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戀愛面板大廠關廠降價馬陸鴻海虧損Toyz甘薯節下跪地震
  • 搜尋:

    校車 結果共477筆

  • 印度校車墜山谷 死亡數攀升至26人

    印度一輛校車昨天下午在喜馬偕爾省(Himachal Pradesh)山區失控墜入山谷,最新統計顯示,初估車上38人,有23名學生當場死亡,另外,校車司機和車上兩名教師也罹難。
    2018/04/10 14:41
  • 印度校車墜落山谷 至少27名學童罹難

    印度北部一輛學校巴士,行經山谷時意外發生車禍,車上至少30人死亡,其中27人是國小學童。
    2018/04/10 07:35
  • 美低薪老師! 開校車、開Uber、打零工

    美國的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師,白天在學校教課,晚上卻要開計程車或是到餐廳當服務生,必須身兼多職才能維持生計,他們的薪水是全國最低的3州之一,年薪大約是台幣93萬,而且過去10年來都沒有增加過。同樣低薪的西維吉尼亞州,數千名中小學教師率先發起了長達9天的罷課行動,才終於讓州議會通過替老師加薪5%;奧克拉荷馬州的老師也跟進罷課,獲得議會同意每年加薪6千美金,約合台幣18萬,但其實仍不足以養家活口。川普政府為了增加國防預算,並在美墨邊界築牆,因而縮減了教育預算,也讓美國低薪教師的處境更加艱難。
    2018/04/02 21:15
  • 罰兒掛懺悔牌上學傳網路 懲罰方式惹議

    加拿大安大略省一名母親因2個兒子對校車司機粗魯無禮,懲罰他們掛著寫上斗大受罰理由的紙板,走7公里路上學。
    2018/03/09 17:53
  • 10歲兒霸凌同學 嚴父懲罰他雨天「跑步上學」惹議

    校園常出現「霸凌」事件,常造成被霸凌者內心極大陰影。但國外有一名人父,他得知兒子竟然在學校霸凌同學,決定給他一個教訓,禁止他搭乘校車上課3天,這3天都得用跑的去上課,即便下雨也得照做。只是這樣的做法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
    2018/03/07 12:34
  • 高中女遭5年好友撿屍 男友帶人談判反被打斷手

    新竹市一名高中少女,今年1月初到一名認識5年的男姓友人家中喝酒聊天,不料竟遭2名認識的友人猥褻性侵。少女的男友透過手機監控軟體得知後氣炸了,事後約對方談判,結果對方撂了近20人到場把他們痛毆一頓,日前少女和男友已經報警提告。
    2018/03/01 16:16
  • 德國校車撞進民宅 21名學童受傷

    德國南部的警方表示,一輛校車在沒煞車的情況下撞進民宅,造成21名學童受傷,其中6人傷勢嚴重。
    2018/01/16 17:18
  • 逆向撞校車!機車卡車頭 騎士拋飛重傷

    屏東高中校車傳出遭一輛逆向機車衝撞,騎士迎面撞了上來,整輛機車卡進車頭,人被拋飛,結果他因沒戴安全帽頭部重創、滿臉鮮血,送醫搶救傷勢嚴重,人還在加護病房搶救,但還好當時學生已經返家,車上剩司機一人受到驚嚇,沒有受傷。
    2017/12/24 14:20
  • 4死19傷!法國南部火車撞校車 學生傷亡重 

    法國南部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校車和火車相撞,造成至少4名學生死亡,超過20人受傷。
    2017/12/15 08:36
  • 校車撞行人謊稱「他撞我的」 監視器揪出惡行

    苗栗這起車禍讓被害者家人非常生氣!一輛校車在左轉時撞上行人,肇事司機卻對傷者的家人謊稱是行人撞上他的後照鏡才跌倒,傷者女兒說一開始相信這個說法還道歉,沒想到調出監視器發現當時她父親綠燈走在斑馬線上,遊覽車左轉撞倒還差點輾過去,司機竟然滿口謊言還在警局作假筆錄!
    2017/12/02 16:55
  • 驚!佛光校車險滑下山 半截懸空籃球場梯

    昨天(1日)中午,宜蘭佛光大學接送學生的遊覽車,突然自行滑動,向下滑行了10幾公尺,撞斷樹枝後就半懸空卡在籃球場的水泥階梯,目擊學生全被這幕嚇了一跳,校方回應當時車上沒有人,疑似是手煞車沒拉緊才會發生意外。
    2017/12/02 14:42
  • 騎士遭校車輾斃! 親友轉PO文追肇事影像

    發生在30日晚間的一起不幸車禍意外,台北市東山高中校車行經中和景平路,切換車道時和一輛自行車發生碰撞,造成騎士頭部被左後輪輾過,當場宣告不治,不少網友更指出,平時觀察校車都開很快、很危險,校方回應都有車速把關機制,對意外真的很遺憾,也會盡力提供相關協助。
    2017/12/01 18:56
  • 校車輾過!妻頭破裂慘死 丈夫慟吼:怎麼開車的

    新北市中和區昨日晚間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東山高中的校車準備從路邊起步時,疑因視線死角,不慎擦撞到騎腳踏車的58歲蔡姓婦人,導致她連人帶車倒地,再遭校車左後輪輾過,頭骨破裂慘死。死者家屬接獲噩耗,見妻子成為冰冷遺體,蔡婦丈夫當場崩潰,痛哭嘶吼「怎會這樣開車!」畫面令人鼻酸。
    2017/12/01 16:54
  • 校車起步沒注意 婦人騎腳踏車遭輾斃

    新北市中和今晚發生死亡車禍,一名58歲婦人被校車輾過當場死亡。
    2017/11/30 20:16
  • 校車司機抱童開車疑猥褻 撞死另一童

    大陸廣西日前發生一起校車意外,一位4歲男童下車後,不慎遭到校車撞死,事件發生在9月底,但在網路上卻掀起熱烈討論。因為家屬調閱校車監視器發現,當時司機抱著一名6年級女童疑似猥褻,質疑司機分散注意力,才會釀成悲劇。
    2017/11/23 13:02
  • 16歲少年割喉殺害7歲學弟 只為想讓學校「延後考試」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校園命案!今年9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在學校廁所裡遭人割喉殺害,當時警方認為是校車司機下毒手將人逮捕,但近日案情卻出現不同轉機。8日警方掌握新進展,逮捕一名與男童同校的16歲少年,他坦承自己就是兇手,表示殺人動機只是想讓學校停課,延後考試和家長會。
    2017/11/09 16:59
  • 紐約卡車撞人恐攻 嫌犯稱為ISIS犯案

    美國紐約曼哈頓下城區,當地時間星期二下午發生恐怖攻擊事件,一名烏茲別克裔男子開著小卡車蓄意衝撞,最後撞上一輛校車才停了下來,嫌犯下車後高喊真主至大,還在現場留下一張紙條,表示是以ISIS之名發動攻擊,隨後遭到警方制伏逮捕,恐攻事件共造成8人死亡十多人受傷。
    2017/11/01 11:06
  • 叭!不滿校車按喇叭逼車 騎士追車質問司機

    在嘉義有名機車騎士,不滿被校車按喇叭逼車,將行車紀錄器畫面,放上網要網友幫忙評評理,不過卻被發現騎士自己也違規,騎在禁行機車的車道上。
    2017/10/19 13:49
  • 快訊/玉山高中廂型車翻覆 2學生受困輕傷

    台中東勢的玉山高中,晚間發生廂型車翻覆意外,地點就在學校裡面,2名學生一度受困,晚間9點半獲救,一人額頭撕裂傷,一人左肩疼痛,送往東勢農民醫院治療!
    2017/10/03 21:46
  • 疑A柱死角!商工校車轉彎 左前輪輾斃老翁

    疑A柱死角校車奪命!彰化一名74歲陳姓老翁,從當地老人之家外出,過馬路時疑似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就通過,結果遭彰化一所商工的校車撞倒,送醫後顱內出血身亡。校方說疑似校車的A柱產生視線死角,司機可能疏忽釀禍。警方則表示是否因為A柱死角仍待釐清,但老翁過馬路時沒有注意左右來車;另外也指出肇事校車前方,其實還有2輛車都依序轉彎通過,肇事司機也跟著過,目前依過失致死處理。
    2017/09/27 12:33
  • 性侵不成!印7歲男童校廁遭「割喉」亡

    印度哈雅納省(Haryana)古爾岡市(Gurgaon)一所小學昨天發生駭人凶殺案,一名7歲男孩在學校廁所遭割喉死亡,一名校車管理人被捕,初步懷疑嫌犯企圖性侵男孩。
    2017/09/09 15:04
  • 陸校車開學日墜橋 學生拋飛車外釀5死

    昨天9月1日學校開學日,大陸福建莆田,一輛校車傍晚在行駛途中,突然暴衝摔落橋下,車上學生當場被拋出車外,根據大陸媒體報導,當時車上連同學生和大人,一共19人,目前至少五人不幸喪命。
    2017/09/02 12:16
  • 學生拋出車外…校車墜橋釀2死15傷 開學日遇死劫

    開學第一天就發生死亡意外!9月1日是大陸的開學日,福建省莆田仙遊縣,一輛小學校車在接送小朋友放學時不慎墜橋,車內的學童都被拋出車外,其中司機和隨車老師都已死亡,其他15位小朋友正在搶救。
    2017/09/02 00:52
  • 校車過彎閃車撞電桿 上百戶停電5小時

    高雄市一間高職校車,早上在接送學生時,司機疑似轉彎幅度過大,剛好對向又有來車,緊急往右偏,結果撞上路邊的電線桿,造成一名女學生眼角受傷,還好沒有大礙。
    2017/08/23 18:37
  • 上班追新聞、下班追校車的主播媽媽鄭凱云

    現在職業婦女如何在緊迫的時間下,兼顧工作與育兒兩方?TVBS主播鄭凱云用跑新聞的韌性與高效率應對。據《親子天下》的報導,單親獨力撫養6歲兒子的鄭凱云,早上送兒子上校車、趕去上班後,她以不把公事帶回家為前提,先全神貫注完成工作,傍晚一下主播台,就立刻換裝衝到校車下車處接兒子。由於校車無法停下來等人,有時碰上突發新聞或校車開得特別快,她就得追著校車跑。幸好近期有熟識的店家老闆娘,好心的主動跟鄭凱云說「下班不要那麼趕」,可以先讓兒子到店裡等她下班。鄭凱云很不喜歡麻煩別人,但聽見這些話讓她覺得既溫暖又感恩,至少有個備案,不會每天都那麼匆忙。
    2017/08/07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