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6歲少年割喉殺害7歲學弟 只為想讓學校「延後考試」

編輯 何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11/09 16:59
最後更新時間:2017/11/09 16:59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印度發生一起驚悚校園命案!今年9月,一名7歲男童被發現在學校廁所裡遭人割喉殺害,當時警方認為是校車司機下毒手將人逮捕,但近日案情卻出現不同轉機。8日警方掌握新進展,逮捕一名與男童同校的16歲少年,他坦承自己就是兇手,表示殺人動機只是想讓學校停課,延後考試和家長會。

據當地媒體報導,印度北部城市古爾岡(Gurugram)一所國際學校,9月8日發生驚悚命案,一名7歲男學生塔庫爾(Pradyuman Thakur),被人發現在廁所內遭到割喉殺害,凶器則丟棄在現場。警方當時懷疑校車司機欲性侵男童遭拒,因此痛下殺手,並立即將人逮捕。

 

不料印度中央調查局(CBI)接手調查後,案情出現重大發展,根據校內的監視器畫面,推翻當時警方的調查,調查局發言人表示,8日當局逮捕了一名同校的16歲少年,該名少年坦承,因在校成績不佳,為了逃避考試和家長會,才會隨機殺害男童,希望學校因此停課而延後考試。

雖然調查局指出少年也承認犯案,但少年的父親卻喊冤,表示案發當時兒子正在教室內考試,並未與死者在一起。而死者塔庫爾的家屬則氣憤不已,要求當局可以嚴懲少年,向成年人一樣接受審判並處刑「絞死」。

該事件震驚當地社會,引起居民高度討論,有民眾發現,曝光的監視器中不只有嫌犯一名高年級學生進出案發地點,希望當局能夠仔細調查,勿濫殺無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割喉#殺害#考試#少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800

0.2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