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崙斷層高雄市奈及利亞資源班學生海龍蛙塑膠強震建教實習林叨囝仔性愛片
  • 搜尋:

    染色 結果共400筆

  • 惡作劇?「粉色大白鷺」現蹤澄清湖 疑遭人惡意潑漆

    近期高屏地區出現粉紅色的大白鷺,鳥友以為是發現了新品種,結果沒想到農業局經過研判,證實很有可能是人為惡作劇,導致羽毛染色,因為目前自然界中並沒有這一類的品種,而除了這隻粉紅大白鷺之外,還發現了有小白鷺的羽毛被染上藍色,根據野生動物保育法規定,有獵捕或是傷害等相關行為,最高可以開罰30萬元。
    2023/04/03 13:14
  • 牙齒刷不白!醫列舉6魔王「色素染滿嘴」:這樣吃黃更快

    滿口大黃牙真的會大扣印象分!不少人常會覺得,雖然刷牙已經很仔細,但總是沒有辦法達到「純淨潔白」的程度,對此感到相當苦惱;而牙醫師劉馥萱則指出,最關鍵的原因在吃進去的食物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否,另外也列舉了6種容易讓牙齒泛黃的「染色大魔王」,提醒民眾可以小心避開。
    2023/03/26 16:44
  • 頭髮DNA揭密!貝多芬死因曝光 還意外掀開家族秘密

    德國名作曲家貝多芬近200年前病逝,後世一直想釐清他的健康狀況。一份最新科研指出,貝多芬有極強的肝病遺傳風險且恐罹患B肝,Y染色體也與目前在世親族不盡匹配。
    2023/03/23 14:55
  • 準人妻車禍毀容!媽逼雙胞胎姊「扮新娘上陣」:這又沒什麼

    這樣的「狸貓換太子」戲碼能接受嗎?同卵雙胞胎指的是,在兩人共享「100%」DNA的情況下,接受完全一致的染色體以及基因遺傳物質,導致兩人除了性別一樣之外,連外貌都難以分辨;美國有這麼一名雙胞胎姊姊無奈表示,由於即將結婚的妹妹出車禍導致毀容,竟讓媽媽腦洞大開要求姊姊假扮新娘上場。
    2023/03/18 05:30
  • 找不到過年紅包!他洗衣機驚見幾張百鈔慘了 網揭1招還能救

    相信很多人都曾有過這種經歷,那就是不小心把紙鈔和衣服丟進洗衣機一起洗,直到準備曬衣服時才發現,無辜的紙鈔已面目全非。1名網友表示,他在洗衣機內找到了過年收到的紅包,當疑惑為何多了幾張百鈔時,仔細一看直接嚇壞,千鈔全都變成紅色了!
    2023/01/31 16:20
  • 台版藍色多瑙河? 洗染布水流出環保局開罰

    新竹出現「藍色多瑙河」?就在水源街和建功一路附近水溝,17日被發現,水溝的水變成深藍色,顏色超級不自然,追查結果,原來是一間紙箱印刷廠,移工將染料抹布直接清洗,水流入水溝,整個染色,雖然水溶性染料,沒有對環境造成危害,但環保局還是要依法開罰。
    2023/01/18 12:54
  • 恭喜!41歲許維恩宣布懷孕 曬18秒寶寶心跳超催淚

    許維恩和老公王家梁前(2021)年登記結婚,去年補辦婚宴,夫妻倆積極投入試管嬰兒計畫,首次成功取卵11顆及成功得到5顆胚胎,胚胎卻在切片階段,5顆染色體皆異常而失敗,但今(13)日她在臉書放出18秒的心跳聲,寫下:「Sound On,our gift,王家梁,忒忒。」開心宣告懷孕喜訊!
    2023/01/13 22:36
  • 小心中毒!一圖秒懂塑膠7分類 「這款」塑化劑最多

    「好怕塑化劑!寶特瓶是塑膠的,一定有塑毒!」很多人都想錯,衛生福利部桃園院腎臟內科醫師柯盛文說,寶特瓶是「1號」塑膠製品,沒有塑化劑、而且無毒性。有塑化劑「塑毒」的是塑膠3號,得要小心使用,但是其他沒有塑毒的塑膠,也要注意選擇透明、未染色的比較安全。
    2023/01/08 16:41
  • NBA場邊驚見真實版「皮卡丘」 網友痛批:虐待毛小孩

    美國職籃NBA近日比賽時,攝影機竟捕捉到觀眾席出現《精靈寶可夢》中的人氣角色「皮卡丘」。原來是一名球迷將飼養的毛小孩全身染色,使外觀看起來與皮卡丘極為相似。然而,該球迷的行為也遭到網友圍剿,直呼這樣根本是虐待動物。
    2022/12/29 11:19
  • 金曲歌后跟尪長期互相傷害!卻驚爆意外生出「第四胎」

    泰雅族金曲歌手雅維‧茉芮日前推出最新專輯《藤蔓wahi》,首次挑戰族語饒舌。在專輯製作上,她再度與老公董事長樂團白董和知名DJ Code Wu、佰樂Pilot K攜手合作,專輯同名主打歌〈藤蔓〉以Future Bass 風格詮釋夢幻旋律,電子合成器音色下,緩拍遊走的節奏宛若藤蔓遍地延伸,期許自己可以透過音樂的染色,傳承族群文化,她更透露自己近期最想成為的是「族語老師」。
    2022/12/14 15:40
  • 不敢張嘴?牙齒美白5地雷食物 「1神器」解決染色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個月內網友熱議的「牙齒美白地雷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若想要維持一口潔白牙齒,則會需要多加注意的地雷食物前五名。
    2022/12/10 11:09
  • 不聽7歲女兒勸告!5寶媽「眼球染色」 視力受損恐失明

    澳洲網紅安柏盧克(Amber Luke)進行眼球染色,眼白呈現水藍色。儘管她在進行染色後一度失明3週,視力後來仍順利恢復。一位北愛爾蘭的5寶媽相當崇拜安柏,最後決定不顧7歲女兒的反對,將雙眼的眼白部分,分別染成藍色和紫色,但她卻沒有安柏這麼幸運,她的眼睛因為對墨水的不良反應,不僅視力永久受損,還面臨失明的風險。
    2022/12/09 17:24
  • 白狗走丟「每次都能找回」 網見照片秒懂:難怪離家出走

    現在越來越多人有飼養寵物,但時常一個不小心就讓心愛的毛小孩走丟了。近日中國大陸一名網友在路邊發現一隻疑似走丟的小白狗,她將狗狗的模樣拍下來上傳到網路上,希望能幫助牠找到主人,也非常幸運地沒過多久主人就現身認領。而狗狗的模樣曝光後也引來網友熱議「這要找不回來還真的很難」。
    2022/12/02 05:47
  • 大口喝咖啡不怕牙齒黃!醫授4招擺脫染色 加1飲品有效

    喝咖啡已經是現代人的習慣,辦公室裡經常人手一杯咖啡,不過喝咖啡可能讓牙齒被染色,該怎麼保護牙齒?牙醫師建議,有4招可避免牙齒變黑、變黃,包括加牛奶、用吸管、喝完立刻漱口和嚼無糖口香糖,想喝咖啡又想保護牙齒者可以試試。
    2022/11/20 23:39
  • 女星愛女罹罕病「活不過2年」!鍾麗淇痛喊:想聽她叫聲媽

    46歲女星鍾麗淇結婚12年,育有2女婚姻相當幸福;怎料大女兒6個月大時,確診罹患罕見基因病「四號染色體缺損綜合症」,被醫生診斷活不過2歲,讓她痛喊,「渴望女兒叫一聲媽媽。」
    2022/11/05 13:02
  • 不只喝咖啡!醫曝牙齒染色7種水果 美白5食物快補充

    紅酒、咖哩、咖啡、紅茶、可樂等,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尤其可樂容易酸蝕牙齒的琺瑯質,更容易造成牙齒泛黃。不過除了這些食物,水果也可能是造成牙齒變色的元兇。牙醫師表示,藍莓、草莓、櫻桃、番茄、覆盆子、葡萄和黑莓,都是容易造成牙齒染色水果,吃完之後一定要趕緊漱口。
    2022/10/23 15:12
  • 東加海底火山爆發竟噴出新小島!不到一週長大6倍

    太平洋島國東加(Tonga)在過去幾個月以來,火山活動頻繁。本月10日,東加附近的海底火山再度發生噴發,連續數天不斷滲出熔岩和灰煙,周圍的海水也被染色。不僅如此,研究人員更發現,在火山爆發後,海面上竟然浮出一座「新小島」,而且面積還不斷擴張。
    2022/09/26 10:28
  • 想擁有亮白牙齒?「5種食物」遠離牙泛黃、牙周病 

    牙齒亮白好口氣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不過該怎麼吃才能讓牙齒美白?醫師建議,平常少吃深色食物可以避免牙齒染色,而多攝取乳酪、葡萄乾、蘋果、花椰菜和鳳梨則可以強化牙齒琺瑯質、平衡口腔酸鹼值,同時達到牙齒美白和口腔保健效果,不過更重要的還是清潔習慣養成。
    2022/09/19 23:02
  • 小姑連生2胎女娃 婆婆竟向親家道歉:我女兒含慢

    政府一再宣導「生男生女一樣好」,但許多老一輩仍存有「重男輕女」的傳統觀念,認為還是生兒子比生女兒好。最近一名人妻發文提到,已出嫁的小姑想拚生個兒子,沒想到接連生下2個女兒,最後她放棄「求子夢」決定不再生了。沒想到婆婆得知後,竟然跑去向親家道歉,「是我女兒含慢(台語:意指愚笨)」,讓人妻聽了超傻眼。
    2022/08/29 22:51
  • 脫下「車套」傻眼! 「潮濕、曝曬」電動車殼被染色

    不少電動車車主常常會加購車衣罩在車殼外,避免被刮傷,但就有民眾套了半年後,一拿下來卻發現車殼被染色,把照片PO上網,才發現原來不只他有這個情況,機車維修業者就說,可能是因為長時間曝曬、淋雨,導致車套上的顏色染到車殼上,建議勤換車套,或是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減少被染色機會。
    2022/08/19 19:09
  • 逾40歲試管療程成功懷孕率僅2成 醫籲先做染色體篩檢

    去年試管嬰兒補助計劃開跑後,吸引不少夫妻積極投入做人計劃。但有一名40歲婦女,成功取卵11顆,最後得到5顆胚胎,卻在胚胎切片篩檢階段,染色體全數異常而失敗。
    2022/08/17 15:28
  • 照到陽光就「失控」狂打噴嚏? 美研究:與基因有關

    有些人一見到太陽,就會無法控制地打噴嚏。對此,來自美國德州家庭醫學科醫師傑森(Jason R. McKnight)指出,這種條件反射有一個有趣而貼切的英文名縮寫「ACHOO」,意思是強迫性常染色體顯性遺傳性光眼激發綜合症,又名為「光照噴嚏反射」(Photic Sneeze Reflex)。
    2022/08/01 14:35
  • 「GD公仔」變瘀青歐巴?女控代購瑕疵 業者澄清

    有民眾反映,請代購業者幫忙購買韓國明星GD公仔,沒想到到貨後,發現兩手臂都是污漬,讓民眾懷疑商品不是全新,對此我們詢問代購業者回應,有反應給韓國公司出版商,並且提供寄信證明,但至今還沒回覆,也說被當事民眾封鎖,近期才解封,消保官則說明,代購業者還是得善盡檢查和損害責任,其他公仔專家則說,運輸過程或是包裝紙等原因,都可能造成染色。
    2022/07/29 18:57
  • 海裕芬45歲懷孕!晚生成趨勢 醫揭「這檢查必做」

    45歲的「國民姑姑」海裕芬(海芬)今(27)日宣布懷孕,而藝人林志玲47歲懷孕、趙小僑也是在42歲成功升格當媽媽,顯示國人晚生已成趨勢,醫師指出,35歲以上就屬於高齡產婦,40歲以上首胎懷孕者也越來越多,但高齡懷孕「染色體異常」機率較高,一定要接受產前羊膜穿刺檢查,平時產婦可以放鬆心情,可多補充葉酸、少油少糖少鹽飲食,降低高血壓風險。
    2022/07/27 15:13
  • 停賽被說「政治鬥爭」 球員工會: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新竹棒球場耗資12億改建,但2天賽事造成至少3名球員受傷,當時中職球員工會呼籲聯盟:「暫時停賽、安全優先」,隨後聯盟也宣布「當天比賽延賽,原定8月份的賽事會改到其他球場」。自稱「美國大學教授」翁達瑞昨(26)日表示,球員工會小題大作,呼籲停賽的背後甚至有政治動機。球員工會今(27)日發聲明表示,「運動員價值不需要染色。」
    2022/07/27 1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