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校車 結果共477筆

  • 和車輪最近的距離...無照騎士過彎閃校車自摔 滾三圈險遭輾

    颱風瑪娃雖然沒登陸台灣,但帶來的雨勢仍相當驚人,昨(31)日下午宣布解除海警之後,氣象局仍針對九縣市發布豪雨、大雨特報。今(1)日一早新北市的雨仍下個不停,當時康橋國際學校的校車載著學生們欲前往新店校區上課,卻在行經華城路彎道時,和同向機車險些發生擦撞,騎士打滑自摔翻了三圈,差一點就要被輾進車底,好在他及時站起身才沒受傷,但警方事後查出他並是「無照」上路。
    2023/06/01 14:10
  • 校車「逆向跨雙黃線左轉」進校園 民眾怒po網

    台中有民眾開車,目擊校車逆向行駛,而且是一台接一台開進校園,氣憤之下把影片po上網,對此居民表示,因為路口狹窄,校車不跨越雙黃線不可能,校方說有交通指揮也有向警方報備,目前只能短暫逆向,不然車開不進學校。
    2023/05/21 15:49
  • 澳洲校車遭卡車追撞翻覆 七童重傷「有人整條手臂截肢」

    澳洲墨爾本發生一起嚴重的卡車追撞校車翻覆事故,造成至少7名孩童重傷住院,院方表示有人傷到脊椎,最嚴重的是整條手臂被迫截肢。警方表示肇事的49歲卡車司機遭控四項罪名,全案持續調查。
    2023/05/18 18:30
  • 美校車司機突昏厥 英勇13歲少年急踩煞車救全車

    搭乘公車時如果司機突然昏倒,許多人應該都會驚慌失措,但美國上個月,發生一起校車司機,在送學生回家的路上,突然身體不是昏厥,還好一名13歲少年「狄倫」展現出超齡的冷靜態度,衝向駕駛座,成功將車子安全停靠路邊,車上67人全部安然無恙。
    2023/05/18 13:53
  • 差點A到我!男騎士不滿遊覽車開太近 當街攔車開罵

    昨(9)日上午7時許,台北市萬華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機車騎士,因不滿後方計程車開過來的時候太靠近他,差點發生碰撞,氣得當場推擠、辱罵遊覽車司機。轄區警方獲報後趕抵,雙方已經沒有打架情事,後續黃姓司機表示要提出妨害名譽告訴,全案依法偵辦。
    2023/05/10 12:33
  • 校車司機突暈倒 美7年級學生急握方向盤救67人

    美國密西根州(Michigan)沃倫聯合學區(Warren Consolidated Schools)一台校車,當地時間26日下午滿載66人放學,未料司機開到一半突然昏倒,使車輛偏離車道;所幸車上7年級學生里夫斯(Dillon Reeves)衝上前穩住車輛,才讓全車共67人(含司機)倖免於難,英勇救人的他也被封為「小英雄。」
    2023/04/29 12:50
  • 快訊/解禁!搭捷運公車免戴罩 大眾運輸口罩令4月17日鬆綁

    口罩令鬆綁!因疫情處於低點,指揮中心今(7)日表示,清明連假後疫情穩定,將在4月17日調整口罩規定,原本規定的大眾運輸工具配戴口罩令,改為建議配戴,且校車、幼兒園專車、校園接駁車等也比照公共運輸,從規定配戴改為建議配戴。
    2023/04/07 15:10
  • 危險!駕駛「疑閃狗」衝對向撞校車 2人傷送醫

    澎湖有一名陳姓駕駛,開車在跨海大橋的路上,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路邊有隻狗突然竄出來,為了要閃狗,一時沒注意到,往對向校車撞過去,當時校車司機和一名女老師,準備要載學生回家,卻發生意外,導致女老師和陳姓駕駛受傷送醫。
    2023/03/30 12:59
  • 56萬學生放罷工假!LA教職員爭加薪

    全美國第二大的洛杉磯聯合校區,56萬5千名學生這週意外得到三天小春假!其實這是教職員們罷工所導致。疫情前,洛杉磯校區職工例如校車司機、學校保全與教師助理等,月薪就只有台幣6萬出頭,這在全美生活成本排名第6的洛杉磯,要養家極度困難,疫情後又遇通膨,許多學校職工快要連房租都付不出。勞資談判1年多終究破裂,現在洛杉磯學區職工與教師的合約都已過期,兩大工會聯手罷工,走上街頭。
    2023/03/22 19:19
  • 全美第2大.LA學區罷工!法國爆新一波示威

    歐美罷工潮持續延燒,繼法國政府在16日,強行通過爭議十足的年改法案後,引爆新一波示威,反對黨隨即提出不信任案,20日將在國會表決投票,這周四則會發動今年第九度的全國罷工。而美國第二大的洛杉磯聯合學區,則因為近一年的薪資談判破裂,將在本周進行三天罷工,從校車司機、校工、清潔員等都將參與,訴求更高薪資,預計將造成一千多間學校停課!
    2023/03/20 19:19
  • 鳳山商工校車載生上學半途引擎起火 司機、35學生急疏散

    早上上學時間,高雄鳳山商工的校車開到半途,突然車後方引擎起火燃燒,目擊者表示,一開始以為是排氣管烏賊噴黑煙,沒想到,煙突然變大,車後方冒出火苗,校車緊急停靠路邊,當時車上有35位學生,司機立即報警,同時疏散學生下車,並沒有造成人員受傷。
    2023/03/15 14:07
  • 校車燒起來!鳳山商工35學生上學驚魂 路邊逃生無人傷

    高雄鳳山區今(15)日上午7點多,發生火燒車意外,一輛鳳山商工的校車開在路上,後方引擎不明原因冒煙起火,司機緊急將車輛停靠路邊,引導35位學生下車,消防隊抵達也隨即將火勢撲滅,整起意外無人受傷。校方表示,該輛校車車齡11年,今年初才完成保養,後續將強化逃生演練。
    2023/03/15 09:35
  • 違停等下課!康橋周邊屬「私人土地」 警難管

    持續追蹤放學安全問題,誰來管?學校一千多名師生,校車至少八十三輛,下課時間前就得就定位,但停的位置被民眾反應危險,警方說,學校周邊都是私人土地,就算被檢舉違規,也不能開單。
    2023/03/10 18:54
  • 放學好危險!校車占路邊 康橋學生「走中間」

    放學變成危險時段了嗎?康橋國際學校,位在新店的秀岡校區,有住戶說,每到放學時,學校周邊就變停車場,整排校車停在左右兩邊,連家長也併排停車,甚至逆向卡位,壓縮學生走路空間,實際去看,的確有這樣情況,學校回應,平日會派人交管,請學生盡快上車,往後也將會檢討,加強動線管制!
    2023/03/10 18:53
  • 上學途中行車糾紛!校車司機、騎士當街開罵 嚇壞學生

    高雄市有校車司機與機車騎士在馬路上發生行車糾紛,騎士不滿司機急切要右轉,按了喇叭,沒想到,司機竟然使用廣播指責,雙方要臨停理論時,校車還去撞到路樹,兩人就當街大聲對罵,由於當時正值上學時間,車上搭載的學生真嚇壞了,一個個紛紛下車走避。
    2023/03/08 12:55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校園口罩令今鬆綁!「這些場所」仍應配戴 適情況滾動調整

    隨著疫情趨緩,教育部鬆綁室內口罩政策,今(6)日起學校、幼兒園、補習班、托嬰中心等,實施室內空間「自主配戴口罩」措施。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將觀察一週,若疫情持續穩定,最快下週宣布輕症免隔離、免通報等放寬措施。
    2023/03/06 09:16
  • 週一校園解除口罩令 「打菜、搭校車」仍得戴

    明(6)天開始校園口罩令再鬆綁,室內上課時學生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戴,吃飯也不強制使用隔板,但家長仍擔心室內傳播風險,不過鬆綁並非全都不管,像是健康中心、學生打菜以及室內集會還是要戴口罩,也有補習班業者仍要求學生戴口罩加嚴防疫。
    2023/03/05 19:41
  • 陽光刺眼?康橋校車正面對撞 9學生送醫

    知名私校康橋的兩輛校車,發生對撞意外!其中一輛載著十三名學生,正要上山前往學校,卻疑似陽光太刺眼,校車司機不慎開進對向車道,和另一輛下山的校車撞上,兩車駕駛都受傷送醫,至於車上的學生,也有九個人輕微擦挫傷,全都被送醫檢查。
    2023/03/03 18:56
  • 新店私立學校2校車對撞 司機學生10人受傷送醫

    新店區某私立學校2輛校車今天對撞,經調查,徐姓司機載學生前往學校時,眼睛突然不適,與另輛朱姓司機駕駛的空校車對撞,導致朱姓司機與9名學生擦挫傷,送醫治療無大礙。
    2023/03/03 15:59
  • 快訊/新店兩校車驚傳對撞 車上學生驚魂尖叫 幸僅司機輕傷

    新北市新店驚傳校車對撞,今(3)日上午8時許,新店某私立學校2輛校車在進入校園時,其中1名司機突然感到眼睛不適,一時不慎衝到對向車道,當場撞上另輛校車,讓車上學生飽受驚嚇,警消到場後發現僅有司機輕微擦挫傷,其餘學生並無受傷。
    2023/03/03 10:09
  • 校園3/6起「室內脫口罩」 教部:特殊情況可加嚴措施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宣布,室內口罩解禁將於2月20日上路,校園方面則考量師生春節及228連假可能出入人潮擁擠場所,延至3月6日才開始實施,原則上室內空間「自主決定是否佩戴口罩」,但校園內保健中心、校車或接駁車等空間仍應「佩戴口罩」;不過若於特殊性場域,若授課有相關需求時,校方仍可自行決定採取佩戴口罩措施。
    2023/02/09 16:36
  • 偏鄉不能沒有它! 「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

    偏鄉學校如果沒有校車,可能連學生也沒了!花蓮的新社國小每天都有校車接送學生上下學,因為當地居民大部分都是隔代教養家庭,又沒有火車可以搭,所以校方向教育局申請經費,司機甚至還是校友。除了接送之外,遇到部落踏青或是校外教學,也都能派得上用場。
    2023/01/29 12:48
  • 學生等校車驚見遊民吐血陳屍騎樓 警相驗:已死一段時間

    高雄鳳山一名遊民今(10)日一早,被上學等校車的學生發現其倒臥騎樓,身邊還留有一灘血跡,學生嚇得趕緊通報當地里長到場察看,里長抵達確認遊民沒有呼吸心跳,趕緊報警。警方調查,初步排除他殺嫌疑,遊民疑似身體因素吐血而死,後續將通知家屬並報請檢方相驗。
    2023/01/10 12:22
  • 男星睡著被親醒「車上激吻20分鐘」分不開! 車燈全亮被迫中斷

    孫其君、王心恬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難忘的初戀。孫其君的初戀是發生在美國讀高中時期,當時參加學校軍樂隊,自己木琴,而初戀則是吹小喇叭,有次樂隊代表學校去外地參加比賽,比完賽搭校車返程,他當時剛好跟初戀坐在一起,沒多久校車就關燈讓大家休息,孫其君也因為實在太累,跟初戀聊了幾句後,頭靠在前座椅背上就睡著了,睡沒多久張開眼睛發現初戀正在親吻他的嘴唇,這才發現自己是被親醒了,而初吻就在睡夢中被奪走。
    2023/01/02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