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醫生痊癒板橋公寓IP謝金燕試驗 50歲海龍蛙兵 浪姐5
  • 搜尋:

    核心價值 結果共109筆

  • 川普將入主白宮 歐巴馬:我們會好好的

    美國總統歐巴馬卸任前,今天臨別有感指出,若準總統川普威脅到美國的核心價值,他將公開表態。他也向美國民眾再次保證「我們會好好的」。
    2017/01/19 10:46
  • TVBS全新CIS首度曝光 象徵傳統與新媒體之融合

    迎接嶄新的2017之際,台灣媒體領導品牌TVBS今(12/21)首度發表全新企業識別,記者會上,由TVBS董事長張孝威進行啟動儀式,正式宣布TVBS家族頻道全面更新頻道新LOGO,同時更發布全新創作的片頭音樂,希望以嶄新的形象、觀念及思維,讓觀眾看到一個更多元、充滿活力的媒體集團,並持續推動以「公正、創新、活力、永續」為核心價值的再造工程。此外, TVBS也積極投入社會責任的倡議行動,宣布正式成立【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為推動永續觀念,實踐企業社會責任,踏出重要里程碑。
    2016/12/21 14:32
  • 食品研究員失去味覺 產品上市推手!

    民眾吃東西,其實每一口都隱含著食品研發人員存在的核心價值!其實每個新品開發都是個漫長的過程,食品研究人員除了得要從原物料開始把關,還得了解原物料特性、各種熟化製程,並實驗配方與品評,有時候還會出現職業病,例如對味道失去敏感度,他們的辛勞與把關,可說是每支產品上市的無名推手。
    2016/11/17 21:08
  • 高鐵上市飆漲42% 董座:要成為台灣之光

    台灣高鐵今天掛牌上市,早盤漲幅逾42%。高鐵董事長江耀宗表示,掛牌上市代表高鐵全新的開始,將秉持運輸、科技、在地和關懷四大核心價值,成為台灣之光。
    2016/10/27 10:44
  • FOCUS/馬丁史柯西斯拍影集 70年代紐約唱片圈

    就在今年葛萊美獎頒獎當天,HBO推出了新的影集《唱片啟示錄》,監製群來頭不小,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以及滾石合唱團的主唱米克傑格,70多歲的2人其實20年前就在構思,想要拍一部描寫70年代紐約唱片圈的戲,因為龐克、迪斯可、嘻哈全發源70年代的紐約,由於題材豐富,計畫也從電影發展成影集,故事從一個唱片公司老闆搶救公司倒閉的危機,來探討當時國際唱片品牌掀起的壟斷風潮,以及搖滾樂的核心價值。
    2016/02/25 21:41
  • 福特轉型「汽車移動公司」 強調互聯智能移動

    互聯網智慧車市場,預估到2022年會擴大為2015年的4倍.美國福特以「實現智慧移動」為核心價值,從互聯、移動、自動駕駛、消費者體驗與資料分析等5大策略著手,端出令人驚豔的產品,像是透過多媒體系統整合,讓汽車更智慧化、能自動找車位,還能自動停車。
    2016/02/23 21:53
  • 8.4萬人聯署挺柱 洪秀柱:帶國民黨再起

    國民黨主席補選今天開放登記,前立院副院長洪秀柱的聯署書有8萬4822份,數量比去年她參加總統初選時6萬3千餘份連署書還要多,同時也是參選人中最高,另一位黨魁參選人黃敏惠意在言外的說「黨魁選舉是主流與非主流民意之爭」,洪秀柱淡淡回應,黨主席最重要的是找回核心價值,同時強調沒有路線之爭,因為「國民黨在這塊土地深耕這麼久,已經在地化」!
    2016/02/22 18:06
  • 洪秀柱參選黨主席:從政只盼為黨為國

    國民黨在2016年總統大選全面潰敗,朱立倫立即辭去黨主席,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今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憂心國民黨泡沫化,重申自己從政以來的理念,即是為黨為國,決定參選國民黨主席,更會勇於找回核心價值、重新努力凝聚人心。
    2016/01/20 17:39
  • 最佳戲劇《16個夏天》 「五人幫」睽違九個月再聚首

    第50屆金鐘獎 ,TVBS囊括最佳戲劇及最佳綜藝等兩項大獎,加上教育文化節目最佳主持人獎等,總共入圍12項拿下6座金鐘 ,創下TVBS開台以來的紀錄,在商業電視台中相當難能可貴。TVBS特別感謝評審委員肯定自製戲《十六個夏天》,兩年前重返戲劇市場,隔年就製作出兼具商業價值與文創內含的優質戲劇,有著重大的意義。董事長張孝威領獎時表示:「22年來,TVBS始終相信提供優質內容是我們的核心價值,驅動著我們持續投入優質節目的製作。也希望我們的投入能為台灣的娛樂產業人才提供一個發光的平台,為華流產業創造更大的動力。」張董事長也說:「感謝心如,所有的演員及幕後團隊,我們的通力合作帶給觀眾一部健康又能產生共鳴的優質作品,這是我們共同的驕傲。」
    2015/09/28 10:19
  • 獨家/紫牛直擊百度、美團! 傅盛:「技術」已不重要

    獵豹移動舉辦的台灣紫牛之星前進北京的創業參訪之旅,TVBS獨家取得機會,一同直擊百度、美團網、小米總部,以及2009年帶起大陸創業「孵化器」概念的創新工場,在那裏我們看到了LBS、海量數據以及O2O的互聯網新應用模式。獵豹執行長傅盛就點出,「技術流」在這個時代已經不重要,關鍵在於產品核心價值,就像是個「雪球效應」,誰搶跑誰就有機會!
    2015/07/22 21:21
  • 手機出口摔50%! 專家:應找出獨有「核心價值」

    台灣手機產業近來面臨困境,財政部公布5月海關進出口貿易統計,其中資訊與通信產品出口只有9.3億美元,就是因為占比最大的手機衰退50.9%,台灣曾經最引以為傲的手機優勢不再嗎?專家指出,台灣手機雖然兼備軟硬,卻無法找到自己的定位,應該要找到下一個可以讓人驚豔的核心設計,但台灣該憂慮的還有紅色供應鏈大軍壓境,專家指出,台灣恐怕只剩半導體產業可以期待了!
    2015/06/09 20:59
  • FOCUS新聞/寓意深重 被入侵的「穆斯林中心」禁錮

    我們今天要介紹的電影,榮獲今年法國凱薩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7項大獎,它的題材來自於真實事件,遠在西非馬利的穆斯林文化古都遭到極端組織入侵佔領,讓人馬上聯想到如今肆虐中東與北非的IS伊斯蘭國組織,但導演聚焦不是恐怖組織如何殺戮掠奪,而是用各種豐富卻樸質的文化象徵,以人道關懷的目光、諷刺教條,並且探求宗教和自由的核心價值。
    2015/06/05 22:00
  • ​不接受替代案 遠雄:若不履約市府「實價買回」!

    台北市政府針對遠雄大巨蛋安檢點出5大缺失,同時也提出2項替代方案,一個是保留大巨蛋、拆掉商場,一個是直接拆掉大巨蛋,對此,遠雄強烈回擊無法接受,因為拆掉商場他們無法營運,拆掉大巨蛋又跟原本建造的核心價值不符,同時強烈對於市府態度表達不滿,不聽他們簡報,完全只憑「感覺」、或是「怪怪的」就要定他們罪,甚至找來先前退出他們合作案的協力廠商做安檢委員,根本借刀殺人,他們鄭重表達,如果市府用這樣的安檢報告要他們接受,要市府乾脆「實價買回」
    2015/04/16 20:46
  • 朱立倫不上訴王金平 馬英九聲明全文

    (▲資料圖片)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撤回立法院長王金平的黨籍案上訴,總統馬英九剛剛發出聲明,表示失望與不能認同,重申事關「大是大非」,面對司法關說爭議,國民黨不能鄉愿,必須捍衛黨的核心價值
    2015/02/25 18:16
  • ​特務片催青年票 綠文宣沾學運撐腰

    民進黨最新上架催票影片,用街頭塗鴉、滑板還有學運等元素,主攻年輕族群,訴求出門投票改變現況,有人看了覺得很酷像拍電影,但也有人認為,學運屬於公民運動,政黨宣傳片不應該硬要扯上邊。影片正反評價都有,但這和四年前蘇貞昌競選北市長主打的超越,核心價值都是強調改變,似乎每到選舉,改變口號成了民進黨的策略之ㄧ
    2014/11/25 20:38
  • 【世界翻轉中】東京改造中! 新都更靠「虛擬實境」規劃

    世界正在翻轉,連蓋房子的觀念也不一樣了!20世紀蓋大樓,重視硬體的設計與創新,到了21世紀則轉而重視軟體,也就是建築的核心價值,例如建築先進國家日本,地產開發商「森大樓」從10年前開始,著手研發虛擬實境技術,透過電腦模擬,可以在都更案規劃時,從360度全方位來觀察每一處細節,關注它能為城市帶來什麼樣的改變
    2014/11/09 21:56
  • 潑水後…請多給我十分鐘 認識漸凍症

    如果只剩下睫毛的顫動,要怎麼說出我愛你?如果連呼吸都無法自主,要如何存有生活的尊嚴?「冰桶挑戰」玩得開心,但背後的核心價值是否忘記?拂去冰水,讓我們靜心,用十分鐘認識漸凍症。
    2014/08/20 13:57
  • 手工行李箱起家 探索LV成功之路

    法國名牌LV創立至今160年,在全球時尚界具有無比影響力,探究品牌起源,LV創辦人以製造純手工行李箱起家,品牌核心價值就是旅行探險,早期製造的行李箱,甚至能放下一張摺疊床,這些行李箱必須經過多達300道工序,而工匠需要經過至少一年半的訓練,才有資格上線製作。
    2014/02/26 22:11
  • 芬蘭教育成功奇蹟 從平等精神出發

    教育是芬蘭最為人津津樂道的事情之一,經合組織OECD每3年舉辦15歲學生能力評估測驗國際學生評量計劃,芬蘭向來都名列前茅,芬蘭教育的成功驚豔全球,主要原因包括秉持有教無類精神的核心價值,改革並積極及培育優良師資,以及長期堅持學校整體的高水準與檢討。
    2013/10/05 11:33
  • TVBS新聞發佈

    TVBS創台20年,成為深受民眾信賴的媒體,李艷秋女士貢獻卓著,更是TVBS重要資產。TVBS董事長張孝威表示:「她以豐富播報經驗,培訓出業界最專業的TVBS主播團隊;她所主持的『新聞夜總會』,專注追求事實、公義與是非,展現的更是專業新聞人的核心價值。」TVBS董事會暨全體同仁,對李艷秋女士的人生規畫,不捨、幾經慰留,只能尊重並給予最真誠的祝福。
    2013/03/13 18:38
  • 方文山譜院歌 國教院花10萬遭批浪費

    一首院歌花費10萬會不會太超過?去年成立的國家教育研究院,為了宣傳出新招,請來音樂創作人方文山免費填詞創作院歌,不過卻花了10萬元找人譜曲製作,被批浪費公帑;但國教院澄清歌詞創作非常優美,還用清水祖師廟、三峽老街,帶出國教院的地理位置,就連創新卓越等核心價值也都寫入歌詞中,但花費是否失當?國教院的上級機關教育部則表示,會再深入檢討。
    2012/03/22 12:36
  • 美國大選 華裔共和黨選民:不樂觀

    美國總統大選剩下不到3天的時間,從民調來看,共和黨候選人麥肯持續落後,現在還傳出共和黨鬧內鬨的消息;雖然麥肯在每一場的造勢大會上,都要大家不願意放棄;不過根據TVBS記者在美國洛杉磯的觀察,有些共和黨的支持者認為,共和黨在這一次的美選,核心價值,受到嚴重的考驗。
    2008/11/02 19:32
  • 銘清訪台/府院黨譴責暴力 「非待客之道」

    大陸海協會副會長張銘清在台南被推打,事關敏感的兩岸關係,府黨高層在第一時間都先掌握事件始末,不願在狀況未明下發表評論,不過確定是暴力事件後,總統府公開譴責暴力,強調暴力不是台灣的核心價值;和大陸友好的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也發表聲明,強調當政這難辭其咎,應該還給客人一個公道。
    2008/10/21 18:33
  • 敗選不懂包裝 陳菊:讓人民感受到

    民進黨檢討敗選原因,陳菊說是不懂包裝,引發外界質疑卸責,她今天解釋,政績是基本的,重要的是要讓人民感受的到,至於未來民進黨應該如何改革,陳菊說誰當黨主席不重要,重要的是如何找回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2008/03/24 11:27
  • 主秘粗口/莊道歉聲明 藍委質疑綠營操刀

    前教育部主秘莊國榮爆粗口,他在昨天晚間8點多臨時發出聲明向社會道歉,但這樣的書面聲明,卻被國民黨立委懷疑是綠營人士幫莊國榮操刀,根本不是他親自所寫的,立委還痛批莊國榮的言論充滿沙文主義,而且已經成為民進黨的核心價值。
    2008/03/18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