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馬陸遺體長照總統白狼張安樂清傳高商上課天氣地震活春宮學生墜樓
  • 搜尋:

    結果共10,000筆

  • 柯文哲long stay無用?麥寮鄉長補選 藍白輸

    周六迎來鄉鎮市長補選,而雲林麥寮鄉長則是由泛綠無黨籍候選人許忠富勝出,可見民眾黨主席就算Long Stay助選,也沒有起到作用,同樣選舉失利的藍營則將敗選原因,歸咎藍白分裂,藍白兩黨也隔空上演口水戰互酸。
    2024/04/13 20:53
  • 眾共識營「檢討2024敗選」 柯文哲:布局2026

    2024鄉鎮市長補選,在雲林麥寮鄉,最後仍由民進黨籍的許忠富拿下,即便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到雲林long stay9天,依舊沒翻轉劣勢。而今天民眾黨也啟動共識營,主軸之一,就是要檢討2024敗選原因。
    2024/04/13 19:16
  • 圖輯/大巨蛋首場籃球賽!特攻vs戰神啦啦隊 滿場觀眾見證歷史

    T1聯盟新北中信特攻籃球隊與臺北台新戰神籃球隊成為史上第一支進軍大巨蛋的職籃球隊,賽事今(13)天正式開打,進場人數來到1萬5600人破紀錄,而職籃大巨蛋歷史性首顆進球由台新戰神黃聰翰投進三分球開張,第一個抄截為林秉聖、終場中信特攻以88:81打敗台新戰神,搶下大巨蛋歷史首勝,特攻洋將柯丹拿下MVP。
    2024/04/13 17:35
  • 年改復議案表決遭疑「助藍」 柯文哲:怪第三者太荒謬

    立法院藍綠陣營昨天就年改修法復議案過招,民眾黨立委在場未投票,民進黨團質疑暗助反年改。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天表示,藍綠兩黨為表決發甲級動員,但一堆人不來,投票結果卻怪第三者,實在太荒謬。
    2024/04/13 16:29
  • 美女主播車禍毀容!曝傷勢「憂二次動刀」 連花椰菜梗都無法咬

    37歲華視主播宋燕旻2022年底,因騎自行車不慎自摔,造成毀容,左側眼眶顴骨都骨折骨裂,後來進行臉部長達7小時重建手術。今(13)日宋燕旻和主播高毓璘、曾鈴媛、莊雨潔一同出席公益活動,為惠光導盲犬站台,宋燕旻親揭傷勢狀況。
    2024/04/13 12:37
  • 內鬥?蔡壁如爆遭「禁輔選」 486先生被除名

    有民眾黨終身黨員身分的知名電商網紅「486先生」,向來不忌諱公開批評黨主席柯文哲,惹怒民眾黨。昨天民眾黨中評會決議將他除名,讓他不滿怒嗆,當初繳的1萬元黨費,應該退還給他。
    2024/04/12 19:14
  • 台智光爭議!議員拿「海獅照」玩諧音梗 蔣萬安聽嘸臉色大變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2)日赴北市議會專案報告並備詢。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指出,日前蔣萬安以不法受賄疑慮,來解除約106年柯市府簽訂子約,卻選擇忘記或刻意不處理其他蔣市府簽訂的子約及郝龍斌市長留下的母約,明顯就是雙標,是政治性解約動作,並拿出「海獅」圖片,問蔣萬安是否「還是會害怕解約」?
    2024/04/12 16:19
  • 曾出任柯文哲競選總幹事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我沒有政黨屬性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卓榮泰今(12日)舉行第二波內閣人事公布記者會,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擔任。特別的是,李遠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對此,李遠受訪時表示,感謝過去在歷練中給予機會的人,他沒有政黨屬性,對於文化工作是抱持著志工心情。
    2024/04/12 14:54
  • 不能錯過!宜蘭超夯「花生捲冰淇淋」 口味多還能客製化

    宜蘭礁溪美食推薦!如果你對夜市裡的春捲冰情有獨鍾,來到宜蘭就絕對不能錯過這間「吳記花生捲冰淇淋」!現刨花生糖磚的畫面超吸睛,再連同冰淇淋、香菜一起捲進餅皮裡,香香甜甜、冰涼又爽口~而且隔壁就是大名鼎鼎的蔥油餅霸主「柯氏蔥油餅」,可以一次打包礁溪最強美食!網友都說吃完蔥油餅沒來1卷真的彷彿旅途沒完整呢!趕緊一起來看看~
    2024/04/12 14:02
  • 卓內閣第二波人事 名單亮點:文化部長小野

    準行政院長卓榮泰公布第二波內閣人事,內政部長由前立委劉世芳接任。但這份名單最大亮點是文化部長李遠,也就是曾擔任柯文哲幕僚的知名作家小野。
    2024/04/12 13:45
  • 伊正「神秘身分」曝光被追殺!揹愛妻逃亡 夫妻狼狽現蹤深山

    伊正在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為了扳倒林在培飾演的大反派「金董」,在身邊臥底多時,最新劇情,伊正身分被發現後,隨即遭林在培無情追殺。柯叔元、王樂妍及王盈凱趕來接應。劇中王樂妍在逃跑過程不慎拐到腳,伊正立刻將王樂妍揹起繼續逃。一行人來到新北山區拍攝,伊正拉著王樂妍在樹林裡奔跑,兩人邊跑邊閃躲樹枝和後面殺來的追兵,已經是高難度動作,但最讓王樂妍害怕的,其實是突然竄出的小蟲,把她嚇得花容失色,指著地上驚恐的說:「有蜘蛛、一整群螞蟻,你們有看到嗎?還有長得好像蟑螂的蟲!」
    2024/04/12 12:18
  • 柯震東理工式告白惹哭許瑋甯!12年前「求婚後被分手」真相曝光

    台劇《不夠善良的我們》播出後好評不斷,更因劇情引起了「單身歧視」、「社群濾鏡」、「到底要存多少錢才能退休」等議題的熱烈討論,除了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路斯明等角色的情感糾葛備受矚目之外,蔡淑臻、柯宇綸、王淑娟、藍鈞天、張睿家等演技派重要配角也將於3、4集陸續登場。
    2024/04/12 11:55
  • HBL/跟神岡柯瑞鬥牛!MVP和素人對決 贏球拿5箱餅乾

    今年的HBL高中籃球聯賽男子組賽事,南山高中在高一菜鳥「神岡柯瑞」黃瀚陞帶領下逆轉光復高中,黃瀚陞也包辦新人王和MVP;女子組由北一女中相隔12年再度捧起后冠,米靖恩不負教練期待,繳出11分、18籃板、8助攻、4抄截、2阻攻的成績率隊奪冠,獲頒MVP。如今兩名冠軍MVP將現身新生高架籃球場,和現場組隊民眾對戰,獲勝者可抱回5箱餅乾。
    2024/04/12 11:18
  • 影音/柯淑勤愛女出嫁藏洋蔥! 「一儀式」爆哭:很淒涼

     
    2024/04/12 10:16
  • 小野出任文化部長 電影新浪潮重要推手

    準總統賴清德520即將上任,其內閣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祕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據悉,文化部長將由以筆名小野廣為人知的李遠,是作家也是編劇,被視為台灣電影新浪潮的推手之一,過去資歷完整,曾任華視總經理、台北市影視音實驗教育機構校長,也曾參與政治,在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2018年爭取連任時,出任柯文哲的競選總幹事,選後並擔任台北市文化基金會董事長。此次進入賴政府團隊 ,格外受到關注。
    2024/04/12 10:13
  • 遭民眾黨開除黨籍!486火大嗆柯「別裝死」:1萬黨費還來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昨(11)日開會通過對黨員、團購電商達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另外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對此,486先生昨晚在臉書上發聲反嗆,今(12)日更公開說明始末,嗆爆柯文哲別裝死,要他把一萬元黨費還來。
    2024/04/12 08:19
  • 八點檔女星成精障母「頂爆炸亂髮」現身 狼狽模樣認不出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蔡瑞澤、沈昶宏、朱宥丞、王宥謙主演大愛劇《你準備萌芽了嗎?》,該劇昨(13)日舉辦記者會,劉曉憶一改以往貴婦形象,演出嚴重精神障礙的媽媽,為呈現瘋亂的外型,化妝就要1個小時,談到最大的挑戰,她說:「全素顏,化成跟本人不是很像的妝,從以前到現在還沒有過。」她在劇中臺詞也很少,因為精神障礙媽媽講話沒辦法集中專注、眼神要一直飄移,同時間她也在拍攝八點檔《天道》,在兩個迥異的角色中轉換,卻很開心能帶來不同已往的演出。
    2024/04/12 07:00
  • 才剛傳左手受傷 彭于晏3年前作品出土!登坎城影展首映

    第第77屆坎城影展今(11)日公布入圍名單,大陸名導賈樟柯以新作《風流一代》入圍主競賽單元,奧斯卡影后艾瑪史東才剛以《可憐的東西》拿下奧斯卡獎,她也再度與導演尤格藍西莫合作,帶來新片《善良的種類》,同樣入圍坎城影展主競賽。另外,由陳可辛執導、章子怡主演的新片《醬園弄》則入圍坎城影展非競賽展映單元。而彭于晏、佟麗婭主演的電影《狗陣》則入圍坎城影展一種關注單元。
    2024/04/11 20:22
  • 美日同盟抗獨裁 「安保條約」64年來最大更新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受邀前往美國,以國賓身份進行國是訪問。美東時間週三(台灣時間週四),美國總統拜登與日相岸田在白宮舉行雙邊峰會,達成多項合作共識,包括、經濟、先進科技、太空探索、外交、軍事。此次峰會重點在於深化同盟關係,美日都將升級部隊能力,提高兩軍配合流暢度,是美日1960年簽署《日美安保條約》後,最大規模升級。
    2024/04/11 19:55
  • 486先生慘了!民眾黨不忍「開除黨籍」 前幕僚也遭殃

    民眾黨中央評議委員會11日開會,分別通過對團購電商名人「486先生」陳延昶除名、前幕僚吳靜怡停權一年處分。民眾黨表示,黨員以不實指控侮蔑、詆毀政黨及黨內人士名譽,已超出言論自由之範疇,中評會一致認定上述2黨員違紀事實明確,通過處分。
    2024/04/11 18:21
  • 胖柯基迷途亂上車!警曝特徵「腿短搔不到頭」 飼主秒現身

    台中市一名26歲吳姓男子,9日深夜騎機車行經豐原區南陽路停等紅燈時,一隻柯基犬突然跳上他的機車踏板上,不知所措的他,只好騎至豐原警分局翁子派出所報案,有趣的是,柯基身材相當魁梧,還不斷賣萌表情包連發,事後警方透過社群網站發布照片協尋飼主,特徵為「腿短搔不到頭」、「體重至少15公斤」,上傳不到半小時,24歲張姓飼主就聞訊至派出所領回愛犬。
    2024/04/11 18:14
  • 大谷飆速10.89秒衝本壘 不敵柯瑞亞完美守備

    大谷翔平11日對戰雙城隊,擺脫紛擾後的他,連續七場敲安,但卻在七局上的關鍵一球,出了小差錯,在快要跑回本壘之際,被對手成功阻殺,另外美國檢方掌握證據,證實大谷是水原事件的受害者,還給大谷清白。
    2024/04/11 17:42
  • 金鐘影后嫁女兒「拜別場面淚崩」 哽咽喊:捨不得她要面對的

    柯淑勤、朱芷瑩、劉曉憶、許乃涵、林輝瑝今(11)日出席《你準備萌芽了嗎?》發布會,「金鐘影后」柯淑勤愛女杜蕾上(3)月完婚,女兒堅持安排拜別橋段,讓她不捨噴淚,柯淑勤談及女兒嫁作人妻,忍不住哽咽紅眼眶:「步入家庭多了一份責任,還有跟對方親人的關係,會捨不得她要面對的,可能是我們經歷過的坎坷。」
    2024/04/11 17:20
  • NBA/比肩詹姆斯、柯瑞!綠衫軍4年1.35億續約哈勒戴

    NBA波士頓賽爾蒂克本季打出全聯盟最佳戰績,季前透過交易加盟後衛哈勒戴(Jrue Holiday),被視為綠衫軍本季能脫胎換骨的一大關鍵,而今日也傳出球團將以4年1.35億美元續約哈勒戴,雙方有望合作到2027-28賽季。
    2024/04/11 14:56
  • 今玄天上帝誕辰!拜「4種水果」吉利旺整年 發財好時機來了

    今(11)日為農曆3月初3,是北極玄天上帝的聖誕日,傳統習俗上,可以準備鮮花素果到主祀玄天上帝的道觀祭拜,不只能消災解厄,財運跟事業運也會得到庇佑。命理專家柯柏成提醒,有4種水果具好兆頭,十分適合用來向玄天上帝祝壽參拜,但其他場合常見的紅龜粿、麵龜等就要避免。
    2024/04/11 09: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