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難任務停辦租屋補助 乘風2024郁菁 瘀青海龍蛙兵 50歲卡圖馬族金馬得主逝世
  • 搜尋:

    核心價值 結果共109筆

  • 趁勢追擊 馬蕭推立委選後首波CF

    國民黨在立委大勝後,一直很低調,今天正副總統參選人馬英九、蕭萬長,終於公佈最新一波電視廣告,馬英九說,這次廣告沒有政治煙硝味,而是從小人物出發,藉此找回台灣人敦厚的核心價值。
    2008/01/17 10:49
  • 守不分區票! 台聯開鍘殺雞儆猴

    遭到台聯無預警開除的立委廖本煙,和黃宗源召開記者會,痛批黨內有小人作亂,還說黨內一堆垃圾沒有清掉,2個人炮火猛烈,不過根據TVBS了解,台聯之所以會迅速開鍘,是因為黨內參選人和民進黨越走越近,黨中央擔心台聯核心價值不保,為了守住政黨不分區票,才會殺雞儆猴,要和民進黨徹底切割。
    2007/10/31 00:30
  • 沈富雄批游 主席之尊隨便放話

    游錫堃提出,民進黨內總統初選民調應該採取擴大排藍,還諷刺許多民進黨員是「借腹生子」,對此黨內大老沈富雄今天反譏,這番談話不符合生殖醫學,請游錫堃不要隨便舉例,沈富雄還說,如果真要排藍,謝長廷的民調上升8%,比游錫堃增加2%還多,按照游錫堃的論點,真正接近民進黨核心價值的是謝長廷,不是游錫堃。
    2007/03/19 15:42
  • 遠哲諫扁/李遠哲越洋公開信 籲扁考慮去留

    在2000年和2004年大選,都力挺陳水扁總統的前中研院院長李遠哲,昨晚從巴黎越洋發表公開信呼籲陳水扁總統,若無意放棄民主核心價值,無意背棄台灣人民對民主政治的理想,應在「小我」與「大我」間抉擇,建議陳總統慎重考慮自己的去留。
    2006/11/10 11:33
  • 國務起訴/李遠哲公開信:扁應考慮去留

    晚間最新消息,在2000年與2004年大選都力挺陳水扁總統的前中央研究院院長李遠哲,晚間發表一封公開信,呼籲陳水扁總統,若無意放棄民主核心價值,無意背棄台灣人民對民主政治的理想,應在小我與大我間抉擇,建議陳總統慎重考慮自己的去留。
    2006/11/09 23:24
  • 呼應新民進黨? 扁復出玄機各解讀

    陳總統中午為什麼會選在民進黨大老黃信介的墓前露面?其實幕後也是大有文章。因為今天是美麗島26週年紀念日,民進黨立委解讀,陳總統當過美麗島案辯護律師,也希望找回美麗島精神,和創黨核心價值。不過新潮流立委倒是認為,總統悄悄呼應了,選前羅文嘉喊出,重回美麗島精神的「新民進黨運動」。
    2005/12/10 17:55
  • TVBS揭弊遭打壓 美國務院表關切

    針對新聞局有意撤銷TVBS執照的爭議,美國國務院今天公開表達美國的官方立場。國務院發言人麥可馬克表示,美國極為重視新聞自由作為民主的核心價值,也希望台灣能繼續保障新聞自由,而被認為挺扁最力的學者譚慎格,也表達關切。
    2005/11/02 07:21
  • TVBS揭弊遭打壓 國務院官員關切

    針對新聞局在敏感時刻大動作查緝TVBS,消息已經傳到美國華府!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今天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切,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認為台灣領導人非常重視「新聞自由」,美國的立場是,希望這樣的核心價值能夠在台灣持續獲得保障。
    2005/11/01 13:45
  • TVBS揭弊遭打壓 國務院官員關切

    針對新聞局在敏感時刻大動作查緝TVBS,消息已經傳到美國華府!美國國務院資深官員今天在第一時間表達關切,美國國務院官員表示,美國認為台灣領導人非常重視「新聞自由」,美國的立場是,希望這樣的核心價值能夠在台灣持續獲得保障。
    2005/11/01 0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