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食物中毒寶林茶室田馥甄連續地震宇宙人心臟病0423地震胸腔科醫師蘇一峰地震
  • 搜尋:

    栗子 結果共106筆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福島5縣食品進口 2款驗出「微量輻射」遭勸退關

    衛福部食藥署今年2月公告開放福島5縣食品進口,今天邊境最新輻射檢測結果顯示,2款分別來自櫪木、茨城的地瓜乾、冷凍栗子醬,驗出含微量輻射銫-137等,均已勸導業者退關。
    2022/12/27 20:32
  • 大雪來碗紅豆湯!專家曝「4食物」必吃:保暖增強抵抗力

    今(7)日是24節氣中的「大雪」,從傳統習俗上來看,這天開始氣溫會明顯下降,同時會感受到強烈的寒意。對此,大陸《搜狐網》就特別指出,在大雪這天應吃下4類禦寒食物,像是栗子、紅豆、羊肉以及山藥,除了能夠健脾養胃外,還能增強抵抗力。
    2022/12/07 06:21
  • 中秋必吃!啥口味月餅才是經典 2內餡票數一面倒

    月餅是中秋節極具代表性的食物,但月餅口味這麼多,有鹹也有甜,哪一個口味才是你最愛呢?一名網友在PTT發起討論,表示紅豆餡、蛋黃餡、芋頭餡各有擁護者,但他自己最愛則是栗子餡。對此,他就好奇,各式各樣的口味哪一個才是最經典?貼文一出引發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曝光自己的心頭好。
    2022/09/09 14:00
  • 薔薔素顏牽狗「衝進救火」慘被整! 小S抱住大喊反應全被拍

    薔薔(林嘉凌)日前接到製作單位電話,希望她馬上到攝影棚「救火」錄影。當下正在做SPA的薔薔二話不說答應,素顏、穿著拖鞋、牽著愛犬「栗子」就衝進《小姐不熙娣》錄影現場,主持人小S(徐熙娣)見到薔薔拿著高跟鞋進場,匆匆在地上換鞋,緊急要她冷靜,並解釋是要測試「誰最夠義氣」,讓薔薔恍然大悟:「沒想到是我被整了!」
    2022/07/27 17:37
  • Karencici、蛋堡齊登音樂節 吳卓源勸別被渣男困住

    「海尼根Silver City星銀音樂節」今(11)晚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表演陣容囊括饒舌詩人蛋堡、Karencici、吳卓源、婁峻碩、Marz23、電音雙人組G5SH、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SOWUT、DJ賴皮等,結合電音、饒舌、嘻哈及R&B曲風5小時不間斷接力,其中Karencici近來入圍金曲歌后,談及品牌主打口感「順」,她笑說:「唱完獎項才會coming順!」現場轉播可見「TVBS NEWS」YouTube頻道。
    2022/06/11 19:00
  • 粽子哪種餡料最母湯?網激戰「點名2物」:看到直接丟掉

    端午節即將到來,許多家庭早已準備好粽子等著過節,不過市面上粽子百百種,除了放肉之外,還有人會加入香菇,鹹蛋黃等配料,南北部在口味上也有許多差異,對此就有網友好奇「哪種料的粽子你會直接丟掉?」文章曝光後,也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2022/06/01 12:13
  • 日本超夯測驗秒知為何減肥失敗!選「栗子」竟是復胖苦主

    減肥可說是女孩們一輩子的話題,總是努力了許久卻仍不見滿意的成果?快試試以下這則日網爆紅心理測驗,一秒測出「減肥失敗的原因」!
    2022/05/30 09:51
  • 張菲身價十位數!辣媳教戰「3理財神招」:別給自己壓力

    女星翁馨儀藉由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事業正要起步,一度遭到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但多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她也轉型為網紅,IG粉絲數達7.8萬,不時透過社群平台分享生活點滴。近日有網友詢問理財之道,她也大方分享自己的金錢觀。
    2022/05/01 22:43
  • 日本版《梨泰院》男主角出爐! 改造版「栗子頭」公開

    韓國JTBC於2020年播出的《梨泰院Class》,將翻拍成日本版《六本木Class》,並於今(25)日宣布由「國民男友」竹內良真領銜主演。男主角的最新造型也首次公開,疑似將韓版的「栗子頭」做了些許微調。然而,日本網友得知消息後,反應卻相當兩極。
    2022/04/25 17:20
  • 糖炒栗子攤子上擺放這個 竟然是關鍵

    糖炒栗子的美味,深受不少人喜愛,尤其趁熱現剝那甜滋滋,又綿密的口感,讓人涮嘴一顆接一顆。可是糖炒栗子攤選擇那麼多,怎麼殺出重圍呢?
    2022/03/15 17:45
  • 張菲辣媳「濕身泡湯照」流出 罕對尪動怒:在報復我嗎?

    女星翁馨儀以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出道,2013年帶球嫁給大13歲的張菲兒子張少懷,當年她僅20歲,這段婚姻曾被質疑是為錢結婚,並不被看好,不過8年過去,小倆口感情依舊甜蜜,育有女兒「小櫻桃」跟兒子「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的她,到烏來泡湯要求老公幫拍美照,結果成品令她大翻白眼,直呼「是在報復我嗎?」
    2022/02/13 13:37
  • 公德心呢?外籍登山客攻玉山 竟亂丟「果皮、垃圾」

    山林環境需要大家守護!有登山客這個月2日,攻上玉山主峰時,卻發現另一團,疑似印尼籍的4、5名登山客,居然把波羅蜜果皮、栗子和科學麵等垃圾,丟在山頂上,生氣之餘也很熱心的幫忙撿拾垃圾,但是管理處表示,玉山長年低溫,果皮不容易腐敗之外,也會影響脆弱的生態。
    2022/02/08 19:31
  • 張菲辣媳穿「情趣旗袍」拜年 透明小丁嚇瘋尪:想幹嘛!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張菲兒子張少懷,婚後育有一對兒女「櫻桃」與「栗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幸福家庭生活。近日適逢過年,她透露為了穿旗袍拜年,情急之下只買到「情趣款」旗袍,打開包裝那刻直接把老公嚇壞了。
    2022/02/07 12:20
  • 佛跳牆裡什麼食材最多餘?一票人指「它」超噁:整鍋毀滅

    農曆春節就要到了!不少人開始思考年菜該準備什麼山珍海味,來迎接好久沒團聚的親友,其中必備的菜色「佛跳牆」堪稱經典,不過有網友好奇,佛跳牆裡加了這麼多料,大家覺得「最多餘的食材是什麼?」意外引起熱議。
    2022/01/17 14:35
  • 「一個下午9000元」男星拍賣!成交隨你玩:視情況脫

    音樂直播品牌「橘牆」由DJ QuestionMark經營近2年推出全新企劃「橘牆2.0」,8場線上直播音樂節目結合線上拍賣會,近30組新生代潮流藝人參與,帶來個人私藏物品在節目中開放網友競標,其中栗子和禁藥王拍賣共度時光「一個下午6小時」,最終以9000元成交。
    2022/01/14 17:42
  • 微波鐵罐會爆炸?專家破迷思 點名「這物」最危險

    最近一篇網路論壇Dcard的發文引起熱議,1名女大生說,她到超商買皮蛋瘦肉粥用等待微波加熱時,發現1名男童拿鐵鋁罐飲料也要微波加熱,想到電影裡微波汽水就引起大爆炸,嚇得她趕快阻止,還說「差點死在超商」,網友也紛紛留言:「超商太危險了」。電機專家說,其實微波金屬沒那麼可怕,最危險的是「整顆蛋」微波,真的就是「炸蛋」。
    2021/12/17 15:16
  • 脫衣洩「最赤裸部位」 張菲辣媳認太鬆了:自信都崩塌

    外表乾淨秀氣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如今依舊維持苗條曲線的她,完全看不出是2個小孩的媽媽,孰料,近來翁馨儀罕見公開最赤裸又最真實的地方,坦言生產後鬆弛的肚皮擊垮了她的自信。
    2021/12/06 22:48
  • 冷到凍未條!中醫列7款暖身食材養出「抗寒金鐘罩」

    立冬後氣溫驟降,民眾冷到凍未條,究竟要怎麼吃才能禦寒暖身?合佗中醫診所指出,除了薑、桂圓紅棗茶能保暖脾胃,還有7種具有溫補腎陽、心陽及脾陽的食材供民眾選擇,幫助大家養出「抗寒金鐘罩」。
    2021/12/04 05:22
  • 「半實景」特效精緻! 柯震東「月老」拍戲空檔忙「炒沙」

    電影《月老》榮獲金馬獎最佳視覺效果、造型設計、音效等三項大獎。後製團隊採用「部分實景」再做特效,讓演員更有身歷其境的感覺,柯震東還分享,為了讓沙漠的色調一致,演員們趁空檔輪流把潮濕的沙子炒乾,宛如糖炒栗子師傅。
    2021/11/28 18:25
  • 奪牌吃雞排!300份增至6600份 鄉親排長龍領

    苗栗縣議長在奧運期間發祭品文,只要苗栗子弟兵奪牌,就請鄉親吃雞排,在潘政琮摘下銅牌後,決定要贈送300份,沒想到活動一呼百應,最後竟然有超過6600份雞排,為了避免群聚,還得分時段,分不同地點發送,只是上午第一站選在廟前發送1000份,還是吸引不少民眾大排長龍。
    2021/08/09 13:37
  • 挨酸為錢帶球閃嫁 張菲嫩媳不忍了:我家沒有不有錢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嫁給「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只不過,結婚8年來,始終脫離不了「張菲媳婦」頭銜,甚至有酸民直指是為了錢結婚,忍無可忍的她,近日透過直播一吐怨氣。
    2021/07/08 19:45
  • 張菲嫩媳在家「不穿內衣」走光 兒急尖叫:掉出來了啦!

    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她近日自曝待在家都懶得穿內衣,不時會聽到孩子尖叫「媽,妳的奶掉出來了啦!」逗趣互動笑翻網友。
    2021/06/22 05:05
  • 韓國演藝圈再傳好消息!朴敘俊獲邀出演《驚奇隊長2》

    去年紅遍亞洲的南韓偶像劇《梨泰院Class》中,飾演男主角的朴敘俊僅以「梨子頭」圈了一大票女粉絲,甚至引起模仿潮。沒想到,近日趕拍電影的朴敘俊今(15)日傳出將進軍美國好萊塢,有望加入漫威電影《驚奇隊長2》。消息一出,經紀公司也緊急作出回應。
    2021/06/15 13:54
  • 張菲嫩媳爆「肺部出問題」 親洩健檢結果:心情受影響

    擁有甜美外貌的女星翁馨儀,2013年帶球閃嫁「綜藝大哥大」張菲次子張少懷,育有兒子「栗子」、女兒「櫻桃」,近日迎來28歲生日的她,開心分享一系列慶生短片,不料許願中提到「希望我的肺沒有事」,驚爆健康亮紅燈,消息一出後,立刻引發討論。
    2021/05/03 21: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