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學校倒閉LCD面板公園馬陸雪霸休閒農場苗栗地震長照鋒面清傳高商停辦
  • 搜尋:

    林飛帆 結果共525筆

  • 憂民眾黨搶綠選票? 林飛帆、柯文哲頻互槓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近來頻頻互槓,就傳出是因為擔心民眾黨來搶政黨票,到最後民進黨更可能打出告急牌救選情,柯文哲受訪時笑說到最後綠營甚麼牌都會用,大酸民進黨選舉很厲害,自己有時候也蠻欽佩。
    2019/10/28 12:52
  • 互當空氣?蔡柯義民祭同台 僅禮貌握手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前一日為了柯市長酸他「投靠」綠營,數度哽咽,但柯文哲今天依舊不放過,大酸就是因為觸及心裡最慚愧的地方才會這樣子,而柯文哲今天和總統一起參加義民祭活動,兩人台上台下零互動,氣氛一度尷尬。
    2019/10/27 15:25
  • 林飛帆哽咽駁投靠 柯P再酸:觸及心裡最慚愧部分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自己加入的是支持婚姻平權、聲援香港和西藏且不屈不撓的民進黨,並數度哽咽;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稱林「觸及心裡面最慚愧部分就會這樣」。
    2019/10/27 10:21
  • 「我投靠有價值的民進黨」 林飛帆哽咽嗆柯

    台北市長柯文哲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又槓上了,這回引爆點,是柯文哲日前說藏人自焚讓中共很困擾,但柯文哲似乎不滿林飛帆的在臉書的抨擊,所以今天(10/26)反嗆林飛帆,指他「過去曾是年輕人標竿,但現在卻投靠」,刻意的欲言又止,也讓林飛帆回嗆,「我投靠的是一個有價值的民進黨」!
    2019/10/26 20:54
  • 小黨林立! 綠不分區席次恐從18下修12席

    民進黨在上屆的不分區立委席次,共拿下18席,不過現在小黨林立,據悉黨內評估,選情不如上屆樂觀,其不分區席次恐下修至12到14席,這也讓黨內專業組及政治組的「安全名單」,競爭更激烈,而要衝高政黨票,有黨內人士就建議,讓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進不分區!
    2019/10/25 13:28
  • 守護台灣人夢想 林飛帆:年輕世代總是衝最前面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訪問美國,今天在洛杉磯對600名僑胞演講,他說,台灣人的夢想很簡單,就是有尊嚴地在世界上行走,「每一個關鍵時刻,年輕人都會衝在最前面」。
    2019/10/14 16:12
  • 赴洛城為蔡總統造勢 林飛帆:團結是選舉主旋律

    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今天出席2020總統蔡英文連任洛杉磯造勢大會,他說,團結是這次選舉的主旋律,明日他將前往多倫多,而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則將從歐洲抵達舊金山,代表黨中央跟競選辦公室接續海外造勢團結的行程。
    2019/10/14 13:46
  • 林飛帆海外輔選 挺蔡英文連任美南後援會成立

    力挺總統蔡英文連任,美南後援會於台灣時間12日凌晨3時在休士頓台灣人活動中心成立,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在會中呼籲,美南的台灣鄉親一定要回來投票。
    2019/10/13 15:37
  • 搶海外票!韓發穿雲箭 蔡派賴清德赴美

    2020選情激烈,為了搶攻海外票,國民黨不少立委先到國外跟僑胞搏感情,據了解,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夫人李佳芬,10月底將代夫出征到東南亞搶票,韓國瑜也打算隨後到美國固票,眼見國民黨來勢洶洶,民進黨也不甘示弱,將派前行政院長賴清德赴美,互別苗頭!
    2019/10/12 19:54
  • 羅文嘉、林飛帆獻策 民進黨9立委參選人組「台灣派隊」

    明年大選增溫,民進黨最新一波立委造勢行動也曝光!本刊獨家掌握,民進黨在黨祕書長羅文嘉、副祕書長林飛帆獻策下拍板,將率領黨內提名的9名40歲以下新人成立「台灣派隊」連線,除了象徵民進黨願意給年輕人機會,未來3個月選戰,這9名初次參選立委的新人將一起聯合競選,並提出共同政見,力拚在艱困選區衝出好成績。
    2019/10/07 21:08
  • 關心香港情勢!兩岸交惡 蔡英文滿意度不降反升

    近幾年兩岸關係惡化,對岸限縮外交空間,讓總統蔡英文任內丟掉6個邦交國,也讓學術交流、觀光產業等受到衝擊,但在反送中運動的效應下,變身「辣台妹」的蔡總統,無論在處理兩岸問題的滿意度和施政滿意度,民調卻不降反升。有專家擔心,民進黨明顯往美國靠攏,又不斷激化兩岸關係,不排除對岸再出重手,讓台灣明年的經濟更雪上加霜。
    2019/09/27 23:20
  • 929撐香港遊行! 在台港生盼:不分黨派相挺

    近期不少校園傳出,因為挺香港反送中,而爆發陸生和港生的衝突,接下來,週日有一場929撐香港遊行,要跨海聲援反送中,不少政黨都表示會出席,還會動員力挺!不過,傳出警方也掌握情資,反反送中可能會藉機鬧場。
    2019/09/27 13:19
  • 撐香港全球串連 公民團體發起929遊行

    香港反送中情勢依舊緊繃,示威民眾發起串連全球的「九二九反極權」大遊行,目前有網友整理多國響應狀況,台灣也沒有缺席,公民團體號召29日下午遊行,晚上舉行晚會,民進黨表示將全力支持,將由黨主席卓榮泰帶隊參與。
    2019/09/26 13:12
  • 林飛帆成綠營新母雞?! 年輕選將盼站台

    政壇瞬息萬變,就連母雞角色也有變化嗎?近來剛加入民進黨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選行程滿檔,不少立委候選人不管是演講、舉辦活動,都指名要找他同框加強聲勢,儼然成了民進黨新的母雞,對此林飛帆低調說,只是大家一起為候選人盡力輔選。
    2019/09/22 21:15
  • TVBS民調!郭若參選 韓34%支持贏蔡總統

    國民黨面臨郭台銘可能脫黨參選,憂慮衝擊選情,不過TVBS民調數據顯示,郭台銘如果參選,反而對總統蔡英文影響比較大,尤其在年輕選票部分,如果是郭柯合作的話,118萬首頭族就會被郭台銘分散票源。
    2019/09/13 12:52
  • 組「綠營BTS」?吳怡農刺激 綠營瘋減肥

    要對決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的,民進黨新生代吳怡農,因為外型不錯,也激到綠營不少前輩,像是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就開始進行減肥計畫,加上之前基隆市長林右昌也在減重,有人就笑說,現在綠營是要組成韓國男團「BTS」嗎?
    2019/09/06 20:19
  • 稱「陳菊是肥版韓國瑜」堅不道歉!林飛帆轟柯P:沒格調

    民進黨立委段宜康昨(5日)在臉書上稱「柯文哲是比較會考試的韓國瑜」,柯文哲今(6日)回應「那小英是比較不會考試的韓國瑜?那陳菊是比較肥的韓國瑜?」此話一出引發軒然大波。柯P中午出面堅持不對陳菊道歉,而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則砲轟柯文哲「到頭來也只是一個『格調比較低』的韓國瑜!」
    2019/09/06 15:52
  • 黃之鋒籲全台站出來 「今日台灣,明天香港」

    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一行三人,晚間來到台中發表座談會,與台中市民討論反送中議題,黃之鋒說以前都說今日香港,明日台灣,現在要改成今日台灣,明日香港,他希望透過台灣人站出來支持香港,一天內來回台北台中,希望台灣人更關注香港議題。
    2019/09/04 00:00
  • 搶攻支持! 黃之鋒快閃來台會「學運領袖」

    香港眾志黨秘書長黃之鋒快閃來台,第一天就拜會了時代力量黨團跟民進黨中央,希望透過他們的力量,號召台灣民眾在十月一日中共國慶前上街遊行,宣示挺香港的決心,黃之鋒更強調接下來也會跟國民黨立委碰面,搶在短短兩天的行程尋求最大支持。
    2019/09/03 21:34
  • 急了?民進黨先自提立委 徐永明喊話和卓榮泰談

    民進黨21日提名五個立委選區,其中包含部分和時代力量重疊,被認為沒要跟時代力量談合作,剛上任黨主席的徐永明也發新聞稿說「深表遺憾」,被解讀是和民進黨開戰,不過徐永明今天澄清不是開戰,公開喊話說有意願和卓榮泰好好來談!
    2019/08/23 12:05
  • 立委提名怎協調? 林飛帆:得先等時力有確定方案

    民進黨在台北市松信區提名立委人選,時代力量對此表示遺憾,認為這樣打破兩黨之前協議;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時力被提名人陳雨凡已表態願與民進黨協調,等時力內部討論出確定方案後,或許比較能夠對話。
    2019/08/22 17:48
  • 批羅文嘉人事「小圈圈」 王定宇辭中常委

    民進黨中常會14日傳出,王定宇因為不滿秘書長羅文嘉在人事上都是「小圈圈任命」,因此當場辭去中常委職務,他今天(15日)證實的確辭職,也再次對羅文嘉開砲,痛批他不能唯朋友適用,否則民進黨在選舉上無法連接到不同的層次。
    2019/08/15 12:18
  • 艱困選區卡關! 卓榮泰、林飛帆被點名出戰

    2020除了總統選戰,立委選舉更是重頭戲,對民進黨而言,要保住國會優勢,2020是場不好打的戰役,因此就有黨內人士點名,主席卓榮泰、秘書長羅文嘉跟人氣很高的新血林飛帆,都該挑戰艱困選區,對此羅文嘉回應,要下去選不是不可以,但他們的擅長的是扮演溝通的橋樑。
    2019/08/12 15:21
  • 越「卓」權?總統搶宣布 管碧玲轉黨不分區

    總統假日拚選舉行程,上午到新北蘆洲的湧蓮寺參拜,也拉抬立委聲勢,只不過前一天下鄉高雄,卻脫口而出管碧玲進入不分區立委,被外界質疑「越權」,因為總統現在已經不是黨主席,不分區名單也要到9月才會開始布局,對此總統不做任何回應!
    2019/08/11 13:21
  • 缺黃國昌! 民進黨禮讓林昶佐、洪慈庸選區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通過(7/31)下周中執會會,將討論三個立委選區不提名的提案,而這三個選區分別是會,時代力量的林昶佐和洪慈庸,以及基進黨陳柏惟的選區,不過這三個選區會,卻也獨缺時力黃國昌所在的汐止區,這是否也代表民進黨將跟黃國昌撕破臉?尤其現在還傳出有民進黨人士放話,指林飛帆選擇加入民進黨,也是因為不滿黃國昌的態度。
    2019/07/31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