神單」全民熱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發生群聚感染,目前已有15名醫護等相關接觸者確診,由於疫情持續擴大,許多人搶買防疫保單,「你買了嗎?」儼然成為最近的防疫招呼語,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由臺灣產物保險推出的「防疫保單」在一週內聲量共有14291筆。
    2021/01/30 15:43
  • 快訊/助桃園醫院採檢 林口長庚醫護全力支援

    桃園醫院新冠肺炎群聚案,解除隔離者開始二採,林口長庚醫院病毒檢驗室,醫護人員全力支援採檢所,兩天超過500件檢驗,都在當天驗出結果,長庚醫院表示將全力以赴,協助桃園守住疫情。
    2021/01/28 18:54
  • 抗疫醫護雙手「破皮起紅疹」 護理長心疼:從沒抱怨過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截至今(28)日已達15人確診,這次本土病例爆發引起社會高度關注,其中最辛苦的莫過於身處第一線的醫護人員。桃園一名目前在檢疫所隔離的羅姓護理長就分享護理師脫手套後「雙手破皮起紅疹」的照片,並向前線同仁喊話:「你們不是孤軍奮戰,整個團隊都是你堅強的後盾!」
    2021/01/28 16:42
  • 桃園醫院專案分2採檢點 每天採檢600人

    桃園醫院發生武漢肺炎群聚案。桃園市衛生局表示,解除隔離者昨天開始採檢,桃園分兩採檢點,今天起一週每天可採檢600個;桃園醫院醫護人員今天完成隔離,病房將消毒。
    2021/01/28 10:50
  • 全台擴大匡列防疫 「居家隔離者」注意事項一覽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後,疫情不斷延燒,已擴大居家隔離匡列人數逾5000人,而居家隔離或居家檢疫者,都是14天內都不可以外出。針對「居家隔離」的人三餐怎麼解決?可不可以叫外送?垃圾怎麼處理?以下生活注意事項幫你度過14天。
    2021/01/28 10:27
  • 「500顆鳳梨酥」湧部桃 熱心民眾誠意網尖叫:怕爆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第一線醫護人員扛起防疫重責,全國熱心民眾也紛紛捐贈物資,希望能為醫護加油打氣,沒想到近日卻有一名來自新北市新店區的黃姓男子送上500個「鳳梨酥」,無心觸碰諧音禁忌,網友嚇壞紛喊「怕爆,但是心意十足啦」。
    2021/01/28 08:05
  • 隔空大合唱! 醫護「手牽手」互相打氣、鼓勵

    不少部桃醫護和家人在臉書分享甘苦談,包括家人被歧視,採檢的痛苦,穿脫隔離衣、戴N95口罩的辛苦,卻傳出中央下了封口令,連po文都會被關切,對此,陳時中強調絕無此事!而部立桃園醫院的臉書也分享一段影片,是醫護人員隔空大合唱,SARS時的公益歌曲「手牽手」,讓不少人紅了眼眶。
    2021/01/27 17:36
  • 防疫過程難免起伏 蔡英文勉勵:國人要把握3個關鍵

    近來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新冠肺炎(COVID-19)事件,目前累積有15人染疫,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擴大隔離。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7)日下午在民進黨中常會召開前,針對防疫發表談話。蔡英文表示,防疫過程難免會有些起伏,請大家繼續保持信心,相信專業,繼續跟我們一起走下去.對抗疫情方面,國人要把握3個關鍵。
    2021/01/27 13:38
  • 「部桃醫護」解隔離你還會怕? 超心疼內幕曝光

    部立桃園醫院院內群聚感染,當初為了補漏網所匡列案838和839接觸首批醫護,有80人已經至少經過3採陰解隔離,不過暫時無法回工作崗位,指揮官陳時中說,要再更謹慎,因此這些醫護頂多在家線上上班,透過視訊提供資訊問診,院方也要大家別擔心絕對做好萬全準備,就有桃園宫廟端實質鼓勵,捧100萬要來給部桃。
    2021/01/27 12:42
  • 桃園擬定醫護補償辦法 受足跡影響市場減租一半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升溫。桃園市衛生局針對因防疫被隔離、確診的醫護人員擬定補償專案;另因確診者足跡影響業績,市長鄭文燦指示,傳統公有零售市場1、2月使用費減租50%。
    2021/01/27 11:05
  • 母淚崩「不該讓妳讀護理」 女兒堅守醫院:從不後悔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至今,台灣又爆發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事件,讓社會氛圍相當緊張。抗疫期間最辛苦的莫過於身處前線的醫護人員,一名護理師由於害怕連累家人決定不回老家,自責很不孝,讓媽媽非常擔心她,甚至哭著道歉「不該讓妳讀護理系」,但她仍勇敢地說「我從不後悔」。
    2021/01/27 10:36
  • 部桃醫護合唱抗疫神曲《手牽手》 暖哭網友:聽到眼眶濕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本土病例已達15人確診,許多醫護人員堅守崗位與家人分離,站上第一線對抗疫情,部桃近日集結多名年輕醫護人員合唱2003年的抗SARS歌曲《手牽手》,為全台醫護加油打氣,讓大批網友看了都感動落淚。
    2021/01/27 08:27
  • 部桃醫護接力唱抗SARS之歌 5分鐘影片感動催淚

    部立桃園醫院自從疫情爆發以來,已經2個多星期大家都處於戰備狀態,醫護人員們有人被隔離,有人則是要加班留守,對家人的掛念不在話下,現在院方釋出所有醫護接力大合唱《手牽手》,來抒發這陣子煎熬的心情,鼓勵大家繼續勇敢面對防疫。
    2021/01/27 08:04
  • 苦!部桃護累趴桌上 陳時中:發醫護津貼25億

    部立桃園醫院的醫護人員真的是累翻了!有家屬就拍下了護理師妻子累到穿防護衣趴睡的畫面,讓人心疼,對此,指揮官陳時中強調,從去年到現在,發給醫護的津貼將近25億,另外桃園市鄭文燦也宣布,加碼桃園醫護,照顧確診者或居家隔離者,慰問補償金最高10萬元,而國泰人壽也宣布全台醫護一旦工作中確診染疫。就提供慰問金,2萬或5萬元。
    2021/01/26 18:28
  • 力挺醫護 鄭文燦:醫療照顧而確診發補償金10萬

    桃醫武漢肺炎疫情擴大。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宣布針對醫護人員推出補償辦法,凡是因為醫療照顧而確診發給慰問補償金10萬元,居家隔離則為3萬元,代表市政府對他們的支持。
    2021/01/26 17:28
  • 桃園醫院前進指揮所第9天 陳時中:辛苦但士氣高

    前進指揮所進駐桃園醫院今天邁入第9天,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前進指揮所人員工作包山包海,包括疫調、安排回診、安撫人員心情等,雖辛苦但士氣高。
    2021/01/26 15:41
  • 部桃忙翻! 護理家人心疼PO妻穿防護衣趴睡

    部立桃園醫院至今不斷傳出人力嚴重不足問題,即便指揮中心一再強調有派後援進駐,但還是有內部醫護家人和基層護理工會透露,有住院醫師工作足足24小時,更別說護理人員,也質疑資訊實在不夠透明。
    2021/01/26 14:03
  • 桃園全市消毒一週內完成 鄭文燦:贊成醫護適當加薪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要做醫護後盾,贊成醫護人員適當加薪;至於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專案,已由中央跟地方政府全面啟動,追溯、隔離機制目前運作順利。  
    2021/01/26 11:31
  • 驚爆「未被匡列」!部桃加護病房醫護傻眼:範圍很怪

    因應衛福部桃園醫院(下簡稱部桃)群聚感染,指揮中心日前宣布擴大回溯,初估匡列多達約5千人需居家隔離。然而有部桃加護病房的醫護竟未被匡列,直言「中央的這個範圍很奇怪!」
    2021/01/26 09:26
  • 部桃醫跨新屋分院看診 陳時中:有感染疑慮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有曾在內部上班的人員提出質疑,認為部桃醫師也有在新屋分院看診,但新屋分院仍照常在看病,跨院醫師也有接觸,指揮官陳時中回應,確實有染疫的疑慮,儘管感染可能性很低,已經把高風險群醫護列居家隔離,新屋分院也會陸續清空。
    2021/01/25 21:38
  • 疫情再掀傷痛 SARS殉職護理長兒籲:勿忘歷史教訓

    衛福部桃園醫院近日爆發群聚感染事件,多名醫護陸續染疫,疫情指揮中心不考慮封院,而是緊急啟動「只出不進」清空計畫,引發熱議。然而,這讓不少人想起2003年的SARS的醫護人員殉職事件,對此,當時殉職護理長簡惠珍的兒子也在網上發文,提到當年和平封院11名殉職醫護人員,並直呼「有些歷史的教訓,一次就夠」。
    2021/01/25 16:02
  • 「醫界可怕6事」護理師怒批避桃令 嘆堅守崗位還被譙

    部桃醫護群聚感染案擴大,坊間傳出不少輿論,令許多民眾人心惶惶,一名護理師不滿桃園醫護人員奮力在崗位上守護病人,但自從群聚感染爆發後,卻遭到各界歧視、貼標籤,認為這些離譜行徑相當不應該,更是列出醫界「最可怕的六件事」。
    2021/01/25 15:52
  • 防疫遭指政治凌駕專業 陳時中:互相攻擊沒意義

    外界質疑,指揮中心防疫已出現寒蟬效應,政治凌駕專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表示,現在的敵人是病毒,全民應做醫護後盾,互相攻擊沒有意義。
    2021/01/25 15:35
  • 部桃擴大隔離5千人! 北北基齊喊「挺桃園」

    桃園部立醫院擴大隔離人數,鄰近的北北基也嚴陣以待,像是新北市已經備好專責病房,可以接收部立桃園醫院病患,至於台北市長柯文哲,則是公開自己視察影片,說北市花了上億元整修病房,還有警消醫護加油棧,提供補助讓警消醫護可以入住。
    2021/01/25 1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