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定假日地震連假週休二日影片花蓮地震花蓮地震倒塌地震板塊花蓮0423地震0423地震
  • 搜尋:

    桃園醫護 結果共114筆

  • 癌婦轉診被拒 江坤俊暖喊「為妳治療」:讓部桃醫護休息

    部立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多名醫護陸續染疫,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原本在部桃治療乳癌的女病患,想轉診到其他醫院卻四處碰壁,不得已只好到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的臉書求助。對此,江坤俊不僅願意協助治療,還暖心喊話「部桃的醫護人員已經打過美好又艱苦的一戰了,現在暫時請先讓他們休息,換我們幫他們遮風擋雨」。
    2021/01/24 23:13
  • 綠區染疫轉紅區! 感染源不明「驗抗體」追查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增到綠區,也就是低危險等級,只需要自主健康管理,目前看起來案889和之前確診的醫護也沒有關聯性,要追查感染源指揮中心將驗血清抗體,不過現在院內狀況更嚴峻,原本感染的6、7、9樓以及10樓的B區,列為紅區,現在10A以及12A、B也成為紅區。
    2021/01/24 20:04
  • 強堵疫情!5千人須居家隔離 陳時中:感染源仍不明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今(24)日再增2例為出院患者(案889)及其家屬(案890),感染源不明,初估兩人曾外出與朋友吃飯及打乒乓球,足跡仍調查中。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晚間18時30分突再召開記者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從1月6日至19日「出院病患及其同住者、陪病者及其同住者和案889病例相關接觸者」,即日起須居家隔離至出院後14天,完成居家隔離者將安排採檢,並持續進行7天自主管理,相關對象可能將近5000人。
    2021/01/24 18:46
  • 挨轟不買疫苗給醫護打 陳時中認了:防火牆有縫隙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感染擴散到家戶與社區,部分人士對指揮中心有負評,並認為早該重金買疫苗讓醫護施打,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坦言防火牆有小縫隙,但選擇清空部桃,只出不進,是對出院病人進行不同風險等級管理。
    2021/01/24 18:13
  • 部桃爆出群聚感染 首位確診醫師自責「哪個環節出錯?」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爆發醫護群聚感染事件,外界都十分關心他們的健康,其中現在有消息指出,本次感染源頭的案838住院醫師,染疫後這段期間一直自我檢討,究竟是哪個環節出錯,內心一直十分自責和內疚,其他親友同事得知後都十分不捨;為此指揮官陳時中今(24)日下午例行記者會被問到這個問題,他強調衛福部會給予部桃協助,請案838的醫師不要再鑽牛角尖。
    2021/01/24 14:47
  • 部桃再增2例!「12A、B」升級紅區隔離1301人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疫情擴大!疫情指揮中心稍早宣布今(24)日再增2例本土確診個案,案889為一名60多歲12A出院男病患,及其60多歲同住家人案890,目前10A、12A、12B也升級紅區,並召回相關醫護人員再次採檢,至於出院病患則以紅區標準執行,隔離人數已擴增至1301人。
    2021/01/24 14:36
  • 撐醫護卻不給新冠疫苗?他轟蔡英文:典型「嘴砲治國」

    國內疫情告急!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已累計13例本土確診,但新冠疫苗取得卻遲無發展,對此國民黨智庫副董事長連勝文質疑,總統蔡英文說支持前線醫護卻不提供疫苗,難道不是典型「嘴砲治國」?更指出台灣過去一面倒向川普,現在該如何向拜登開口,會是很大問題。
    2021/01/24 10:06
  • 隔離前來不及道別 護理師「隔窗對望家人」逼哭全網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爆發新冠肺炎群聚感染,讓院內醫護人員壓力倍增,不僅要在前線對抗疫情,還要擔心家人是否遭到波及。部桃一名護理師近日感嘆,本月11日在醫院收到隔離通知,就被送到檢疫所,甚至來不及與家人道別,更曬出一張與丈夫和小孩「隔窗對望」的照片,因為害怕連累,「家人在面前卻抱不到」讓她了解何謂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
    2021/01/23 19:36
  • 批指揮中心遭圍剿 邱淑媞反擊: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3)日已達13人確診,前國健署長邱淑媞昨日舉出指揮中心4大罪狀,痛批防疫欠缺邏輯,遭大批網友灌爆臉書留言痛罵,她今日再度發文反擊「網軍出征、鐵蹄撻伐、謊言甩鍋、暴民政治,能保護醫護人員與他們的家屬嗎?無言」。
    2021/01/23 15:48
  • 慰勉林口長庚協防疫情 鄭文燦:支持桃園讓我暖心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至林口長庚醫院慰勉醫護人員時表示,桃園醫院清空計畫,林口長庚收治了20名病患,民眾給桃園的支持,「我心裡感覺到很暖心」。
    2021/01/23 13:49
  • 部桃應禁止出入?她列「4罪狀」轟指揮中心:剩大內宣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11天增12例本土確診。對此,前國健署長邱淑媞列出4大罪狀,怒批指揮中心嚴重欠缺邏輯只剩「大內宣」,導致病患及醫護家屬染疫,直言應禁止部桃人員出入、院內「一人一室」並擴大社區採檢,不過此話一出卻被網友罵爆「和平醫院封院就是錯誤決策,還有臉發文?」
    2021/01/23 10:00
  • 部桃乳癌患者轉診遭拒 江坤俊:來找我

    部立桃園醫院接二連三爆出院內感染,有乳癌患者要轉院遭到拒絕,在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江坤俊的臉書留言,得到暖心回應,甚至紅著眼眶感謝醫,許多民眾也送物資為醫護人員打氣,讓他們很感動,也澄清物資已經足夠,不需要再特別捐贈。
    2021/01/22 17:45
  • 部桃精良裝備曝 白衣勇士誓言:打出最漂亮一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日前爆發群聚感染,截至今(22)日已達12人確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日前也坦言,這波群聚感染是從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面對「最大的挑戰」。部桃今日也向民眾喊話別擔心,指揮中心已給勇士們精良武器,誓言「打出全世界最漂亮的一戰!」
    2021/01/22 16:51
  • 防疫物資充足精良 桃園醫院:相信我們會守住台灣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醫院稍早發布新聞稿表示,醫院裝備充足而且品質精良,民眾不用特別捐贈隔離衣、口罩等物資,感謝全國人民支持,「相信我們會守住台灣」。
    2021/01/22 15:07
  • 籲團結守住台灣 蘇貞昌: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人

    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群聚案升溫,桃園市今天召開防疫醫院聯防會議。行政院長蘇貞昌表示,「這一刻我們都是桃園人,我們都一起以桃園為榮」,全國同胞齊心合力撐住桃園、守住台灣。
    2021/01/22 14:14
  • 桃園醫院清空消毒 鄭文燦:門急診轉移並啟動聯防

    衛福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升溫,桃園醫院暫時清空消毒。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說,桃園醫院門、急診等轉到其他責任醫院,並將召開醫院聯防會議盤點醫療資源,對防疫戰爭有信心。
    2021/01/22 13:04
  • 娘家喊「會傳染」過年嘜回來 女崩潰:住桃園有毒?

    衛福部桃園醫院發生院內群聚感染事件,多名醫護人員陸續染疫,引起外界擔憂。桃園市一名人妻發文抱怨,從去年疫情爆發開始,她們家就嚴格遵守防疫規定,外出全程配戴口罩,一回家就馬上洗澡換衣服,沒想到近日桃園疫情升溫,娘家擔心被波及,居然要她過年不准回去,令她崩潰喊「住桃園怎麼了,有毒是嗎?​​​​​​​」
    2021/01/22 11:02
  • 快訊/疫調人員發燒!疫情升溫? 陳時中14:00說明

    部立桃園醫院醫護群聚感染事件昨天沒有本土確診個案,不過現在卻傳出桃園市衛生局有疫調人員發燒,目前隔離當中,是否醫院群聚疫情還會持續升溫呢?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下午兩點將進行說明。
    2021/01/22 10:41
  • 部桃醫護「沒飯吃」 餐廳霸氣送千份便當:讓我們來!

    衛福部桃園醫院陷新冠肺炎(COVID-19)群聚感染陰霾,截至目前為止已有10人因此確診,不僅嚴重衝擊院內人力,也讓留守醫護壓力爆大神經緊繃,甚至面臨叫不到餐點的慘況,有店家聽聞後霸氣用行動相挺「我們來守護醫護,便當我來送」。
    2021/01/22 09:42
  • 避桃令掀戰 他嗆綠營「雙標」:怎不問最早發的國防部?

    衛福部桃園醫院群聚感染已造成醫護及家屬等10人確診,繼國防部開第一槍禁官兵前往桃園後,澎湖、雲林及苗栗等藍營執政縣市也祭出「避桃令」,不過此舉卻引發民進黨抨擊,對此國民黨怒轟雙標「怎不用同樣標準批評國防部?」
    2021/01/22 08:54
  • 侯友宜挺桃園 鄭文燦:冷靜團結、支持醫護

    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擴大,雖然澎湖、雲林及苗栗相繼發布避桃禁令。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力挺桃園,宣布新北接持續接收桃園的病患,並強調「桃園挺得住,新北才能挺得住」,桃園市市長鄭文燦,(1/21)晚間也親上火線,呼應大家冷靜團結,給醫護人員最堅定且溫暖的支持。
    2021/01/21 23:23
  • 部桃疫情擴大3縣市發「禁桃令」 鄭文燦首度現身喊話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群聚感染持續擴大,目前已經累計10人確診,為了防止疫情擴散,澎湖、苗栗和雲林縣政府紛紛發布「禁桃令」,桃園市市長鄭文燦在今(21)日在臉書現身,肯定醫護人員努力,並向民眾喊話「我們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2021/01/21 20:44
  • 7-11桃園全門市即日起禁內用 萊爾富、OK宣布跟進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延伸社區有部份醫護家人染疫,9天內累積10人確診,而為了防止疫情升級,統一超商今(21)日宣布即日起桃園市各區所有門市不開放用餐區,而萊爾富、OKmart隨後宣布跟進。
    2021/01/21 20:28
  • 9天爆10本土確診!何時「封城」 陳時中給答案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延伸社區有部份醫護家人染疫,9天內累積10人確診,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說,這次疫情來得非常急,且是從疫情爆發以來台灣面對「最大的挑戰」,外界質疑是否要「封城」?陳時中今(21)日給予回應。
    2021/01/21 17:21
  • 男友勸離職分居 她怒「桃園上班錯了嗎」:身上都細菌?

    衛福部桃園醫院爆發院內群聚感染,多名醫護陸續染疫,引起人心惶惶。一名在桃園上班的女子發文抱怨,同居男友擔心被疫情波及,最近一直叫她趕緊離職,甚至要求她搬回去桃園老家住,兩人暫時分隔兩地,讓她實在無法接受,爆氣直呼「在桃園上班錯了嗎?!在桃園上班就該死被嫌棄嗎!?」貼文曝光後引發討論。
    2021/01/21 16: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