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司餐陽帆抗癌跳繩炒飯症候群推薦粿條中毒婚姻黎明詩
  • 搜尋:

    栗子 結果共104筆

  • 台版朴敘俊現身!周興哲曝新劇「撂台語」 鬆口婚禮:想去歐洲

    歌手周興哲跨足電視圈,正在拍攝台版《梨泰院CLASS》,今天(7日)更是頂著新戲「栗子頭」造型出席代言記者會,談到拍攝心得,周興哲透露有台語台詞,但外界關心他的婚禮進度,他許願可以在歐洲浪漫完婚。
    2024/03/07 18:21
  • 南瓜榮登超級食物!低卡高纖助防癌 硬邦邦「兩招秒切開」

    南瓜低卡、纖維質豐富,能增加飽足感,還可助控糖、降低膽固醇、維持腸道健康,曾被選為「超級食物」。最近市場上看到好多小小一顆,看起來小巧可愛的栗子南瓜,看了好想吃,但是皮超硬、好難切開,該怎麼辦?專家教「泡熱水」輕鬆切栗子南瓜法,趕快來看怎麼做。營養師教南瓜4吃法,可以保留南瓜營養,最健康!
    2024/01/25 23:00
  • 全台首支「草莓紗織蒙布朗」!狂賣破萬隻 下一波販售公布了

    全台最美紗織蒙布朗專賣店「matcha one」,即日起~1/31快閃台北中山啦!不只可現場看到療癒爆表的製作現況,這回首次進軍誠品南西店,除了暢銷款抹茶、經典款栗子口味,更發表了全台第1支「草莓紗織蒙布朗」限定款,每日限量別錯過!
    2024/01/05 15:19
  • 戒毒變嘻哈歌手 「栗子」鼓勵更生少年「人生能選擇」

    「我們一個關監獄,一個關精神病院。」知名饒舌團體「Asiaboy禁藥王&Lizi栗子」出席更生少年關懷協會30週年特展,講到兩人成名的經過,爆紅的第一年,禁藥王就因壓力太大,罹患思覺失調,住進精神病院。栗子則是17歲時因毒品、傷害案進入台北少觀所,在人生最低谷時遇到了更生少年關懷協會,家人和社工的鼓勵,讓他決心戒毒,出所後因緣際會接觸到饒舌音樂,開啟創作之路,發行的單曲更在Youtube創下516萬點擊率,被譽為饒舌界的明日之星。栗子告訴還在迷惘的青年,「人生還是有機會選擇的,如果看見比你更慘的人還努力活著,就要相信你可以」。
    2023/11/02 16:26
  • 張菲辣媳曝好消息!日本置產開箱「晴空塔就在窗外」 交屋秒打臉

    女星翁馨儀擔任林俊傑《記得》MV女主角踏入演藝圈,曾參演《逆光青春》、《阿爸的願望》,2013年嫁給大他13歲張菲的二兒子張少懷,育有1子1女「櫻桃」及「栗子」,一家四口相當幸福,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一家人日常,沒想到,昨(26)日又曝光天大好消息,透露在日本置產,且順利交屋,同時開箱從屋內一眼望過去的絕美景色。
    2023/10/27 14:56
  • 苗栗子弟亞運卡巴迪奪銅 縣長接見表揚

    首度出征亞運會的台灣男子卡巴廸代表隊戰績輝煌奪得銅牌,苗栗縣長鍾東錦昨日(10月13日)上午接見表揚代表隊的3位苗栗選手蔡仲浩、游皓程、張崇茂,稱讚他們是台灣之光、苗栗之光,他並指示教育處加強推廣卡巴廸運動。
    2023/10/18 15:33
  • 日本氣象史上「最熱夏天」 楓葉不紅.作物不長

    極端氣候讓今年夏天熱得不尋常。日本氣象廳統計,6-8月平均溫度高了1.76度,是有統計125年來最熱夏季。9月中旬的新潟飆出37.1度高溫,多個地方也都刷新最晚猛暑日紀錄,農作物深受其害。稻米因自身的高溫反應,米粒呈現白濁不透明,價格大跌。秋季好吃的栗子也因為酷暑發育不良,收成期延後。不過,好高溫的花生,竟然在北海道大豐收,更被官方列為在地特產。
    2023/09/19 19:59
  • 薔薔遭瘋傳「是變性人」!男友嚇壞追問 她氣炸:都發生過了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以參加綜藝節目和經營個人YouTube頻道中的敢怒敢言、直率豪爽個性走紅,深受不少觀眾喜愛,她曾坦言,假設有人觸犯底線、傷害心愛寵物狗栗子,她將毫不留情給對方難看。而薔薔日前也在節目上推翻變性傳聞,慘遭傳聞困擾近兩兩年的她,還受到當時男友質疑,氣得她飆罵,「你們瘋了嗎!」
    2023/08/08 09:29
  • 詹姆士飛日本吃「蒙布朗拉麵」 韋汝公開驚人口感:完全無違和

    八大美食旅遊節目《詹姆士出走料理》的主持人詹姆士和來賓韋汝日前飛往日本「茨城」,當地是日本生產栗子的第一產區,除了大家熟知的栗子蛋糕、糖炒栗子外,還衍生出栗子相關的餅乾、紅茶、牛奶、鹹派等多元豐富的美味食品。其中,最讓詹姆士驚艷的就是栗子做成的甜點「蒙布朗」搭配拉麵的組合。
    2023/08/03 08:05
  • 薔薔爆12歲愛犬「又入院輸血」!記者會泛淚喊話:拜託大家救牠

    女星薔薔(林嘉凌)今(8)日以一日店長的身分出席優尼聖愛迪達活動,談到近期難過的事,她坦言12歲的愛犬「栗子」今(8)日早上才送醫院輸血,她強忍擔心出席活動,只因不想讓私事影響工作。說到一半,薔薔的眼眶都是淚水,坦言已經做好準備,「要怎樣就來啦,我也不希望牠每天打藥很痛苦,只希望大家可以記得栗子,牠很乖又很可愛」。
    2023/07/08 19:46
  • 粽子裡不該包啥? 吃貨超嫌1食物:根本想毀滅世界

    端午節將至,家戶戶都要吃上粽子,有網友重啟討論,「粽子裡面最不該出現什麼材料?」對此,鄉民們紛紛喊出1食材,稱「根本想毀滅世界」。
    2023/06/22 05:30
  • 牛排縮水只比「湯匙大」? 業者:不可能!都照盎司數供應

    端午將至,原物料上漲,豬肉漲了4成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餡料也跟著漲,另一方面,平價牛排也因為物料漲價而縮水了嗎?「台式牛排教父」孫東寶牛排主打平價,但最近網友發現,菜單更新後似乎不再平價,牛排份量也變小。業者對此回應,是因缺原物料才更新菜單,牛排也是按菜單盎司數供應,不會變小。
    2023/06/08 21:18
  • 肉粽餡料齊喊漲! 豬肉漲最兇「4成」香菇、栗子、蛋黃都漲

    端午節快到了,原物料上漲,特別是豬肉漲了4成之多,蛋黃、香菇、栗子,這些肉粽必備的餡料,同樣也漲價,店家壓不住成本,在去年漲了5塊,今年不敢再漲,就怕客人看到價格不敢上門;另外,菜粽必備的花生,也因採收又逢豪雨,傳出災情,量少價高,近日也有可能跟著漲。
    2023/06/08 15:07
  • 翁馨儀泡澡看到「這幕」嚇壞 急喊起雞皮疙瘩了

    女星翁馨儀嫁給相差13歲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生下女兒「櫻桃」、兒子「栗子」,一家幸褔美滿,翁馨儀常在社群上PO出家人互動的有趣動態,這次是洗澡的時候發現驚悚的畫面,要泡澡時竟發現有蟑螂出現,嚇得她急著和家人求救。
    2023/06/01 23:33
  • 薔薔跪地哭喊救命!急尋失蹤「12歲兒」 調出監視畫面全身癱軟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狗兒子「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上月薔薔突然開直播,哭訴栗子遭人綁架,讓粉絲非常擔心,不過隨後又開直播,她表示這一切都是團隊為了整她所進行的橋段,向大家道歉。當時的整人影片近日上線,此次企劃為團隊與薔薔爸密謀要整人,未料薔薔爸自行加戲,讓計畫脫離腳本,薔薔更一度癱軟在地,場面相當失控。
    2023/04/03 15:48
  • 張菲媳婦曾遭「神經病」怪男狂追 奔跑上樓求救!對方竟住樓下

    女星翁馨儀20歲時閃嫁張菲次子張少懷,婚後兩人育有一女「櫻桃」和一子「栗子」,一家四口幸福美滿,翁馨儀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上分享家庭生活。而近日她就在IG上,發文回憶對老家的印象,並透露童年時期曾在老家樓梯,被一名自稱「神經病」的男子尾隨,讓她到現在都還有陰影。
    2023/03/28 12:40
  • 薔薔哭喊12歲愛犬被綁票「疑似帶去殺」 淚崩失控逮人結局傻爆眼

    薔薔(林嘉凌)飼養一隻12歲的愛犬「栗子」,她時常帶栗子一起工作,不過栗子近日因免疫系統出狀況住院,所幸已好轉。薔薔今(8)日情緒激動爆哭開直播,表示剛錄完影得知外傭帶栗子散步時,有2人上前搶走栗子,外傭為追回狗還受了傷,所幸報警後逮到2嫌,到家後直播隨即關閉,不過事件峰迴路轉,薔薔再次開直播向大家道歉,對於烏龍事件驚擾大家做說明,「大家現在已經沒事了,歹勢歹勢,這是很嚴重的誤會。」
    2023/03/08 18:09
  • 心疼越籍女友「栗子剝不開」 男怒毆攤販

    新北市一對情侶,到蘆洲廟口商圈買栗子,結果外籍女友剝不開,男友氣得找攤販理論,老闆表示可以教學也能退錢,他竟暴怒丟栗子還嗆聲,甚至動手攻擊,女友更加入戰局,雙方打成一團,渾身是傷,最後互告傷害。
    2023/02/21 20:38
  • 栗子護牙、防骨質疏鬆!備孕男女可多吃 醫籲這3種人慎食

    栗子常應用在甜食,也很常被用來做入鹹食,像是碗粿、粽子、佛跳牆等等,中醫師指出,香甜的栗子不僅好吃也很有營養,不僅補腎、壯腰、還能預防骨質疏鬆和保護牙齒,更是備孕夫妻的助孕食物!
    2023/02/19 22:45
  • 薔薔12歲愛犬嘔吐輸血「出現1心碎舉動」 她淚陪伴:決定不勉強

    薔薔(林嘉凌)養了一隻12歲的毛小孩「栗子」,她的生活影片中時常出現栗子身影,日前薔薔發文透露栗子最近的健康情況不佳,嘔吐無力、貧血,需住院輸血。薔薔今(14)日發文透露,栗子不願再去醫院,她也決定陪伴栗子待在家,「我決定不勉強他,就順其自然吧!也許這就是栗子想要的。」
    2023/02/14 14:43
  • 集氣!薔薔淚12歲毛孩送醫輸血 心疼求老天:若帶走別讓牠痛苦

    薔薔(林嘉凌)養了一隻12歲的毛小孩「栗子」,她的生活影片中時常出現栗子身影。薔薔今(12)日發文透露栗子最近的健康情況不佳,嘔吐無力、貧血,她日前已將栗子送醫輸血並住院觀察,她難過地說:「栗子也12歲了⋯如果老天真要把他從我身邊帶走的話,知道這是遲早要面對的事⋯只希望他不要痛苦就好,我會很心疼的。」希望大家幫栗子集氣。
    2023/02/12 20:11
  • 薔薔活動中暴氣離場!熱絡2男突中斷 被孫生惹怒5次

    薔薔(林嘉凌)嗆辣敢言,個性直率,在綜藝節目與網路上吸引不少死忠粉絲,鮮少人知道她與寵物的互動,和平日形象大不同,養了一狗一貓的她,對寵物相當有耐心,日常花費也不手軟。薔薔近日出席「探探」寵物活動日,合體邱宇辰(毛弟)與孫生,她也分享自己和寵物的互動過程,透露找男友要先過狗狗「栗子」這關。
    2023/01/16 14:10
  • 謝龍介北上《炎上》竟被酸爆!博恩大膽提「禁忌話題」全場瘋了

    開賣5秒鐘就秒殺的《炎上王世堅》今(7)日晚間登場,「炎上大將軍」博恩穿著特洛伊戰士裝現身,主角王世堅就從當年送給柯文哲的三層樓高木馬中現身,還當場拉小提琴,相當有話題。今晚的「火伴」有謝龍介、黃瀞瑩、禁藥王、栗子、凱莉、吳崢、賀瓏等人,謝龍介去(2022)年參選台南市長落敗,過去的各類話題都也讓他成為被炎上的對象。
    2023/01/07 21:49
  • Angelababy美秀「栗子棕捲髮」 1招蓬鬆顯臉小

    Angelababy顏值美出新高峰!剛過完聖誕節,Angelababy發出新照向粉絲們祝賀,一頭浪漫捲髮讓粉絲大讚太美了~~不得不說髮型果然是女人的第二張臉,這款蓬鬆微捲髮讓Angelababy看起來臉小、皮膚白還髮量倍增!馬上就來看看Angelababy新髮型的秘密!
    2022/12/28 11:13
  • 福島5縣食品進口 2款驗出「微量輻射」遭勸退關

    衛福部食藥署今年2月公告開放福島5縣食品進口,今天邊境最新輻射檢測結果顯示,2款分別來自櫪木、茨城的地瓜乾、冷凍栗子醬,驗出含微量輻射銫-137等,均已勸導業者退關。
    2022/12/27 20: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